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鬼屋工作人员凯×玩客易


新梗来袭,这个文绝对有后续,你们明天搬小板凳过来吧


给你们糖吃


脑洞来自上上篇评论里的一个小可爱


小心心和关注哦,好久没说过这句话了




“易烊千玺,你都17了哎,你还不敢进鬼屋?”同学和千玺站在鬼屋门口,戏谑地和千玺说


千玺很后悔答应同学来这个恐怖医院主题的鬼屋,也不知道当时脑子是怎么想的


“好吧,好吧,进去!”看了看黑乎乎的门口,又看了一眼旁边的三个同学,叹了口气说道


易烊千玺不能说胆子小,主要是鬼屋里面黑乎乎的,突然出现一个人的话,谁不害怕啊


王俊凯今天正好帮朋友来这里兼职,在易烊千玺走进鬼屋之后,就开始注意他了,他主要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可爱的男生


易烊千玺一进屋,就挺着胸脯大步流星地往前走,结果刚被前面工作的姐姐摸了胳膊,就吓的跳了起来,王俊凯吓着别人都忍不住笑了


“哎呀,千玺你可别喊了,前面扮鬼的小哥哥都笑了”同学拨拉了一下一直惨叫的千玺说道


千玺抬头看了一眼扮鬼忍笑的王俊凯,心里腹诽了好久「你怎么扮的鬼,没见过人在鬼屋里吓到吗」


很快,伴随着易烊千玺的惨叫,就到了王俊凯面前,易烊千玺抬头一看是他,挺直了胸脯直接“哼”了一声,惹得王俊凯都呆滞了


“你也太记仇了吧”王俊凯呆了一秒,反应过来可能是偷偷笑他被他看见了


“哼,谁让你笑我”易烊千玺一听,嘿!这是和我说话呢,于是赶紧反驳过去,也不跟着队伍走了


“哈哈哈哈,以后呢胆子这么小,就不要来鬼屋了嘛”王俊凯看着他的生气的可爱模样,忍不住想调戏一番


“谁……谁说……谁说我胆子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人摸我脚腕了,啊啊啊啊啊”千玺还没吹完牛,就被王俊凯前面那个扮鬼的小姐姐抓住了脚腕,手很凉,千玺吓得直接抓住了王俊凯的手臂,紧紧地不肯放开


“好啦好啦,鬼屋的鬼都是人扮的啊,你看我不也是人嘛”王俊凯被抓着手臂不敢动弹,只能哄着千玺


千玺不抬头看王俊凯还好,结果抬头一看王俊凯脸上的诡异的妆容更不好了,像个小孩子似的声音都颤了“我不要走下去了!”


“我不要走下去了!”一声比一声大,赖在王俊凯那里不走了,引得后面的游客也有些不耐烦了“哎,前面的走不走了?!”


“就是的,不走的话别挡路!”


王俊凯见状,拍了拍千玺的肩膀“哎,你还敢不敢走啦?”


“不敢,哎?我同学呢,啊啊啊啊啊,他们把我丢了”千玺怂巴巴地回答了一句,眼睛往周围看了看,发现都是生人,说道


看他那个样子,怕也是自己走不出去了,就先把他放到了男生工作人员换衣间


“今天有事了,不能做满这一天了”没卸妆直接去和园长请了假,没把园长吓死


“好好好,知道啦,从后门出去,别吓到其他游客”抚了抚胸口,没好气地和王俊凯说


“哎,好了,我换个衣服你等一下啊”返回换衣间,看到依旧失魂落魄的易烊千玺,叹了口气说道


“好,哎哎哎哎哎,你别直接在我面前脱衣服好不好啊”


“都是大男生,还不好意思了,行,我去别的地方换”王俊凯看见千玺耳根子都红了,笑了笑挪到了柜子后面去换衣服


“走吧,我带你出鬼屋”换好衣服站在易烊千玺面前,看着他说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跟在王俊凯后面,但是讲真易烊千玺真的是信了王俊凯的邪了,王俊凯竟然带着他要走进鬼屋穿过去!


“你不是工作人员吗?有捷径的吧?”千玺扯着王俊凯的衣服,转过头用颤抖的声音问道


“没有啊,我们平常也是这样走的”王俊凯看了看千玺,又看了看千玺颤抖的抓着自己衣服的手,郑重其事地说道


“骗人的吧,不可能吧”


“骗你做什么啊?走吧,害怕就牵着我的手啊”王俊凯伸出手对易烊千玺说


易烊千玺看王俊凯的神情似乎不像是在骗他,再说了人家都答应你带你走出去了,你为什么还不相信人家呢,于是把手放在了王俊凯手里


王俊凯拉住易烊千玺的手,笑了一下,开始往前走,千玺真的是胆子很小,刚进入黑暗区域手心就开始冒汗了,王俊凯悄悄把牵手转为十指相扣,千玺没有察觉,王俊凯笑的更开了


“怎么样,我牵着你,你是不是就不害怕了?”王俊凯怕千玺再被吓到,一路上就和千玺聊天


“别和我说话了,赶紧走完吧”千玺听的脑子都要炸了,最后终于忍不住了说了一句


王俊凯吃瘪,闭了嘴,带着千玺很快的走完了整个鬼屋,走出去的那一刻,易烊千玺觉得这个世界都美好了,从今天开始做个有鬼论者


“哎?你怎么这样牵着我的手啊?”王俊凯抬起手,把两个人十指相扣的手给千玺看


“不是我……我没有……”千玺红着脸把自己的手放下来,对王俊凯解释道


王俊凯笑着不再说话,就听见易烊千玺再给同学打电话“你们扔下我就跑了,在哪儿呢?什么?!你们真行,都回学校啦?”


“怎么?同学不要你啦?哎……别走啊,反正你同学也不要你了,我又把你救了,那咱们去吃个饭啊……”王俊凯看着气鼓鼓的突然开始竞走的千玺说


“我要回学校啦”


“你想吃什么?我反正不挑食……”


“别跟着我了!”


“你对救命恩人都真的冷淡啊,也不知道刚才是谁吓得紧紧拉着我的手”王俊凯停下来看着自己的手,对易烊千玺说


“行了,我服了你了,走吧吃饭去吧”易烊千玺一看见王俊凯的动作,再加上王俊凯真的太能唠叨了,所以索性还是答应他吧


“早点儿答应不就完了嘛,走吧走吧,我请”


“别,你是我救命恩人,我请”


“那就你请吧,对了,我叫王俊凯,你叫什么?”


“易烊千玺!”


“名字好好听啊,那我以后叫你千玺?玺玺?不行不行,还是叫你易易好了,我叫你易易好不好?”王俊凯蹦跶着左右摇晃着问千玺


“哎呀,随便你!”易烊千玺被王俊凯说的烦躁,只想赶紧吃饭回学校


“易易,易易,易易!”


“闭嘴!”

  164 11
评论(11)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