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我们结婚了•美好的一天


日更
啾咪
小朋友称号来自今天的糖
明天见家长和朋友❤️





「瑞士的气温比中国低一些,早上的空气很好,王俊凯翻了个身,准备起床了,蹑手蹑脚地下了楼」


王俊凯只要和千玺一起睡觉就会醒的特别早,为了千玺能够好好吃早饭,也不知道小马哥怎么和千玺的助理认识的,从他嘴里听说千玺的早饭总是不好好吃


去前台要了些早餐,回来的时候千玺还在睡觉,小凯看了一眼时间还早,就又躺回去陪着千玺睡了起来,没想到睡熟了,过了好久也没有起来


千玺醒过来的时候,王俊凯躺在自己旁边睡的正香,他轻轻动了动身子,距离王俊凯更近了些,近到可以感受到王俊凯均匀的呼吸扑在自己脸上的感觉


『大早上的腻歪歪的~❤️❤️❤️』


抬手描着王俊凯的眉眼“都是男生,怎么你的睫毛这么长呢?啧啧啧~怪让人嫉妒的”


“嫉妒啊?我给你买睫毛增长液啊?”手下的人突然开口说话吓了千玺一跳“啊……你……你什么时候醒的啊?”说着连忙要把手收回去,结果又被王俊凯拉到嘴边,吻了一下才放回去


“我把口水都擦到你手上了……”吻完手,看着千玺的害羞样子,又特别欠儿地说了一句,气的千玺使劲把手往王俊凯身上擦了好久


『这两个人真的是节目的收视吉祥物了❤️甜蜜~』


“好啦,起床吧,一会儿带你去一个地方”小凯皮够了,拉着千玺从床上起来说道,然后把他拽进了卫生间洗漱


千玺本来有些轻微起床气,现在这个时间点又不是他起床的时间点,所以有些郁郁寡欢地不愿意动,王俊凯就把牙膏挤好了,把牙刷放进了千玺的嘴里


『这样的男朋友可以给我一打吗?』


“还不动?我给你刷?”千玺还是无动于衷的样子,王俊凯转过头问道,千玺这才开始动,慢慢悠悠的


王俊凯叹了口气,站到了千玺身后,没等千玺反应过来直接把下巴放到了千玺肩膀,脸贴着脸蹭了蹭,千玺瞬间就清醒了


『啊啊啊啊啊啊……这两个大清早真的太腻歪了吧❤️』


『小黑屋』

“是不是蛮喜欢肢体动作?”


“也不是喜欢,主要我是喜欢易易这个人”王俊凯这次表白已经不脸红了


『每次都给我们撒狗粮,节目组也要面子的啊……』


“小凯的肢体动作越来越多了啊”


“对,不过,似乎这样也蛮好的”千玺居然也开始对肢体动作自然了许多,至少不会太害羞了


“要去图书馆吗?小朋友~”吃完饭,千玺站在阳台上发呆,小凯走出来顺着千玺的眼神看过去问道


『小朋友很宠溺了~』


“图书馆?哪里?”千玺迷茫地回过头问道


“走吧,小傻蛋,我带你去”王俊凯看见他的可爱模样笑了笑牵起他的手,千玺只好顺着他走


『小黑屋』

“千玺是不是很喜欢看书啊?”


“嗯,有的时候可以花上一天的时间读书”千玺点了点头,很乖巧


“最喜欢什么类型的书?”


“最喜欢的话,就是那些有哲理的书吧”果然是老干部式偶像,喜欢的书果然是这个样子的


“提前有了解到千玺喜欢看书吗?”


“是提前有了解到,所以才想带着他去图书馆,其实想看到千玺认真看书时的样子”王俊凯对节目组说出自己的小私心“因为没有和千玺一个大学读书吗,所以感觉和他之间缺失了好多有趣的事情”


『对呢,小凯是北电的学生,千玺是中戏的呢』


“想要想象一下自己和他如果是校园情侣,会怎么样”


瑞士牙在苏黎世的国家图书馆堪称世界上前十的最美图书馆,可能是天气和时间的关注,王俊凯牵着千玺来的时候没有太多人,甚至可以说是寥寥无几


“千玺,你在大学里的时候时常逛图书馆吗?”王俊凯转悠着看整个图书馆的格局,歪头问道


“嗯,经常逛,有时候会碰到昊然哥”千玺也看着格局,偶尔摸一摸柜子


『啊……这个时候不能说别的男生的名字啊……小凯会生气的……』


果然小凯的脸色有些阴沉了“啊……那会经常和昊然一起看书吗?”顺着这个回答王俊凯接着问道


“没有,偶尔会……哎呀……你不要生气嘛……”千玺突然意识到自己旁边的人气压有些低,回过头果然看到旁边的人都不太活泼了,有些想咬掉自己舌头的冲动


“没有生气啊,看书吧”王俊凯连话都少了,只是摇了摇头说让千玺看书


『小黑屋』

“听到昊然的名字是不是有些生气?”


“说实话是,我刚刚还给昊然发了微信,因为觉得自己都没有见过千玺读书的样子,结果自己的兄弟见过,就很不爽”


“那你在学校和吴磊有交流过吗?”


“交流倒是没有,但是偶尔有活动会遇到,但我没有和他一起看过书之类的”


“知道小凯容易吃醋吗?”


“知道的,从他说我和韬哥开始就知道了”


“不会是故意说出昊然的名字吧?”


