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我的猫系男友



凌晨小甜文

甜的掉牙

第一次以易易角度写小甜文



我的男朋友——王俊凯,一个超级粘人的猫系男友


在敲门声第二十一次响起的时候,我就清楚的知道外面站着的并不是胖虎了


“易易~哎呀,快让我抱抱,想死了想死了”一进门就是一个大熊抱,扯都扯不开的那种,但其实昨天才刚刚见过


“王俊凯!以后抱这种事情就留到进了家门再做好不好?哎?你人呢?”我站在玄关处对着王俊凯,哦不,是空气说


“为什么石榴又在床上趴着?为什么这次二十也在?”我找到王俊凯时,他坐在床边用哀怨的眼神看着我,我无奈的对他耸了耸肩,表示这也不是我能改变的


“床单呢?我要换床单!”王俊凯左手提溜着石榴,右手提溜着二十,一脸嫌弃地把它们放在猫爬架上,一边往洗手间跑着一边对我喊


这位大爷,真是的超级处女座了


而往往换完床单,他就会完全不理会我的意见,直接抱着我上床,然后睡回笼觉


“王俊凯,我麻烦你以后回笼觉这种事情以后不要来我家做……”


“可是,你家就是我家啊,而且抱着我们家易易睡觉最舒服了……嗯……你最近又瘦了,都硌得慌了……”说罢,还会在我锁骨处蹭一蹭,然后舔一口,这一点很像海豹突击队队长了,很队长了


“别不要脸了,我家就是我家,你家就是你家……以后,你少来我家……”


“那不行,不真实见到你,摸到你,我就想你……”王俊凯堵起嘴贴着我的耳朵说,搞得我痒痒的直躲


他又很皮,发现我的弱点就会得寸进尺,就像特别喜欢在我伸懒腰的时候戳我腰上的肉一样


所以每次不管是我去他那里,还是他来我这里,我们基本上就是闹腾,玩儿,打游戏,这样度过一天,累了就是他抱着我睡觉,睡的很沉


说起打游戏,我想起来,王俊凯前些天超级迷吃鸡这个游戏了,自从知道我和韬哥玩儿过之后,就认真地和我讨论过了,从此以后只能和他组队不能和别人组队,为此我开了好几个小号,就连他去国外办事情,或者工作都是跨国组队打游戏的


每次回笼觉都会睡到下午,阳光好的时候我会醒的比他早,然后就去厨房做两个人的中午饭,每每到这个时候,王俊凯都会静悄悄地在我身后站半天,然后一把搂住我的腰,吓我一跳


他的头发很软,蹭在我的脸上痒痒的,有种想让人揉一揉的冲动,把下巴放在我的颈窝,用刚睡醒还带着些鼻音的声音说“易易,多放些辣椒”偶尔会在我耳边打个哈欠


有的时候,觉得我比他大


吃饭的时候也是特别腻歪的那种,第一口一定要喂我吃,其实我到现在都不太适应,而且我总觉得他是在让我帮他试毒一样


偶尔我们两个人会去逛一逛超市,王俊凯每次都会让我带和他一样的口罩,他说这是情侣的,为了彰显我是他的所有物,真的很幼稚,但是我还是会带那个口罩


买衣服一定要买双份,他一件,我一件,所以粉丝就会看到好多我和他一样的衣服还有鞋子,王源儿说我们两个就差内裤是情侣的了,其实,王俊凯是想这么干的,但是由于真的很羞耻,所以我就制止了


现在的他,又犯懒躺在我的身边腿上,缠着我让我唱首摇篮曲给他听,然后睡觉了


我的男友太猫系了怎么办?

  237 18
评论(18)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