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凯千·盛桃花


你知道我对你不仅仅是喜欢
而是喜欢惨了
带着第四篇和@几玉 的联文来了,感谢大家对我和几玉的支持与鼓励,我们两个一定会再次再接再厉的地写文的
不好意思大家,吃了三篇的玻璃渣,终于有糖吃了
中间写的可能不太好,但是大家一定要看到结尾哦,因为,因为我觉得结尾还是蛮好的





我和你,你和我,所有的不期而遇,都是理所当然
——王俊凯

相遇的那一天,是个仲夏,微风吹过树梢带着柠檬的味道,两个少年就这样相遇在酒店走廊,一个笑着露出虎牙向对方挥手,一个轻露梨涡颔首


有的时候,人不得不相信,有些人是会和自己不期而遇的,这可能就是人们常说的缘分吧


千玺走进来的时候,公司外面的桃花开的正旺,王俊凯站在窗边的位置练习,公司高层带千玺进来的时候,王俊凯望着窗外飘着的桃花正出神


一抬头,就和千玺的目光撞到了一起,王俊凯错愕之间有些恍惚,桃花眼对着琥珀色的眸子温柔的一笑,就是这么一世


千玺性子冷,不太与人接触,来公司好几天几乎不和周围的人聊天的那种,恰巧王俊凯性子又极热,借着询问跳舞的事儿,很快就和千玺熟络了起来


有时候两个人会在练习室练到很晚,那个时候就会躺在公司的天台上看星星,看的久了就会睡着


每次千玺睡着之后,王俊凯就会侧过脸看着千玺,这个小孩儿总喜欢自己藏着心事,累了,心情不好了都不会和自己说


看着千玺的睫毛颤啊颤,王俊凯的心仿佛是融化了


可是,我想知道啊,我想了解啊


王俊凯会为易烊千玺买水,拿毛巾,和他一起休息,一起练舞,一起练声


日子久了,王俊凯还有千玺再加上王源儿,三个人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出道的机会


那天,千玺和王俊凯很开心,为此还出去吃了顿好的


“王俊凯,你说我们的友情会持续多久?”千玺和王俊凯吃饱喝足之后散着步回家


“无期吧”王俊凯顿了顿说道


“哈,那你还真是死缠烂打粘上我了”


“嗯……黏一辈子呢”


出道的那天,又是一个桃花盛开的季节,千玺笑着,王俊凯也笑着


没有太多时间适应刚出道的兴奋,接踵而至地就是各种流言蜚语,王俊凯不是很喜欢互联网了


王俊凯,这个很宠粉的小少年,第一次凶了粉丝,这完全是一种下意识的行为,不想让别人伤害到千玺,不想因为不切实际的流言蜚语使他伤心,更不想看到他强忍泪水的样子


千玺确实如我所想,自己强忍着,谁也不告诉,没有出声安慰千玺,王俊凯无声地扯着他的胳膊把他带出了机场


是的,王俊凯怕是就是那个时候,发现千玺他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吧,是非常重要的人了


“你在机场可以不用那样帮我的,免得别人也说你……”千玺低着头,糯糯地说


“我就是受不了别人说你,说我无所谓,但是说你就是不行!”王俊凯盯着面前那个小小少年,有些气愤的说


“我……我没事的,”


“千玺,有些事为什么就不能和我说呢?何必要自己藏在心里呢?我们可以一起分担的啊……”


易烊千玺从来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坚强的人,即使是妈妈这么和自己说,自己也只是和妈妈说自己会坚强,但是面前这个人说的话为什么自己就那么想哭呢?


王俊凯也是第一次见千玺哭,一时间也慌了手脚,最后只有抱住他,给他一个地方可以让千玺痛快地哭出来


其实,王俊凯心里比千玺更难受


忍受不住情感的那天是个5月20号,本来约好的三个人看电影,王源儿突然有事就变成了两个人的活动


王俊凯在家里偷偷换了好几套衣服,才满意地出了家门


王俊凯到的时候,千玺已经在门口站着了,看了看背着书包的千玺的背影,王俊凯笑了笑才走过去


“王源儿呢?”千玺探了探头,发现少一个人然后对王俊凯说


“他有事儿,今天咱们两个一起”


电影是个科幻片,可是王俊凯却看出了爱情片的感觉,果然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干什么都是开心的


千玺看到一半就困了,小睡一下的时间,王俊凯出神的凑近了千玺,仔细数着千玺的睫毛,两个人的呼吸交织在一起,升起暧昧的水雾


王俊凯迷幻了


“我喜欢你”王俊凯在电影结束后,和千玺说


“啊?”千玺刚睡醒有些懵,迷迷糊糊地看着王俊凯


“我说,我喜欢你”王俊凯正视着千玺又说了一遍


“我……”


“你可以先不用回答,我知道我这个说出来很唐突,但是这也是我想了很久的事情了,我今天必须得说出来……”


“我也是……”


“我知道你可能不喜欢我……哎?你说……你也是?”


