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甜宠日常


今天补测体育的我,还记得得更文


是不是超级天使了?你们得回答是


通知一下,抽到奖的那些小可爱,不要着急哦
奖品会在半个月后寄出,因为我得打印照片和做相册啊
你们会理解的对吧?

小心心和关注了解一下?






记者蹲在中戏门口好久了,出了见到了好久没见的刘昊然之外,一直想等到的易烊千玺一直没到


急的直跳脚,按理说易烊千玺他不是一个会迟到的孩子,应该和刘昊然差不多时间到才对啊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家

“王俊凯?王俊凯?几点了?”易烊千玺模模糊糊地喊了两声,又摸了摸床的右边,发现没有人才突然睁开了眼


“王俊凯!你在哪儿呢?”坐起来喊到


“放心啦,我没走,我在给你做早餐啊”王俊凯从厨房跑过来,摸了摸千玺的头说“你再睡一会儿嘛,我做好饭来叫你”


“嗯,好,我要吃三明治……”千玺对王俊凯笑了笑,带着醉人的小梨涡又沉沉地睡了过去


王俊凯看着很快又睡着的易烊千玺,宠溺地摇了摇头,轻手轻脚地关上门出去了


再次打开门,王俊凯发现易烊千玺侧躺着玩儿手机,悄悄爬上床捏了捏千玺腰上的软肉,易烊千玺吓了一跳,操控的人物一下子就成盒了,气的转过身瞪着王俊凯


“嘿嘿,行了,反正也成盒了,走了吃饭去了……”王俊凯抱歉地对着千玺笑了笑,扯了扯千玺说


“我不管,你害我输了,你得赔偿我!”千玺撅起嘴死活不起床


“好好好,你是我小祖宗,你说我怎么赔偿你啊?”王俊凯无奈地戳了戳千玺的鼻头对他说


“你抱我去吃饭……”千玺小孩子一般对着王俊凯张开了手


“哈哈哈哈好,我抱你到门口行不行?”王俊凯看着刚睡醒对着自己肆无忌惮撒娇的千玺大笑着说,然后一把抱起了千玺,千玺双腿架在王俊凯的腰上,双手搂着王俊凯的脖子,两个人就这样走出了卧室


“好了,到厨房门口了,你该下来了”王俊凯拍了拍千玺的屁股说,又捏了捏千玺的腰“最近又得给你加强伙食了吧,是不是又瘦了?”


“我不下来,这里舒服……”


“你没有脚吗,易烊千玺?”王俊凯见千玺耍赖,只好推门进了厨房,费劲的拿出了碟子和三明治


“对啊,我没有脚啊……”千玺扑腾了几下自己的脚,嬉笑着对王俊凯说到


“那我把你放到沙发上,你吃饭好不好?”


“不行,你得抱着我吃,我没穿鞋”


“好好好,但是你看看时间我啊,马上7点半了,我抱着你吃饭,你可想好了我要是抱着你吃饭可就吃到明天了啊……你……”


“不用你抱着了,我吃饭又不用脚对吧?我自己吃啊,吃的快快的啊……”千玺没听完王俊凯讲话就直接自己跳到了沙发上,开始疯狂的进食


“没事,到时候我可以开车送你”王俊凯扬了扬手中的车钥匙对易烊千玺说


“好好好,知道了”易烊千玺点了点头,心里腹诽王俊凯已经和他炫耀了八百次自己有驾照这件事了,易烊千玺决定他再说一遍就把他拉黑


终于赶在7点50之前吃完了早饭,并且很快洗漱,穿衣服,坐上了车


王俊凯开车的技术真的不是盖的,很稳,不愧是拿了驾照的人,易烊千玺盯了王俊凯好久,最后“哼”了一声,把头瞥到了一边


学校门前的媒体等的不耐烦了,终于看见了一辆车开过来,但是看样子不是易烊千玺的车,就打算收工了


易烊千玺从车上走了下来!就当所有人以为易烊千玺换了保姆车时,王俊凯又从驾驶上下了车,贴心的给易烊千玺整理了一下衣服,贴着耳朵对着易烊千玺说了几句话,两个人才互相说了再见


记者多精明啊,把这些全录下来,然后再去采访王俊凯本人


“你好,王俊凯同学,请问你是专门来送易烊千玺上学的吗?”


“啊?”王俊凯对于突然出现的记者有些懵


“我考驾照就是为了送我家小孩儿上学,谢谢”不过对于常年生活在镜头下的他来讲很快就反应了过来,笑了笑对媒体说


“他想去哪儿我就送到哪儿,这就是我的目的”

  232 14
评论(14)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