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Mine


前辈,19岁生日快乐❤️


注明【我们小朋友的行程的确是22号飞重庆,糖是我改的】


别瞎磕啊


北京这边夏暑刚退,就几乎忙赶着的开始有些凉的天气了,回北京就穿上了长袖



易烊千玺返校也是在中戏引起了或大或小的骚动的



“昊然会罩着你的,我和他说好了!”这么骄傲且等着被夸的语气肯定是自家男朋友了,易烊千玺有些无奈的听这个语音



外放被胖虎听到,笑了一声说“真好”本来忍着没笑的千玺,也笑了出来,露出两个小梨涡



“是是是,知道啦,全世界都知道您老人家关心我”



真好



没到那种人山人海的地步,何况出了车门就是校门,然后就是熟人了,胡先煦和千玺上次录幻乐之城聊的还行,又是同学,还拍过几天小别离,再加上王俊凯不知道哪里七拐八拐的找到的关系,自己又被照顾了



“他和昊然哥熟,昊然哥和吴磊熟,一连就连起来了”胡先煦给千玺解释道,反正就和远方亲戚一样呗



集体去宿舍换衣服的时候,胡先煦非得把自己推到厕所去换



“都是男生,干嘛啊”千玺没办法从厕所换衣服出来问



“小凯说的吧,你又不是不知道他那样儿”昊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宿舍了,可能又是自家男朋友派来的



“好啦,小凯,我看见千玺了,嗯,他刚换完校服,一会儿就要演讲了,你赶紧该干啥干啥吧”



果不其然,就是王俊凯



“我都多大啦……”小声嘟囔着



“千玺,小凯说你无论长得多大你也是小朋友”昊然指了指自己手机的微信聊天窗口



有的时候太有默契真的很不好……这辈子都逃不过王俊凯的手掌心



“得,我任务完成了,你们赶紧去会场吧,我走了”昊然笑着拍了拍千玺的肩膀匆匆就走了



开学典礼进程很快,几乎上台演讲之后就很快结束了,后面行程不紧,和胡先煦一前一后的就去了食堂



毕竟是流量,拍照,注视的都有,应王俊凯的拜托,胡先煦挡的很好,帽子戴上直接被带到了墙角



这算什么正常人的校园生活啊,王俊凯怎么总把自己当小孩子



饭尽量快点儿扒,吃完很快就离开了餐厅,易烊千玺把帽檐拉低就进了保姆车



“吃过饭了,直接回家吧”拍了拍胖虎的车座说,然后就把自己放空瘫在了后车座



王俊凯也喜欢这样子坐车,真的很舒服



随手打开手机就看到王俊凯给自己设置的一张他的自拍照做锁屏,男生好看的桃花眼直视前方,看什么眼里都有爱的样子



给他发个微信吧



随手问了一句他在做什么,就开始百无聊赖的等消息,手上没闲着的搓衣服上的带子,等了大概十分钟,手机才响



“刚参加完活动,怎么了,小朋友”王俊凯特意提高了语调,听起来像调侃



“没什么事,等我回家打视频吧,不是好久没见了吗”易烊千玺嘟着嘴似乎每次和王俊凯聊天就不自觉的撒娇



虽然嘴上总是嫌弃王俊凯把自己当作小朋友看,但分开几天还是想的紧



“好”



得,副驾驶的某虎又吃了一嘴狗粮



小马哥也没好多少,因为王俊凯会再在他面前显摆一次



“看见没,千玺想我了”



“哦”



回到家没来得及寒暄,楠楠跑过来,也只是揉了揉头,就把自己关进了房间



视频发过来的时候,王俊凯还在车上,开着窗户



易烊千玺看了一眼皱着眉“风这么凉,还吹啊,关上窗户吧”



乖乖关上窗户,小马哥冷哼了一声“就听你的话啊,千玺,我喊了好几次了,就是不听”



“那是,这是我家小朋友”一贯骄傲的语气,易烊千玺笑着说起开



“怎么了?”王俊凯又笑了一会儿问



“没事儿,就是告诉你今天开学没出什么事儿”千玺咬了咬嘴唇说到



“肯定出不了什么事儿啊,都说了会罩着你嘛”对面的人笑出小虎牙,拍了拍胸脯说到



“嘁,你找了那么多人看着我,当然不会有事儿啦,王保姆……”易烊千玺轻哼一声,撅着嘴扭着头不说话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你就是我家小孩子啊”王俊凯总是有千万种理由说出这句话



“谁是你家小孩子啊”脸上绷不住,但嘴一定要硬,这是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的相处之道



“那你想做谁家的啊?”看见面前的人睁大了桃花眼,易烊千玺立马就笑出了声“好好好,你家的,你家的”



“我的!”



“好,你的……”



易烊千玺突然有个恶作剧一般的想法,偷着笑



“我,22号才能过去重庆啊”皱着眉和王俊凯说道,王俊凯刚要问问题张开的嘴,张了张说了句哦



得,肯定不开心



“我21号有课,没办法”千玺安慰性的说着,王俊凯点了点头,手托着腮帮子不说话



“礼物,我还没有挑好”千玺见他不说话,又一茬儿没一茬儿地和他聊着,王俊凯明显情绪不高涨了,聊了没一会儿,王俊凯到了酒店,两个人也就挂了



一直到20号,礼物才定下来,小心翼翼的放进了行李箱



刚来学校就请假很不容易,中戏的校规实在严格,来来回回跑了好几趟,但想到他19岁的时候自己就在他身边,这些也是值得的



飞机票是早就定好的,说到不了,肯定是唬人的



东西又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确定都带好了才出发,胖虎在一边唠叨“都六年了,哪来儿那么多惊喜啊”



千玺回头看了他一眼“他肯定知道我要去的”



是啊,这种天生以来的默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飞机有些延误,到重庆都快凌晨了,飞机场人很少,易烊千玺拖着行李箱往前走着,胖虎跟在后面



是直接撞进王俊凯怀里的



抬头他在笑,好看的眸子里全是喜欢



伸手接过行李,眼睛里带着笑,伸手就把千玺揽了过去“干什么?!”千玺吓得推了推王俊凯,王俊凯只是笑着不说话



胖虎自动开始看两边



“不是来不了吗?”王俊凯走了一会儿才回头说道



“你又不是猜不出来我今天会到”易烊千玺戳了戳脸回答



王俊凯盯着他半天不说话,被看的有些发毛,干脆一跺脚一闭眼道歉,半晌也没有动静,睁开眼直对上了王俊凯的视线



四目相对,总是易烊千玺败下阵来



王俊凯轻声笑了,易烊千玺抬头看他



“这个礼物,我很喜欢”



“你猜得到我买的是什么?”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是不是带了透视眼镜之类的东西啊,这都能猜到



“你不是已经把我最喜欢的人带到我身边了吗?我的小朋友……”


  293 10
评论(10)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