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我们结婚了•同居了


日更
啾咪




夏天的天总是亮的很早,易烊千玺的作息时间又是早睡早起的老干部时间,所以很早就抓了抓头发下了楼,下楼的同时还和设置好的摄像头打了招呼


『小黑屋』

“今天节目组会给你一个地点,就是以后你和小凯的房子了”


“啊?什么意思啊?”千玺抓了抓头,似乎是没有听懂


“就是以后你和小凯要住在一起了”


“住在一起?也要睡在一起?”千玺听说之后,眼睛都睁大了,似乎有些意想不到,挠了挠头也有些害羞,不过两个人害羞的时候都喜欢挠头


“你也可以考虑让小凯睡沙发”导演姐姐笑了笑对他说


“那今天,我需要收拾什么啊?”


“你可以把行李箱收拾收拾,带好自的东西就好”


对话结束以后,千玺稍微有些不知所措地上楼收拾东西去了


『还会有其他的惊喜等着你哦~』


另一边

王俊凯拉着行李箱,手里提了许多早点还有礼物,往别墅区走着,今天的王俊凯穿了绿色的外套,还有发白色的牛仔裤,还是一样的清新少年模样


“我的天啊,好激动啊,我要去易易家了……”左手捂着心脏的位置表示自己现在心都要跳出来了


『千玺危机大爆发~』


路程很短,王俊凯的大长腿走了大概10分钟,就站在了千玺家门前,长长地出了一口气,才抬起手轻轻敲了敲门,好久也没有人开门


“不会是还没有起床吧?我们这样突袭不好吧”小凯对着镜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今天早上的采访内容你需要好好了解一下』


『小黑屋』

“今天你就和千玺搬出去住了”


“私奔吗?”节目组也是很服气小凯的脑回路,只能说不愧是巨星“哈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小凯看着一头黑线的导演姐姐笑着说道


“我们今天想安排你去千玺家,顺便到时候和他一起去你们的房子,你可以吗?”


“这有什么不可以的,什么时候去啊?”小凯似乎有些激动,起身就要走,导演组拽住马上就要走的王俊凯“等一下,我们要给千玺打电话”


“突袭比较好玩儿吧,走吧,这样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连哄带骗地把节目组直接带到了千玺家门口,路上买了礼物还有早点


『小凯表达喜欢的方法真的很直接』


“要不要按门铃啊?”小凯试探性的对着镜头说,然后按了一下门铃,还是没有人来,试着推了推门,居然开了!


『千玺要注意安全啊,这样可是不行哦……』


惊呆了的王俊凯,转身又把门锁上了“坏人进来怎么办,易易也没个心眼儿”絮絮叨叨地说了一句话,把早点放到了厨房,四周看了看没有人,王俊凯上了楼


千玺似乎是听到了有人上楼的声音以为是胖虎,也就没有理会还是自顾自地收拾行李“易易!”听到喊声吓了一跳,转过身,王俊凯已经在自己身后了


“啊……吓我一跳,那个……嗯……”千玺吓了一跳,在原地蹦了一下甚至,抓了抓头不知道说些什么,王俊凯看他这个样子笑的眼睛都没了


“我买了早餐,收拾好了来楼下吃早餐吧”站了一会儿,看千玺稍微有些尴尬的样子,王俊凯把早餐的事儿摆了出来,千玺点了点头没有说话,王俊凯把门关上下了楼


“啊……你们节目组这么整人的吗?”转过身,千玺拿了房间里的娃娃扔了房间的摄像机,看得出有些生气“给人家看到我乱糟糟的样子,不知道会怎么想”原来是这个原因啊……说完还有些生气地跺了跺脚


『小黑屋』

“看见千玺在家的样子,你心里怎么想啊?”


“就还是很可爱啊,穿着睡衣,头发有些乱乱的样子,也特别可爱”王俊凯笑着回答,似乎还在想当时的场景


“那你对千玺整个家的印象是什么?”


