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我们结婚了•我们见家长了


啾咪




「上一期节目里千玺和小凯看了日出,蜜月之旅总是很短暂,两个人在这一期的节目里返回中国」


千玺因为工作原因需要入剧组一个月,王俊凯和千玺墨迹了好久才放千玺去剧组,紧接着晚上就给千玺打了视频电话


『小别胜新婚?❤️』


“喂?”千玺那边很快就接了电话,一身民国的装扮,带着军装的帽子,刘海都梳了上去露出了饱满的额头


“在拍艳势番?”王俊凯问了一句,千玺还没回答呢,从旁边又挤进来一个头,看清楚才发现是韬哥


“千玺小男朋友?”韬哥调笑着看着王俊凯,王俊凯笑了笑“是老公”强调到,生怕别人不知道一样


千玺笑着白了他一眼,韬哥似乎是在打量他一样,左看看右看看的“小凯,你得好好照顾千玺啊”看完之后叮嘱到,王俊凯愣了一下点了点头,之后韬哥就被导演叫走了,千玺打了个哈欠重新回到摄像头前


“怎么样,其实韬哥人很好吧?”千玺挑了挑眉对着王俊凯说道


“哎呦,千玺是吧?”千玺抬起头已经看不见王俊凯了,换来了一个40多岁的妇女,心里猜着应该是王俊凯的妈妈,所以喊了一声“阿姨”


“都结婚了,还喊什么阿姨嘛,叫妈妈”阿姨佯装生气的对千玺说,千玺有些害羞的挠了挠头,结结巴巴不知道怎么回答,王俊凯突然出现这才帮了千玺


“妈,我这去个卫生间你就拿着我的手机看”王俊凯怼了怼自家母亲有些生气的说道


“千玺,那个阿姨不和你说了啊,那个有空让小凯带你来家啊……”王俊凯妈妈笑了笑,连忙离开了,边走还边回头看这里


“我妈没和你说什么吧?我刚刚去卫生间了,我妈就拿着我的手机……”王俊凯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


“没说什么,没事儿”千玺摆了摆手回答道


『小黑屋』

“看见小凯妈妈的时候想什么呢?”


“也没想什么,感觉小凯妈妈蛮可爱的”千玺笑了笑回答


“突然让自己喊妈妈,你有什么感觉呢?”


“就是很突然啊,有些不知所措吧”


“有没有想过哪天会真的见到小凯父母?”


“这个,还没有想过”千玺挠了挠头,突然有些害羞,玩儿着手指不知道说什么


『没关系,千玺,节目组已经给你想好了……』


就这样连续视频了一个月,两个男生终于又可以见面的时候节目组的任务卡到了


“亲爱的千玺,今天的你需要跟随王俊凯去王俊凯的家里?!什么?!玩儿真的?”千玺接到任务卡的时候刚从机场出来,口罩和墨镜都盖不住他难以置信的表情


“亲爱的王俊凯,今天需要你去千玺住所把他接到自己家,和自己的父母共度一天吧”王俊凯读完看了一眼镜头,耸了耸肩“这是真的假的?易易会紧张死吧?”


『小黑屋』

“喜欢我们送的礼物嘛?”导演姐姐皮这一下很开心


“不喜欢”千玺苦笑着,无奈地说道


“特别紧张吧会?”


“要不你来试试?”千玺日常怼工作人员


既然是真的任务,王俊凯就开车去接了千玺,千玺几乎拿礼物快把超市搬空了,最后是王俊凯拦着说车里装不下这才不往外提东西


“你别紧张啊,易易,我父母没这么可怕的”王俊凯看千玺一直在练习如何和家长打招呼,聊些什么,怎么介绍自己,然后安慰道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节目快害死我了,我本来话就少,也没怎么和长辈接触过,王俊凯我怎么办啊?要不我们现在转头回我家吧,别去了吧,我紧张……”千玺烦躁地抓了抓头发,突然焦急地和王俊凯说


“好啦好啦,你别紧张,这不还有我呢嘛”王俊凯握住千玺的手,轻轻拍了拍宽慰道


不一会儿两个人就到了王俊凯家,拎着大包小包进去的时候,不仅千玺疯了,王俊凯都疯了,大陆,张一山,小董他们居然都在


『小黑屋』

“看到大陆他们什么反应?”


“我都吓到了,我觉得千玺应该更害怕吧?”王俊凯笑着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


“你事先也不知道大陆他们会来是吧?”


