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甜,还是你王老师甜


24小时情书审核没过


更文咯


爱你们,啾咪❤️



穿着西装的少年,坐在沙发上,认真操控自己的游戏人物


除了发型师大家都忙着


马骏坐在王俊凯对面,一会儿左手撑下巴,一会儿右手撑的换着姿势观察王俊凯


这两天的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很奇怪


竟然已经两天没有通电话了,甚至微信都聊的特别少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两个人分明是闹了矛盾,更何况和他们朝夕相处的两个助理呢


两个人通过一下午的微信商谈,最终决定由小马哥先出手探一探口风


“小凯,那个,千玺最近挺好的啊?”小马哥看着在旁边打游戏的王俊凯终于小心翼翼地问出这句话


“过得好,过的可好了,不能再滋润了”王俊凯头都没抬,听见问随口就回答


每天拍着甜甜蜜蜜的戏,带小姐姐去个酒吧啊,骑摩托车载小姐姐啊,能不好吗?!


听口气都听得出来王俊凯生气了,还是很生气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过得好就好”小马哥笑着,不敢大声说话,看着王俊凯嘴用力鼓着,手用力戳着屏幕,就差再把手机往地上扔一扔了


“虎哥,我这边攻破不了啊,你试试你家那位吧”悄咪咪给胖虎打了个电话


胖虎挂了电话,重新回到易烊千玺身边,自己的主子也同样抱着腿玩儿游戏


得,他们两个即使不杵在一起,干的事情也是一样的


“千玺,那个,和谁玩儿游戏呢?”虎哥蹭过去找了个主题开口


“韬哥”舔了舔嘴唇回答


果然就是吵架了,否则他家那位怎么会让他和别人玩儿游戏呢


得,劝和吧


“吵架啦?”虎哥朝前一步小声问道


“没有”话少,但确实听出几分不对劲


“得了吧,我又不是看不出来”虎哥手指敲了敲桌子说道


全写在脸上,谁看不出来?


“什么事也没有”闭口不谈,虎哥也没办法,只能作罢


关掉游戏,打开微信,手指停在“吃醋大王”名字上面犹犹豫豫,上一次腻歪聊了半天还是五周年的时候呢


算了,反正就是服个软儿嘛,啧,我易烊千玺又不是做不到


收到消息的时候,王俊凯正在参加活动,手机放在化妆间


十分钟,二十分钟的过去了,北野的小辫儿扎起来,衣服换好,出了一身汗,额头的汗顺着流到鼻尖,吸了吸鼻子还是没有收到回复


啊……原来之前王俊凯也是以这种心情等自己的回复啊


好难受啊


“北野,候场”没能等到回复,就被叫走了


王俊凯回到化妆间就看到了满屏的消息提醒,全部来自小朋友,不经意间就嘴角上扬了


啧,虎哥这事儿,成了!


“王俊凯,我今天打游戏输了好几场”


“王俊凯你不知道,今天特别热”


“王俊凯,你今天参加活动累不累啊”


“王俊凯,我……我想你了,行不行……”最后一句声音很小,但是却是有些颤的


这句话听起来很轻巧,却打在王俊凯心里,也颤了颤


“马哥,去易易那儿”把车钥匙丢给对方一遍解开西装扣子,一边说


也没回他微信,也没打电话,就是冲动到想直接去找他


想念早就从心里蔓延到了身体外面


车子一开,一个急转,很快也就到了


易烊千玺刚下戏,就被进了剧组刚给导演组送完慰问品的王俊凯拉了出去


“小凯,房卡!”虎哥跑过来把关键物品递过来


“你干嘛啊,王俊凯!”易烊千玺被扯着放在床上


王俊凯坐在对面的沙发上,看着他不说话


“我刚下戏”千玺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想把发圈摘下来


“不是你说想我了,哎……别摘,让我好好看看北野”王俊凯伸手挡住他扯发圈的动作,看着发圈被他扯的有些歪了,又伸手给他摆正才又坐好


“呵,我说想你了,你就来了,您老人家不忙着和小妹妹打情骂俏了?”易烊千玺撇着嘴,仰躺在床上


王俊凯眼里见笑,嘴上也不饶人“那您不是也和小姐姐逛逛夜店,骑骑摩托吗?”


“那我也不想你”


嘁……


毫无防备,王俊凯一下跃起,双腿放在易烊千玺腰两侧,手上一使劲把千玺的手控制住“你不是还做过更过分的嘛?小朋友……”


能不过分吗,嘴巴不是都和嘴巴挨上了嘛


“那你不是也对人家小妹妹做现在这个动作了嘛?”易烊千玺理亏,但嘴巴硬


王俊凯低头看着身下的人歪着头嘴硬,舔了舔小虎牙就堵住了他的嘴


他家小朋友每次嘴巴都特别硬,嘴里一个样儿,心里一个样儿


可,谁叫自己喜欢呢


滑过他的唇珠,顺着他的唇壁,找到他的舌头,准确无误的吮住,在易烊千玺在自己怀里软成一滩泥之前,才松开


“我们不闹了好不好,宝贝儿”王俊凯很喜欢这个称呼,似乎是在五周年的开门见山以后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易烊千玺被子盖着脸闷声说


“你不一样,你是好吃的那种”


甜,还是你王老师甜

  287 21
评论(21)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