“嗯……东西挺多的,稍微有些乱,但我这个处女座能忍,毕竟那么可爱的男孩子呢,对吧?”王俊凯皱眉仔细想了想,随后导演组吃了一嘴狗粮


千玺很快换好了衣服,然后洗漱把自己打理好,下楼看见王俊凯坐在桌子前,摆满了早点,笑着看着他走了下来,旁边的椅子已经被王俊凯拽了出来


『绅士小凯💓』


“不好意思,不知道你要来家里也没有收拾”千玺有些抱歉的笑了笑,坐在了王俊凯旁边的椅子上


“没关系,家里不乱的”王俊凯把油条夹到千玺碗边说道


“啊……抄手,我最喜欢吃抄手了,谢谢你啊,还麻烦你带早餐”千玺看到碗里的东西瞬间激动了起来,可爱的小模样被王俊凯捕捉的一览无余


“喜欢吃,我就天天给你买”小凯真的是情话高手


『哦呦……小凯开启撩模式啦,发起攻击,取向阻击💓』


千玺真的很喜欢吃抄手了,平常吃饭斯斯文文的一个小男生,吃到抄手就整个人不一样了,才真正像个大男孩儿了,王俊凯边吃超瞥千玺,看到千玺吃抄手的幸福模样,又笑了


『易易是小凯的快乐源泉吧❤️』


吃完饭,千玺作为主人的待客之道就是让小凯坐在沙发上,自己去收拾厨房,王俊凯坐在沙发上看着千玺,摆弄了摆弄桌子上的魔方,不知道做些什么


站起身调戏了一会儿摄像头,小凯就往厨房方向走了过去,千玺背对着小凯刷着碗,每个碗都要刷的出现“滋滋”的声音才好,小凯靠在墙上歪着头看着他


『画面真的好美好啊~』


千玺哎呦了一声,王俊凯看见一个盘子快要掉下来了,连忙快步走过去接,恰巧这个时候千玺也去接,两个人碰到了一起,千玺一转头两个人的脸距离很近,心脏跳的很快


千玺几乎被王俊凯圈在洗碗柜的地方,小凯两只胳膊撑在他的身边,盘子也没有人管了,千玺低着头不敢看王俊凯的眼睛,气氛很微妙


『💓💓💓💓💓』


“那个,盘子,盘子没事儿吧?”王俊凯也有些害羞闪开了,找了个话题,挠了挠头


“没,没事,那个……你回去坐着吧,我一会儿就……就出去了”千玺有些紧张,结结巴巴地说完话,懊恼地捶了捶自己的后脑勺


“好”倒也没再多说话,转身就出去了,看见小凯出去,千玺才长长地出了一口气,转过身发呆呆了好久,才收拾好出了厨房


两个人收拾好之后,节目组就带人托话给两个人坐车去节目组安排好的地点,王俊凯直接上楼把千玺的箱子搬了下来,千玺想接过去,被王俊凯拒绝了笑着把自己买的搬家礼物递给了他


“这个地方在海边?”王俊凯拿着任务卡,看到地点的时候突然问节目组


“对,这个地方是海边的一个别墅”


王俊凯收到消息开心的笑了笑,看了看自己旁边的千玺,笑开了


『小黑屋』

“你很喜欢海边吗?”


“也不是,就是小时候就想着要和自己喜爱的人,一起去海边生活,特别美好吧”小凯想了想说道,似乎是想到了小时候的梦想有些开心


“为什么想去海边啊?”


“可能还是受那首诗的影响吧,就是海子老师的那首,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内心还是很文艺的小凯』


两个人抵达目的地,海边的淡紫色的小别墅,旁边种了梧桐树,枝叶开得正好,阴影盖住了一层露台的地方,二层的露台正好可以展望整个海景


小凯把行李箱提到二楼,惊讶的发现了一个事情,没错!只有一个房间,千玺跟着上来也发现了,两个人尴尬的看了看摄像头,瞬间无语


“嗯……要不然,我睡沙发?”小凯也看得出千玺有些难堪,就主动提出自己睡沙发


“这个是不是不符合节目组规定啊?”千玺挠了挠脖子问道


“我也不太清楚,那,今天晚上怎么办呢?”小凯先把行李箱推进屋子,然后又转过身问道


“那就按照节目组安排,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千玺抿了抿嘴说道,说完转身就走了,小凯眼尖地看到了他红透了的耳根


『害羞落荒而逃的千玺~』


两个人的同居生活,今天正式开始,要想知道两个人的同居生活都发生了什么,下期再见哦❤️


『小黑屋』

“今天王俊凯突然出现在你家,你心里想什么啊?”


“什么都没想,就是吓了一跳,没想到他会来,我以为是我助理”千玺提到这个事情还是对节目组有些意见


“那你当时有防范小凯吗?”


“既然都是结婚了,那有什么可防范的,就该怎样怎样呗,而且小凯不是那种趁人之危的人啊”千玺嘟着嘴说道


“对于小凯知道你的喜好,你什么感觉?”


“我的话,就是觉得有些惊讶,再感受可能就是觉得这个男生特别温暖,我其实一直在说小凯他是一个温暖的人”果然千玺还是聊起小凯话比较多一点


『不知不觉又吃一嘴狗粮』


“那拿盘子那次……”


“那次是挺不好意思的,突然就靠得那么近了,特别……特别……特别紧张,哈哈哈哈”千玺挠了挠头,节目组知道他又害羞了,他是个很容易害羞的人


“那你觉得同居,尤其还是睡一个屋之后你们两个人的感情会增进吗?”


“肯定会吧,哈哈哈哈哈,这个事情我也不好说”


另一边

“觉得千玺今天可爱吗?”


“当然可爱,每天都可爱”王俊凯果然是情话大王,谁也比不过他


“今天是故意拿盘子的时候靠得那么近吗?”


“没有,我哪有那么心机啊,只是不知道千玺会突然转身而已”小凯谈到这个事情倒是没有千玺那么害羞,但也看得出他还是有些紧张的


“那你觉得,同居以后,尤其还是一张床之后你们的感情会不会升温?”


“那肯定会啊,一张床哎”小凯有些害羞所以用大声回答问题试图掩盖住


好,今天的我们结婚了就结束了,如果还想继续关注小凯和他家易易的动向,那就下期再见咯

  325 7
评论(7)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