“对啊,你不是说要黏我一辈子吗?所以……我也是啊”


啊……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大概就是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着自己吧,王俊凯的幸福就是易烊千玺给的啊


在一起之后的每一天都是粉红色,两个人在公司外面租了小公寓,每天起床,吃早餐,遛弯儿,偶尔一起去公司练习,都是甜甜蜜蜜的样子


王俊凯看见千玺会笑成叉烧包,千玺看见王俊凯会变得软萌萌


“就这样在一起,你会不会特别腻啊?”


“怎么会,这样在一起一辈子都不会腻”


王俊凯的十八岁生日那天,结束了生日会,千玺没有走


因为,王俊凯喝酒了


“千玺,你知道吗?你知道我为什么……为什么非要叫你易易吗?”


“为什么啊?”


“因为,别人都叫你千玺,我就不要和别人一样,你对我来说就是不同的……所以……所以我就要叫你易易”


“好好好……你先把水喝了……”


“不行,我还……我该有个事儿……”说着就手忙脚乱地掏口袋


“这个戒指……是我找人定制的……我们两个一人一个……带在带在中指……”王俊凯掏出来一个银色的丝绒礼盒,打开之后银色的戒指闪着温热的光


千玺看了半天这个礼盒,又看了看王俊凯那股认真劲儿,笑了笑接下了这个礼盒,当着王俊凯的面儿把戒指带到了自己的手上


“嘿嘿,我挑的好看吧?”


“嗯,好看”在听到千玺说好看的瞬间,王俊凯就躺在床上睡着了,千玺怎么叫都叫不醒,看了看戒指,最后把另一个戒指带到了王俊凯的中指,然后两个中指对到一起,傻笑了好久才回了自己的房间


王俊凯醒了之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自己手上带了戒指,开心了老半天和小马哥炫耀“哥,你看,千玺给我带的戒指”


“这不是你自己买了送千玺的吗?有啥可高兴的?”


“你就是羡慕,你就是嫉妒……”


两个人开始忙起来,就没有时间见面了,只有每天的视频,偶尔还会被千玺的三只猫打断


王俊凯23岁,千玺22岁这一年


王俊凯办生日会,王源儿缺席去了联合国,千玺如约而至


“小凯,现在好多粉丝都说你已经到了合法年龄可以结婚了,那……小凯你是怎么想的呢?”


“其实,我也觉得,就是不知道他愿不愿意了……”王俊凯的话差点儿让粉丝失去理智,现场一片混乱


“你的意思是,已经有人选了?”


“对啊,等了10年了,今天他也在现场……”王俊凯笑了笑,示意大家安静,灯光绕着现场跑了一圈,最后停在了千玺面前


千玺被灯光照的有些刺眼,抬起胳膊挡了挡光


“易烊千玺,今年你就22岁了,去年的时候我求婚你说你还没有到法定年龄,现在你到了,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一辈子吗?如果你愿意,那你就上来找我……”王俊凯看着被灯光照着的那个人,喊道


易烊千玺有些懵,王俊凯总是在不断的给自己制造惊喜,他以为王俊凯只是说说要在生日会求婚,没想到是来真的


在一起十年了,王俊凯和自己从小小少年变成翩翩少年,从那个稚嫩的小孩儿,变成大人,经历了许多饭圈厮杀,也经历了许多流言蜚语,但是他们都没有分开


易烊千玺还记得,王俊凯喜欢抱着自己睡觉,他说这样有安全感;王俊凯喜欢在自己做饭的时候,在背后抱着自己尝菜;王俊凯更喜欢逗自己在自己不开心的时候,带着自己去看海;王俊凯是世界上最喜欢易烊千玺的人,而易烊千玺也是世界上最喜欢王俊凯的人


这样就够了


抬头对上王俊凯坚定的眸子,易烊千玺走上舞台


“我,愿意!”


你要知道世界上总会有人和你不期而遇,而我和你,你和我的不期而遇,都是理所当然

  97 7
评论(7)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