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Forever


卡文卡了好久

这篇文发给小左看了看

最终敲定了


小北终于更文了!


天长地久什么的虽然很俗,但却还是想和你一起



前辈唱情歌,下场就哭了



易烊千玺早就拿着纸巾在场口等着,甚至眼角的湿润程度自己都猜得到



没有伸手拿纸,直接一头栽进了千玺的颈窝,小朋友也是一愣,两只手抱也不是,不抱也不是,一旁虎哥连忙笑着说两个兄弟之间太过关系好



明眼人都知道的关系,也就没太多人惊讶



最终还是伸出手拍着他的后背小声安慰,男生眉心皱着,好看的睫毛长长地垂着,额头有汗又似乎是睫毛挂泪,还有略显粗重的呼吸声



“好了好了,没事了”



这句话不知道重复了几遍了,王俊凯才稍微抬起头,伸手抱住易烊千玺的腰“易易,今天晚上住我家”



有些撒娇的语气,听得出目的,易烊千玺气不打一出来,合着自己劝了半天又掉坑里去了



再看男生时,男生早就离开了自己的怀抱,笑嘻嘻地卸妆,还回过头对自己笑



果然,这辈子都逃不过他的手掌心



直到坐上车都没有消气,气鼓鼓的缩在角落不理人



马虎两人大眼瞪小眼半天,得,劝劝吧



左一句,“哎呀,别和他一般见识嘛”



右一句,“他今天累了,你忍忍吧”



又对着王俊凯使使眼色,前辈这边才不管气氛呢,仰头就倒在人家腿上了,马虎一脸尴尬,回头认真开车不说话



转了个身,脸对着脸,满足的闭上眼,舒服



嘴硬身体诚实惯了,易烊千玺不得不低头看自家前辈,又忍不住伸手数他的睫毛,一根一根拨回来,又拨回去



感受到自家小朋友的动作,抿着嘴笑了一下,伸着手把他的细长手指拽过去,小虎牙一动就含在了嘴里



“啧,干什么”千玺红着脸推了推王俊凯



腿上的人舌尖舔了一口才放出来,还是不说话,翘起来的嘴角却对自己的恶作剧很满意的样子,逼的易烊千玺又羞又怒



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王俊凯哄不好的易烊千玺



到家,下车,马虎二人也终于摆脱苦海



王家人早就把千玺当自己家儿子看待,见千玺来了也没多说什么,只是问着王源怎么不来



王俊凯满嘴跑火车说王源回家见他爸妈了,易烊千玺咂舌伸手在他背上掐了一把



“妈,我和千玺一屋睡,你就别收拾了!”一边匆匆忙忙地把东西收拾好,一边喊



“人家千玺愿意吗,你就和人家一屋睡”王妈妈皱着眉看自己儿子不找五六的样儿



“他愿意,他愿意”满嘴回答道,伸着手就把千玺扯进屋了,王妈妈还在屋外唠叨着“这孩子,好不容易回来一趟……”



转身就把小朋友按在门上了



生日会这么忙,哪有时间好好看看自己小祖宗呢



伸手捏了捏脸蛋,没少肉,又掐了掐腰,手感还好,这才满意的给了个熊抱



“不错,我们千玺小朋友知道好好吃饭了”虎摸着头调侃





抱了很久,整个人挂在千玺身上都快扯不开了,幸亏妈妈敲门叫洗澡才救了千玺一命



来的匆忙没拿换洗衣服,王俊凯拿了自己的睡衣给千玺,不大不小刚刚好,穿上就是男朋友衣服的模样



“好看”蹦出这么几个字



“一个睡衣有啥的”易烊千玺始终习惯不了王俊凯这个千吹的性格



拒绝了王俊凯想两个人一起洗的要求,等两个人都收拾好已经快11点了,千玺洗完澡侧躺着背对王俊凯的方向,一上床就搂住了腰



“热”九月份的重庆,躺着都出汗



“那不盖被子了”得,人家不理



“不盖被子冷”



王俊凯伸着长腿,放到小朋友身上“这样就不冷了”



和王俊凯讲道理,永远讲不过他



“我想你了”前辈说情话,听的腿发麻



“礼物我真的很喜欢,谢谢你”王俊凯贴着耳朵说话,易烊千玺怕痒躲了一下,听到礼物的事情又凑过来



“那可是我用心挑的”极少出现的骄傲语气,瞬间击垮王俊凯的心



唇印在额头,又到眼角



“我们说好了,不说谢谢的”场面上是场面上的事情,私下里两个人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虽然永远在一起很俗,但是还是很谢谢你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



王俊凯的情话炮弹可不是谁都能禁得住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被虎哥的电话吵醒,听见旁边的人小声说话,伸手捞了一把



“别闹”小朋友带着鼻音回答



“你们不会还没起吧?”虎哥那边差点儿急了



“哎呀,王俊凯,你别闹,我要赶飞机!”得,大清早的狗粮也是早早准备好了呢



辛苦二位日夜不休做狗粮



好不容易离开“死缠烂打”王俊凯的怀抱,躲开换衣服时试图戳自己肚子的手指,终于收拾好了



虎哥一脸惆怅,两位祖宗真的求求你们



小朋友回北京,到学校,前辈抓耳挠腮的思念快溢出心脏了



“千玺,千玺,千玺,到学校了吗”第不知道多少遍微信呼喊



“王俊凯,你能不能矜持”小马哥看他那模样劝道



“矜持不是女孩子才会有的吗”



“你那么唠叨谁会喜欢?”换一种方法劝



“易烊千玺喜欢啊”得,就不该劝,还多吃一顿狗粮呢



“到学校了,你别担心了”过了一会儿才回过来的微信语音,王俊凯笑的眼睛都没了



中秋没吃几口月饼,也就紧接着回了北京



小朋友在上课,没空理自己,自己这边也好多事儿,到了第二天才收到小朋友的微信视频



撅着嘴,委屈巴巴的,看的想让人捏捏他的脸



“怎么了?对着课本傻笑的易烊千玺同学?”王俊凯日常拿着网上的段子调侃他



“想你了”小朋友说情话,前辈笑哈哈



“我去你们学校找你”当即就想见到



“小胡谈恋爱了”千玺白了他一眼说到



“我们也在谈恋爱啊”正说着翻手机看到小胡公开恋情的消息,举起手机给小朋友看



“我也想每天上课下课都和你一起”千玺缩在角落小声说“整个宿舍就我一个人没有人陪着上下课了”



这是撒娇,这是需要人哄



伸手戳戳屏幕上小朋友的梨涡“那我去中戏上课,正好昊然也想来北电上课”



“胡闹什么”



“别不开心了,要不我们也公开吧”前辈收起虎牙正经的说着不正经的话



易烊千玺已经对王俊凯满嘴跑火车习惯了,低着头不说话



沉默半天,发现手机微博来了新消息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易烊千玺



署名是王俊凯的小号,抬起头,前辈似乎已经盯了他好久了,易烊千玺最受不了王俊凯看什么都有爱的样子



好像自己会掉进去



“什么啊”千玺轻笑,明知道是什么,还是依旧戳着梨涡问



“公开啊”



“嘁,懒得理你”



小朋友开心了,前辈也就开心了,上课重要,两个人很快就挂了电话



没过多久,微博也收到了消息



我拿着爱的号码牌等你@王俊凯



爱不必拐几个弯,它也来了

  353 16
评论(16)
热度(3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