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拜托了冰箱


洋洋洒洒3000多字

来表达我居然5天没有更文的愧疚

啾咪❤️




“全世界的美食都在你的冰箱里,只是你自己不知道!”


“欢迎收看拜托了冰箱!”


【恭贺拜托了冰箱第五季荣誉回归❤️❤️❤️】


“举个杯吧,我们”【您的小可爱王嘉尔已举杯上线~】


“哎,嘉尔,你今天见来宾了吧?”何老师拍了拍王嘉尔的手臂问道,还带着一丝邪笑


“嗯……见了”冰箱家族目光聚集在王嘉尔身上,王嘉尔咽了一口口水


“什么感觉?”何老师继续诱导


“就……我是真的老了……”嘉尔无奈的摸了摸头,趴在桌子上不说话,生无可恋


冰箱家族因为嘉尔的话笑成一片,何老师也因为计划成功拍着桌子又喝了一杯


【嘉尔:我再也不是你们的小可爱了】


“好,我们话不多说,有请我们今天的嘉宾!”拍了拍旁边有些丧的王嘉尔,何老师cue流程道


“耶~”


“欢迎,王俊凯,易烊千玺!”


大门敞开,两位少年白色卫衣黑色牛仔裤,穿的简直一模一样的走了出来


“何老师,我们这一季能请来他们两个,真的是厉害了,他们两个真的火的不能再火了”莎莎带头捧一把


“没有没有,其实没有很火……”王俊凯摆摆手,笑着说


【流量巨星,收视长虹❤️】


“他们好不容易腾出时间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好像是谁来着,还推了一个节目来的?”何老师对着大家解释道,大家都点了点头


“王俊凯,他推了一个访谈类节目”易烊千玺随手一指


“访谈类?怎么,小凯现在已经开始在节目上谈自己的人生啦?”也是很熟悉的小辈,随口就能开玩笑


“是可以作为老艺人谈经验了嘛?”嘉尔突然问了一句


“没……”


“对,他就是老人家了嘛,就可以在访谈节目聊一聊自己的人生阅历,还有一些拍戏经验”易烊千玺抱着肩一副看戏的姿态


“千玺,你说小凯是老人家的时候,麻烦这位小朋友看一下你的周围,都比小凯大好多……”何老师指了指老人家树树还有莎莎他们,千玺没再说话,倒是王俊凯笑的停不下来


“小凯,怎么一说千玺你就笑的停不下来啊?行了行了,别笑了,待会儿我们得cue流程了”何老师拍了拍笑成叉烧包缩成一团的王俊凯说


【没想到你是这么没有求生欲的王俊凯】


“好了,冰箱转过来,不对,嘉尔,你今天忘记一件事情哎”何老师cue流程的同时提醒了一下嘉尔,嘉尔显然还没有从自己已经老了的消息中回过神儿


“嘉尔?嘉尔?好,就是年纪大了,耳朵不好使了,我去给你们两个拿甄稀冰激凌”何老师又叫了两声,嘉尔还是懵懵的状态,就开玩笑的给王俊凯和千玺拿冰激凌


“哥,我……我只是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而已……”嘉尔瞥着嘴说到,一脸无辜


何老师笑着斜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对着千玺和王俊凯“怎么样,好吃吗?”


【是我王嘉尔不配拥有姓名了😢】


“嘉尔,可能今天这一期节目都会惆怅了”伟涛指着嘉尔说,何老师笑着安抚地拍了拍嘉尔的肩膀,嘉尔点着头说没事没事


“易烊千玺你少吃一点儿,你一会儿别肚子疼!”王俊凯还没回答何老师的问题,先指着千玺快吃空的盒子说道


“小凯,你也别管的太严了,千玺也不是经常吃冰激凌的”何老师看了看听到王俊凯的话有些呆住的易烊千玺,怼了怼王俊凯的胳膊说道


易烊千玺嘚瑟地歪着头笑了笑,王俊凯看了他一眼“何老师,你别向着他,等他疼起来照顾他的还是我!”


【哦~不一般的兄弟情】


“咳咳,哎,你们怎么只搬来一个冰箱啊?哦,对你们是一个冰箱……”回头看冰箱时,何老失了一下忆,拍着额头说道


“哥,为什么是一个冰箱?”嘉尔回过神儿问道


“嗯……你常年在国外可能对他们两个不太清楚,就是……我私下和你聊好吧,这个话题聊起来可能太长了,得好久”


“他们两个同居!对不对?!”嘉尔干脆自己猜起来


“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对不对,我只能说你回答的真棒!”何老师对着嘉尔比了个大拇指,易烊千玺已经有些脸红趴在桌子上了