“我不知道,估计是我和我妈说千玺会来,然后我妈叫的”王俊凯点了点头对着节目组说


“我开门看见大陆哥他们的时候,心里想的都是我一会儿找什么理由跑”千玺抿了抿嘴笑着和节目组说,但是节目组知道他的笑不是真正的笑


大陆他们笑着过来接东西,小凯放下东西就进了厨房“妈,你把大陆他们喊过来的?”


“昂,我看大陆他们挺想见见千玺的啊”边说话边往王俊凯嘴里塞了一口刚做的菜“尝尝味道,还可以吧?”


“嗯,还可以,哎呀,你别岔开话题,你把这么多人叫过来,易易会紧张的”王俊凯咽下嘴里的菜说道


「门外」

“千玺你好,我是大陆”大陆见气氛尴尬,所以干脆先说话


“你好你好,大陆哥”千玺连忙鞠躬,被一山拦住了“别忙着鞠躬了,坐下吧”


『紧张的气氛啊,我们节目组都着急』


“你和小凯多久了?”小董突然问道


“啊!算起来快半年了吧,参加这个节目”千玺被突如其来的问题有些害羞,挠了挠头说


“那你觉得小凯这个人怎么样啊?”一山问


“小凯他……”千玺还没说话,王俊凯从厨房出来看见这个架势连忙把他们几个分散了一下“你们这跟严刑逼供一样,搞得我们家小朋友会害怕的”


“哎呦……护短……”大陆调侃的推了一下王俊凯的肩膀


“你们聊什么了?”王俊凯笑着躲开问道


“刚聊到千玺觉得你这个人怎么样”小董接过话茬,然后看向千玺


“嗯……我觉得小凯他这个人……就是……”千玺见视线都转向自己,有些紧张的摸了摸后脑勺支支吾吾地说


“要不然,我回避?”王俊凯感觉到什么似的站起身说道


“不用,不用回避,没事儿,小凯他就是一个很温暖的人啊,贴心,温柔,虽然有的时候有些恶作剧吧,但是就是大男生那种,让我感觉很安心的那种”千玺清了清嗓子说


“那,是符合你对未来一半的想象吗?”小董毕竟结婚了的人,问的问题也都很犀利


“怎么说呢,蛮符合的”千玺想了想,抓了抓鬓角说道


『啧啧啧,这是什么感觉的甜蜜啊❤️』


“咳咳,小凯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人家千玺都说成这样了,你还不表示表示?”一山推了推了王俊凯说道,王俊凯一脸懵,看了看千玺满脸通红


『小黑屋』

“你之前觉得千玺说的出这种话吗?”


“我一直觉得千玺是个极害羞的人,不知道他居然说的出这么长段的话,而且还都是肺腑之言,很诚挚”


“听了这段话有什么感觉”


“想跟他结婚”小凯笑着没了眼睛,露出小虎牙,完全害羞的大男孩儿模样


『话说,你们不是已经结婚了吗?』


“如果真的结婚,你会选小凯吗?”一山眼睛突然一亮,看了一眼大陆和小董问千玺


『一山哥简直神助攻❤️』


“嗯……这个问题,我……我没有想过……”千玺显然对于这个问题更加束手无措,紧张地看着小凯,小凯赶紧笑着“别问了,这个问题让人家怎么回答嘛”


“哎,小凯,你别说这个问题的答案你应该也想知道吧?”一山听见小凯又要帮忙说话,赶紧对着小凯说道


“我……还好吧……哎,妈可以吃饭了是吧?”这个时候恰好从厨房出来的王俊凯妈妈简直拯救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两个人,两个人大出了一口气,赶紧走过去帮忙


王妈妈很热情,千玺几乎吃到嗓子眼儿了才出了王俊凯的家门,因为大陆他们在所以千玺叫了胖虎来接他,大陆他们特别懂眼色的没有在门口待多久,只留下了小凯和千玺


“他们就是开玩笑,你别太当真”站在门口等车,两个人不说话很尴尬,所以小凯先张嘴说


“嗯,没事儿”千玺点了点头笑着说


“但是有个事儿,我想让你考虑一下,就是一山这个问题,我觉得我也想知道答案”眼看胖虎的车马上就过来了,小凯抓紧时间说道,说完就挥了挥手说再见了,看样子自己也是不好意思


“哎,小凯……”千玺摸了摸后脑勺,抿了抿嘴


「见家长和朋友这期就结束了,大家有没有看见初见家长的自己呢?紧急通知:小凯刚刚和节目组通了电话,说他和千玺有事情需要处理,下期暂停播放,我们会给大家放出小花絮哦❤️」

  214 7
评论(7)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