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我的小朋友


字数不多,但足以聊表心意

欢欢 @被偷走的猫 生日快乐🎂

小北爱你哦



他是一个小朋友



“您老人家给我省省地儿吧,这屋子您打算让我住还是它们住?”王俊凯一口地道北京话改不过来,刚张嘴就把小朋友逗笑了



包裹一到,看那个样子都知道又是一堆玩偶



就是没想到是这么一大堆,而且还很丑



“欢迎来到易烊千玺的玩偶世界”屏幕面前的小朋友大笑着看着躺在一堆娃娃里的王俊凯



“哎,你别压坏了那个丑鱼!”还顺嘴唠叨了一下



易烊千玺看起来稳稳重重的,私下里有多淘只有王俊凯知道



什么高冷,什么超过年龄的成熟,都是瞎掰



就是个小朋友



当初对美术有看法,艺术联考期间还专门抽时间学了美术,照王俊凯的话说就是易老师对啥都感兴趣



可不嘛,要是没拦着,还非要学摄影呢



美术联考需要练习的无非就是石膏,静物,风景,可易烊千玺不啊,非得画真人模特



真人模特就只有一个,前辈



易烊千玺才不是那种乖乖坐着画前辈的善茬儿,拿着铅笔比划来比划去的,最后直接蹲在前辈面前仔细观察起来



前辈哪儿受的了这个啊,直咽口水



“你别动,我一会儿又画烂了”他还挺有理儿



没办法,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呗



终于受不了问画的怎么样,人家护着画不让看,跑了好久追上去才发现画的根本就是风景画,哪有一点儿人的影子



“你在我眼中就是最美的风景啊”强词夺理,不过前辈爱听



两个人窝在家无非就是三部曲,游戏,电影和外卖



前辈说是前辈那必是有过人之处的,比如带家属游戏,一个人顶仨



“王俊凯,这个人又把我打死了”小朋友的呼救最有用,虽然两个人物离得不远,但也还是有一种驾着彩云救人的感觉



易烊千玺的人物倒地,无聊的时候就窝在王俊凯怀里,看着自己男朋友为自己报仇的样子,手还不能闲着,搓搓男朋友的胡茬儿



“你怎么玩儿的这么好啊”不忿的不行,看着他吃鸡,真不开心



“天生的”没有求生欲



搁谁谁生气,不动声色的挪到一边,把一旁送过来的外卖放了十足十的芥末,一口塞进了王俊凯嘴里



仔细一嚼,耳根子就红了



易烊千玺在旁边笑的喘不过气,看着王俊凯的脸整个变红才递过去水



也是宠,缓过劲儿来第一句就是道歉,第二句就是教玩儿游戏



恶作剧成功之后,小朋友很开心的缩在沙发一角戳着梨涡笑



北电中戏都有课,两个人又变成三点一线



千玺性格好,和同学相处虽然有些慢热但也还是相处的很好,再加上小胡同学的照顾,没多久宿舍里的人就可以随意聊天了



宿舍的人叫千玺老师,小胡老师,两个人也答应



小胡公开恋情之后,宿舍里陆陆续续也就只剩下易烊千玺一个人对外宣称努力学习,不搞对象了



全国人民盯着眼看,宿舍的人更八卦,光手上的戒指都被问了好几次了



“跟一很好的哥们儿的”统一口径,省的传有的没的



“跟哥们儿有啥好带的……哎,对了我和女朋友一个月了,买什么礼物好啊?”宿舍的人聊着聊着变了话题,长出一口气,竖起耳朵听故事



“香水,衣服,口红,无非就是这三样”小胡虽然初恋,但是懂得挺多



仔细想想,和王俊凯这么多年,除了国家情侣都会过的节日,他们两个很少过什么纪念日之类的



回家变成了前辈来接,虎哥直接放假,易烊千玺满肚子问题,上车就鼓着嘴



“怎么了?今天中午吃包子了?”捏了捏千玺的下巴,调笑地问



“没有,你认真开车”时刻高冷



直到回了家也没问出来,一边刷牙一边思考怎么问,才听起来不像是自己想要礼物呢



这样想着身后就有人抱住了



“怎么了,心事重重的”前辈把下巴放在颈窝,吐出来的气热乎乎的吹在皮肤上



“嗯……就是,我舍友在想给女朋友买什么纪念日礼物”纪念日三个字咬的很清楚,就怕前辈听不出来



“哦,那你想啥”可前辈呢就是听不出来



“哦,我啥也没想”



气呼呼地转过身继续刷牙,前辈在身边早就笑的弯了腰,眼睛也看不到了



“每天都是纪念日啊”



“啊?”千玺满嘴泡沫不明白王俊凯在说什么



“我说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纪念日,清晨的阳光是礼物,清爽的雨水是礼物,还有每天看得到你的梨涡也是礼物啊”



最怕前辈有文化



他是我的小朋友,他喜欢追着风对你笑,也答应和你一起变老

  449 16
评论(16)
热度(4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