“这个问题我要解释一下!”王俊凯站出来说到


【坐看你要怎么说~】


“就是,一个家,谁会用两个冰箱对吧?”【毫无意义的解释】


“小凯,听我一句劝,坐下,你回去可能还不会跪榴莲”何老师示意他坐下,并用余光看了一眼千玺


“好,我们先开冷冻室吧”何老师和嘉尔带好手套走向千玺和王俊凯的冰箱


【美的冰箱,你的贴心储存助手,美的带你打开巨星流量的冰箱】


“哎,你的冷冻室都是什么啊?这是鸡肉,鸭肉,千玺是你喜欢吃鸭肉是吧?”何老师拿着最后一层的鸭肉问道


“对,是喜欢吃,特别喜欢吃土匪鸭,何老师,我们当时去向往的生活不是做过嘛”王俊凯伸长了脖子和何老师说


“哦对对对,哎呀,王嘉尔听不了向往的生活,我都忘了”


“没事,哥,你已经忘记好多事情了,你老了”嘉尔安慰性的拍了拍何老师的肩膀


“王嘉尔现在就是在报我引导他说自己老的仇,王嘉尔,你第五季变得小气了!”何老师抱胸看着嘉尔,故意生气到


“唉~哥,我们继续录节目吧”


“嘉尔,真的是已经无奈了,哈哈哈哈哈”黄老师看了看嘉尔说道


【今夜,我没有姓名】


“哦,这里还有牛羊肉,猪肉”又拿出来几袋子


“这猪肉不是我上个月买回去的嘛?易烊千玺,你多久没好好吃过饭了?”王俊凯看见猪肉赶紧凑上前看了一眼,随后一记眼刀飞向易烊千玺


“不是,是……是胖虎他总带我出去吃”随手把锅甩给助理,嗯……这个锅甩的好


【胖虎is watch you】


“那我下了节目就和胖虎问问这个事儿啊”


“冷冻室没有一点儿冰激淋哎”何老师抬起头惊讶的问道


“嗯,王俊凯让我少吃,因为这个,他自己都很少吃了,王老师这个啊,真的是对自己都狠!”易烊千玺指了指王俊凯笑着和何老师吐槽到


“为什么他管着你呢?”嘉尔发现问题,走下来问道


“哎,你看看,问到点儿上了吧?”何老师站在一边准备看戏,笑着扶住冰箱


冰箱家族也看戏


“那……那肯定是因为……他……”王俊凯眯着眼睛看了看易烊千玺,答案准备脱口而出


“因为他年纪大,年纪大”易烊千玺制止了一场车祸,脚在桌子底下踢了踢王俊凯的脚


【下饭综艺,车尽量还是少开,毕竟屏幕前还会有未成年🔞】


“好,我们这篇翻过,嘉尔要是想知道我就私下和你说,来,我们开冷藏”何老师赶紧翻过,这个话题聊太久,他怕小凯从12年开始聊


“冷藏室东西还挺多的,水果很多,还有面膜,这个面膜是你们两位谁敷啊?”何老师拿着面膜问道


“我感觉是那边的弟弟用的”嘉尔指了指王俊凯说道


千玺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已经笑到往后仰了,王俊凯看了他一眼,他也没有收敛


“嘉尔哥哥,那个,你可能不了解王俊凯这个人,他敷面膜就是敷刘海儿的那种”易烊千玺擦了擦眼角的泪,和王嘉尔解释道


“嘉尔,你为什么觉得是小凯?”


“没有,就是直觉”嘉尔翘着手指解释道


“其实,我们两个人都不太敷,就是代言,必须在冰箱里放几片”王俊凯正式解释道,何老师因为这个原因差点儿没笑喷


“小凯,你未免也太耿直了吧”


【耿直不过王俊凯】


“零食也特别少啊,那你们平时在家只吃饭是吗?哎,我突然想知道你们在家的日常哎,这个能说吗?”何老师突然坐下想聊一些八卦


【挡不住隔壁老何的八卦心】


“可以说啊,在家的日常一般都是助理老师给带饭,我和千玺不是睡觉就是打游戏,偶尔会和他坐在阳台的榻榻米上看会儿书,就是很正常的生活”王俊凯随口回答道


“没有,其实你们看王俊凯挺稳重一个人啊……”


“千玺,其实,我们看起来,小凯也不是特别稳重”何老师微笑打断


“哈哈哈哈哈,王俊凯的中二特质你们肯定也听说过嘛,他在家大部分时间是在和我的猫打架的,就是各种打,各种嫌弃,他这个人真的洁癖精一样”千玺指着王俊凯一脸嫌弃的吐槽,王俊凯笑着不说话,看着他滔滔不绝


“你说他洁癖吧,他穿衣服又不讲究,有的时候拽我的衣服穿上就走,鞋子也是,他可能就是和我的猫过不去”


“小凯,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嘛?”何老师看了一眼有些过分淡定的王俊凯问道


“嗯……我觉得他说的都挺对的”王俊凯笑着点点头


“走,嘉尔,我们去开冰箱,我们为什么要坐在这里吃狗粮”何老师不开心的拽着王嘉尔又去了冰箱前,留下冰箱家族和王俊凯,易烊千玺


冰箱家族交换了一个眼神,每个人都干了一杯酒


【唉,小孩子都比我们甜蜜,我们还有什么呢,我们只有厨艺】


“哦,看到了火锅底料,这个是你去中餐厅就带的火锅底料嘛?”何老师拿着重庆火锅字样的底料问


“对,这个真的特别好吃,何老师我到时候寄点儿给你”王俊凯同款火锅底料已get


“还有巧克力,巧克力是谁买的?”


