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你们要的后续



你们的后续来了,今天整理软件呢,所以有些慢了


但终归还是来了




“饭也吃了,我也道谢了,你还跟着我干嘛啊?”易烊千玺发现怎么甩也甩不掉王俊凯,于是叹了口气回头问他


“你哪个学校的?”王俊凯愣了一下,也纳闷地问道,他自己还没发现自己一直在千玺后面呢


“我,我中戏的啊”千玺下意识的警惕起来


“那就明白了,你中戏,我北电,咱们两个顺路,你说巧不巧?”王俊凯笑嘻嘻地看着易烊千玺对他说


“不巧,去北电的路千千万,你干嘛只选这一条?”


“那你为什么走这条路?”王俊凯干脆不走了,待在原地看着易烊千玺说


“这条路近啊!”


“北电和中戏就隔着一条街,你觉得我为什么走这条路?”邪笑了一下,走到千玺身边与他并排


“走吧,一起回去吧!反正也顺路……”歪过头看向千玺,千玺才发现王俊凯比自己高一些,有好看的桃花眼,笑起来有小虎牙,等等?!笑起来?!


“你看我干嘛?”


“你不看我,你知道我在看你啊?”王俊凯看着千玺一直看着自己,所以干脆也开始明目张胆地看了回去,没想到倒是千玺问自己为什么看他了


千玺自知理亏干脆沉默,王俊凯见他不说话又害怕自己说话又被他说唠叨,也就不说话了,两个人就这样沉默着走回了学校


“哎,你,表演系的吗?”走过马路王俊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突然回头问千玺


“嗯,啊,是……”千玺被他突然的问题给吓到了下意识应了一声“怎么了?”


“没事儿,晚安”王俊凯听到他的回答不易察觉地笑了一下,回头温柔的说了一句晚安


易烊千玺竟然鬼使神差地应了一声“晚安”,说要晚安才懊恼的敲了敲自己的头,神经病啊?你理他干啥啊


每次看到王俊凯在学校门口等自己的时候,易烊千玺很后悔告诉王俊凯自己是北电的学生,也不明白为什么王俊凯就缠上自己了


“这可是王俊凯哎,北电的校草,你怎么认识的?”


“你还有脸问?你忘了那天是谁把我丢在鬼屋了?”千玺白了身边的同学一眼说道


“易易!吃饭去啊?一起啊?”王俊凯看见易烊千玺出来之后,嬉皮笑脸地凑了过去,同学看千玺的眼光更粉了


“我不吃饭,我饿着”


“千玺,你不是说去吃抄手吗?”


“你不说话有人把你当哑巴?!”易烊千玺很不能理解自己身边为什么全是猪队友


“走吧,去吃抄手,我知道一个很好的地方”不由分说地拽着千玺就走,千玺给身后的兄弟使了好几个眼色,兄弟们只是笑着,看着千玺离他们越来越远


「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同学?!」


“你到底想干什么吧,我一没钱,二没权的!”


“那不还有色嘛,谁在乎钱权啊”王俊凯给千玺碗里夹着菜说到


“是是是,您真根正苗红,真是新青年的榜样”易烊千玺敷衍地笑了笑


“我还能害你吗?不就是吃个饭吗”


“那这样,咱们加微信,以后一起吃饭别去门口等了好吧?”


“得嘞,这是我的码,你扫吧”王俊凯的快速反应,让千玺决定自己已经上了贼船了


「微信这么好要啊,早知道就不这么费劲了」


吃饭事件没多久,就是中戏的校庆了,这次的校庆和别的时候不太一样,校长提议叫来了北电的学生,说是交流学习一下


“什么?!北电的要来?”易烊千玺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听到这个消息大吃一惊,差点儿没把会长吓到


“怎么啦?千玺”


“大二的来吗?”千玺存着一丝侥幸心理问会长


“好像,主要的是大一的”


“呼~那就好那就好”


结果,易烊千玺也信了会长的邪


“易易~易易~”听到这个叫声,易烊千玺不用猜都知道是谁,带着职业假笑回过头


“你怎么来了?不是只有大一的来吗?”


“我是学生会的啊,必须得来,而且我有节目哦”偷偷摸摸地贴着易烊千玺的耳朵说道“你其实很期待我来的吧?”


“你有节目就有节目,和我说干嘛?我很忙,走了!”易烊千玺红着耳朵对着王俊凯吼了一声,就跑开了


「因为,那个节目是给你准备的啊……」


易烊千玺你怎么回事,人家不就是在你耳边说个话嘛,你耳根子红什么,哎呀,不争气,丢人!


“接下来这个节目是中戏的学长王俊凯为大家带来的《水星记》”


“啊啊啊啊啊啊,王俊凯哎,我的天哪”


“啊啊啊啊啊啊,真人比电视上好看多了”


「以前没发现我们中戏的女生这么花痴啊」


“大家好,我是王俊凯,今天的这首歌我想送给一个人,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在忙,在好好听,但是,我一定会好好唱的”


着迷于你眼睛 银河有迹可循 
穿过时间的缝隙 它依然真实地 
吸引我轨迹 这瞬眼的光景 
最亲密的距离 沿着你皮肤纹理 走 
过曲折手臂 做个梦给你 
做个梦给你
………………………………
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 
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 
咫尺远近却 无法靠近的那个人 
也等着和你相遇 环游的行星 
怎么可以  拥有你
王俊凯的声音很好听,唱歌也特别好听,易烊千玺听的入了迷,被同学拍了拍肩膀“听说是唱给你的?在追你啊?”

“什么啊,你们别信这些小道消息”

“每天放学在学校门口等你吃饭,牵着你的手走鬼屋,这不是追你是什么啊?”

“实在不行,你自己问问他咯,反正我和你说他很抢手的!”

易烊千玺纠结了半天,自己问人家吧,显得自己自作多情,不问吧,也不能总被同学调侃吧,有些事还是得说明白

所以,王俊凯刚下场,就被易烊千玺拖去了中戏的天台

“嗯……嗯……我先说清楚吧,这是我同学让我问的,你别误会啊,他们,他们说,你在追我”千玺支支吾吾地说了半天才说清楚这句话

“噗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被他认真的小模样给逗笑了,一个人捂着肚子笑了半天

“你笑什么,我……我没有被别人追过,这方面神经很大条,要是不是的话,就……”

“是,你同学他们说的对,我是在追你,我笑是因为你居然现在才明白过来”王俊凯突然正色道“你没被人追过,我也没追过别人,两个人的第一次很重要不是吗?就在一起吧”

“我这个人,缺点很多的,我胆子小,我还我还喜欢各种玩偶,我……”

“好啦,今天就是我们的第一天啦”

“哎!我还没同意呢……”

“你问问它就知道自己的心意了……”王俊凯指了指自己的心对着千玺说

心,在那一刻跳的很快

  138 6
评论(6)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