“有一点小私心,但是也只是陈述事实而已,没有什么故意不故意的”千玺吐了吐舌头说道,节目组才意识到千玺也快变成小恶魔了


千玺似乎是看中了一本书,站在柜子前考虑了很久,最后终于踮起脚准备拿下来,可无奈真的是够不到,身后突然伸出来一只手帮自己拿了下来,刚转过身打算感谢的时候才看见是王俊凯


“你是3班的易烊千玺吧?”小凯突然低头对着千玺说道


“啊?”两个人以一种极其暧昧的姿势站着,王俊凯的两只手支撑在千玺身侧,千玺有一点紧张的紧紧靠着书柜,低着头,脸有些红


『这不是韩剧中的胸咚吗?好心动啊💗』


“3班的易烊千玺不是吗?我喜欢你好久了……”王俊凯没有理会千玺的紧张与害羞继续说着


“我……我……那个……”千玺有些紧张的握紧了双拳,想后退已经没有余地了,这时候王俊凯突然把手里的书挡住了千玺的侧脸,整个人也俯下来,两个人这里变成了谁都看不到的区域


紧接着小凯离开,把书放了下来,千玺脸通红,我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小黑屋』

“所以,你对千玺做了什么?”


“你去问易易吧”


“小凯对你做了什么,可以说吗?”


“你们可不可以去问他,我……那个……”千玺干脆离开了采访室

「所以究竟发生了什么,后面会有小花絮哦❤️」


结束了这场突如其来的小情景剧,千玺和王俊凯这才安静下来认真观看这个图书馆还有精致的装修,因为不可以拍照,所以两个人在这里待的时间很长,出来的时候几乎是吃下午饭的时候了


千玺还没提出来要去哪里吃饭的时候,王俊凯居然提出来要去爬山,虽然说千玺很喜欢运动但是也不是这么个运动的方式吧


最后还是在王俊凯的坚持下坐缆车到了玉特利山,玉特利山海拔871米,登上山顶可以俯瞰整座苏黎世城和苏黎世湖。山顶上有一家装潢精美的餐厅,可以小憩也可以驻足在那里用餐,王俊凯看了看时间带千玺走进了餐厅


餐厅整个的规格偏一些地中海的感觉,置身于此让人很放松,心情很愉悦


『小黑屋』

“进了餐厅你什么感受?”


“我其实当时特别想问为什么吃饭非得爬山来吃”千玺挠了挠头回答


“然后呢?”


“然后菜上来了,我就吃饭了”千玺笑了笑回答道


“知道我们来这里干什么嘛?”王俊凯帮千玺把牛排切好抬头问道


“吃……吃饭?”千玺一脸懵的回答道,说完这个答案王俊凯还没笑呢,自己已经笑趴了


“来看日出啊,傻瓜”王俊凯抬手刮了一下易烊千玺的鼻子宠溺的说道


『真的是好宠千玺哦❤️』


“看日出啊,原来是,我以为是这里的餐厅有什么特殊之处呢……”千玺笑了笑,挠了挠头说道


“我小时候就想过,以后一定要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看日出,因为日出是一件特别励志的事情你不觉得吗易易,看到太阳升起来的时候,整个人都会变得朝气蓬勃的呢”王俊凯托腮笑嘻嘻地看着窗外,千玺愣了下神儿看着王俊凯,也笑了


应该是工作日的原因,这里的人来的很少,晃悠了几圈都没有增加多少人,千玺走出餐厅,因为餐厅建在山顶所以出了餐厅就看到了苏黎世湖,清澈明亮,仿佛可以照出自己的内心


王俊凯趁千玺不注意,在背后抱住了他“Rose,you jump,I jump!”千玺转过身笑着推开了他,王俊凯笑了笑站在了他旁边


『属于他们两个的小玩笑,都是特别的甜蜜❤️』


“喜欢这里吗?”


“嗯,喜欢,这里很干净”千玺点了点头


“没事儿,以后婚礼在这儿办”王俊凯看千玺挺喜欢的就点头说道,惹得千玺一记白眼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消磨的总是很快,很快就到了深夜,两个人坐在餐厅里困意袭来,但都强忍着眼里含着眼泪,托腮坐着


“什么时候会出来?”千玺终于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司机师傅说大约在北京时间凌晨一刻钟的时候”王俊凯看了看表,已经11点30了,快了……


“那也快了,要不我们两个出去等吧,在餐厅就睡着了”千玺迷迷糊糊地提议,带着些鼻音,王俊凯同意以后两个人走了出去,王俊凯给千玺轻轻披上了外套


“我们家小朋友,不能感冒哦~”王俊凯仗着自己比千玺大一岁今天一整天了一直喊他小朋友“我不是小朋友了,你也就比我大一岁好吧?”千玺看了他一眼,有些生气地说


“大你一岁,你也是小朋友”王俊凯给千玺扣紧衣服,点了点千玺的鼻尖对他说


“哎,太阳快出来了……”千玺没有理会他突然指着东边对王俊凯说,王俊凯顺着千玺指的方向看了过去,是有些发橙了,转了个身站在了千玺旁边


“这样真好”千玺看着太阳笑着说,王俊凯看了千玺一眼也笑了“对啊,真好!”


两个人不知道站了多久,影子也越来越长,最后太阳整个升起了,千玺才转过身发现王俊凯一直看着他“怎么了?”


“没事儿,就是觉得真好……”王俊凯笑了笑,拉起易烊千玺的手


『我们也觉得真好啊❤️』


『小黑屋之说出你们的故事』

“所以,你和千玺说什么了?”


“我,我说以后不要在我面前说别的男生”小凯对于节目组的执着实在是无奈,最后才和导演姐姐说


『不得不说吃醋的小凯很可爱💓』


「听说明天就回国了,听说会有亲友团助攻?关注我们结婚了节目组带给你们更多甜蜜哦,想看更多花絮,快来关注我吧,啾咪」

  242 10
评论(10)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