“那个是,我每次从国外回来都会给千玺买的礼物……哎……何老师,你别突然拉下脸,其实也是千玺为了防止我低血糖准备的”


“好,巧克力,我们就跳过了,我现在很后悔把你们邀请来拜托了冰箱,甚至想拉黑你们”何老师瞪着眼说道


“别别别,何老师,我们错了”王俊凯笑着给何老师鞠了个躬,千玺也在对面大笑


“好,给厨师报备一下,有白菜,胡萝卜,茄子,老干妈还有番茄,黄瓜,青椒”


“小凯,你们两个是这些菜都吃嘛?”树树cue王俊凯道


“其实是都吃”王俊凯点头,单手拨撩头发


“王俊凯用把我当小孩儿养着我总觉得,不让我挑食啥的,就很奇怪”千玺只要一说王俊凯就是各种吐槽


“你本来就是小朋友啊”王俊凯回嘴道


“我们就结束吧,好吧,今天各位都吃饱了吧?”何老师把冰箱门一关,对着冰箱家族说


“好,解散吧”


【关灯,下班,怎么可能!】


“回来回来,我们今天的主场还没开始呢”何老师急忙召唤回后期小哥



“一个冰箱,今天给你们谁做饭啊?”何老师突然想到这个问题,左右看了看两位小朋友


“给千玺吧,我也顺便学习下”


“这位小朋友,今天是来参加节目的,不是来让你学做菜的嘿!我要是不说,你想自己上去给千玺做饭不?”何老师气呼呼地抱着胸,嘉尔笑着抱住他,王俊凯连忙收敛起来


“那就请各位厨师讲一下大家的想法吧”嘉尔急忙cue流程,王俊凯再回头看何老师,何老师“哼”了一声,王俊凯连忙递了冰淇凌,引得易烊千玺也笑


“我就很简单,我觉得做土匪鸭就能取胜”黄老师先说道“但是,我的有些辣,这样你们两个人的口味都比较照顾到”


“我举报,黄老师现搜的千玺喜欢吃土匪鸭!”乐乐举着手说道


“我准备做抄手”莎莎这时又说道


“你们都是现查的吧?”何老师看出猫腻“怎么每个人都怼在千玺的命门上呢?”


“那就这两位老师来吧”千玺直接就点名黄老师和莎莎


“后面就不听了嘛?就这样吗?”何老师问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后面听了,我也还是抄手和土匪鸭”千玺笑着和别的厨师道歉之后说


“好了,时间交给黄老师和莎莎,倒计时十五分钟”


黄老师和莎莎同时抄起锅,倒油,热锅


“黄老师有什么需要我帮助你的吗?”王俊凯凑过去问道


“嗯……小凯你可以帮我把辣椒切一下”


“小凯你怎么不问我?”莎莎在旁边抱怨道


王俊凯笑着,挪到一边给黄老师切辣椒,一边切还一边念叨“这个辣椒可以少放,我怕千玺吃不了”


“莎莎姐,需要什么帮忙?”忙完黄老师这边,又忙莎莎姐这边


“王俊凯,我记得你是嘉宾”何老师坐在一旁带着笑意说着


“我……学习下先进技术嘛”王俊凯挠了挠头有些无措


好不容易菜出锅,除了主要部分其他部分基本都是由王俊凯完成,仿佛是多了位厨师一般


摆上台,千玺眼睛都要直了


土匪鸭摆盘精致,肉颜色粉红,再加上煎的皮,闻起来香酥诱人,而抄手这边被莎莎姐煮的透明,连里面的馅儿都看的很清楚


“愣什么呢?吃啊”王俊凯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说道


白了王俊凯一眼,这才动筷子,先夹了鸭子肉,肉质被处理的很松软,入口不用过度去嚼


“好吃吗?”王俊凯倒是很急切,好像菜是他做的一样


抄手夹起来的时候,千玺甚至感觉到了它的劲道,嚼劲十足,甚至有些Q弹


“怎么样?”


“小凯,你把我和嘉尔哥哥的话抢光了,你给我做好,你是来拆台的嘛?”何老师笑着把小凯挪到一边,王俊凯自知理亏,在一旁不说话的挠后脑勺


“千玺,你怎么看?”


“我觉得其实两个菜都很好吃,但是……其实,鸭子更好吃一些”千玺支着头想了一下回答道


“千玺,我和你说,我已经学会怎么做了,回去就能继续做给你吃……”


“王俊凯,你是个嘉宾,请你注意”【何老师悔的肠子都青了】


【节目组表示,和何老师有同感】

  606 16
 
评论(16)
热度(60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