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我们结婚了•夫夫篇



日更
啾咪
凡事『』此符号都为字幕





王俊凯白衬衣,牛仔裤出现在电影院,手里拿着爆米花和可乐,一直不停的在旁边的镜面检查自己的发型,还有整体的造型


这次邀请王俊凯来参加这档节目很不容易,毕竟他的卡位特别大,但是他这个人挺好的,和刚出道的时候没有什么两样,谦虚有礼貌,来之前节目组和他一起在小黑屋做了采访


『小黑屋』

“这次结婚对象你自己有什么人选吗?”节目组


“啊?这个可以自己选吗?”王俊凯挠了挠头,有些局促虽然出道近10年了,还是一副大男孩儿的样子,让节目组的姐姐粉瞬间激动


“不是,是……是你可以说说自己喜欢什么样子的”导演姐姐因为王俊凯不经意靠近问问题的动作,心跳突然漏了一拍


“啊……其实我也没想过这种啊,我就喜欢性子软软的,可爱一点的,但是是在外面内向到不行可以依赖我的,但是实际上蛮闷骚的那种,一定要善良”王俊凯皱着眉想了好久,一字一句地认真地这样说着


导演组没想到王俊凯的理想型竟然是闷骚的那种,有些吃惊,王俊凯说完自己害羞的不行,就差没躲到凳子底下去了,耳根红到不行


“那你觉得你会给人家留下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帅吧,还有比较好相处,有依赖感”王俊凯摸了摸耳垂笑着没有眼睛了和导演组说


简短采访就这样结束了,王俊凯收到节目组的一个信息,只给出了约会地点还有一个电话号码,收到任务王俊凯光换衣服就好长时间,才好不容易被小马哥拽着出门


到了约会的电影院,王俊凯才紧张地拨通了电话,手心已经出汗了,电话响了三声那边就接了,但是两个人都没有说话,王俊凯听得出来对方也特别紧张


“喂?”最后还是对方试探性地问了一声,声音非常有磁性,而且很熟悉应该是见过面的人,也是王俊凯特别喜欢的声音


“你好,我现在已经在电影院了,需要我去接你吗?”王俊凯长出了一口气问道


“啊……不用了,我也很快出门了,不好意思你得等我一下了”非常有礼貌的用语,王俊凯听他说话很舒服,更加想见到他了


“没关系,电影还早”笑了笑,对着听筒说道


两个人挂了电话,王俊凯去买了一桶爆米花还有两杯可乐,买一桶爆米花的原因你们肯定明白啊,节目组给了字幕『有些心机的小凯哦~』


摄像机一转来到了一栋白色的别墅面前,别墅外面种了很好看的玫瑰花,从外面都可以看得出来这个别墅的主人是个干净的人


节目组轻轻敲开门,过了一会儿门开看到一个少年,琥珀色的眸子,穿着红色的丝质睡衣,字幕组给出了字幕『啊……原来是千玺啊……』


邀请千玺来上这个节目也非常不容易,因为千玺不太喜欢说话,可偏偏这个节目吧又必须得长时间说话才好,所以沟通了好久才谈稳


看见来人打开了门,又一路小跑过去给节目组导演和摄像大哥倒了两杯水『真的是很有礼貌的男生呢』


『小黑屋』

“千玺,你有没有想过和自己一起参加这个节目是谁啊?”


“怎么说呢,没怎么想过”真的是个很内向的人啊,不太说话


『不过,小凯应该蛮喜欢的吧』


“那,你有没有什么理想型呢?”导演组笑了笑问千玺


“长相嘛,比较喜欢有两个小虎牙的,看起来比较好看,身高无论如何也得到180,性格最好活泼一点,因为我这个人吧不太喜欢说话,得互补”千玺挠了挠头说,真的是第一次听到千玺一口气说这么多话


“那你希望给对方留下什么印象?”


“别太没礼貌就行,希望显得自己乖一些吧”千玺又恢复了话少的状态


“这边我们给出了你约会地点,一会儿会有人给你打电话,你到时候接就可以了”导演组觉得聊的差不多了,就直奔主题


“啊?约会今天就开始啊?我以为只是采访呢”千玺被导演组的话震惊了,有些紧张的摸了摸手指,回头看了看胖虎


字幕『有些懵懵的千玺』


千玺拿着节目组留下来的地址,挠了挠头,转身回房间换了衣服,换衣服出来就收到了小凯的电话,差不多就是这个时间


千玺说接到电话,整个人都颤了起来,对方的声音很好听,听得出来对方应该是个歌手,而且也听得出对方的紧张还有激动


“我怎么听着声音蛮耳熟的?是不是认识啊”千玺上了保姆车,问胖虎


“我也不清楚,到时候到了你们就知道了”胖虎摆了摆手说道


「大概20分钟的路程,千玺也抵达了电影院,外面突然下起了一点小雨,千玺没有带伞只好淋着走进了电影院」


「稍微眺望了一下,两个人彼此看到了对方,瞬间笑开了,千玺捂着脸走了过去」


“你好,你好,易烊千玺”千玺先做了自我介绍“一起拍过戏,两部!”随后又冲着镜头介绍道


“对,没想到是你”王俊凯笑着对镜头说,也有些吃惊


“那,我们把电影票取出来吧”互相礼貌地握了握手,千玺就提议把电影票取出来


两个人取了票,电影时间还早就坐在外面的大厅里,节目组买的电影票时间段人很少,整个大厅除了工作人员就是他们两个,千玺因为淋了雨身上有些湿,忍不住搓了搓手


王俊凯看了千玺一眼,脱了外套披在了千玺身上


字幕『暖心的小凯,心动💓』


“谢谢啊……”千玺感受到温暖,对着王俊凯笑了笑


“没事,应该的”王俊凯挠了挠头回答道,一时间两个人又没了话说,只是坐着,王俊凯的眼睛转来转去的应该是在想共同话题


“你……”


“你……”


两个人同时开口,又同时谦让『两个人都太有礼貌了,气氛有些微妙』


“最近忙着拍长安吧?”最后还是王俊凯先搭了话,询问的也是工作的事情,很明显看得出千玺长出了一口气才回答“嗯,最近一直在象山待着”不过话还是很少


“嗯……你最近在做什么?”看得出千玺“嗯”的时候,王俊凯的眼睛就一直盯着他看了,目不转睛的


“最近还是高能少年的拍摄”听到问题结束,王俊凯笑着和千玺说道,看得出王俊凯因为千玺的问题很开心


『似乎是在开心的氛围内进行的~加油哦,两位』


聊了有一会儿,电影就开场了,两个人按照指示进了3号厅,导演组买的电影是《复仇者联盟4》这个电影第三部的时候差点儿没把王俊凯气死,还好有个第四部


不过千玺对这一类的电影仿佛没有什么兴趣,看到电影名字的时候也没有很兴奋,相比较而言王俊凯兴奋了半天,感谢节目组给了他一边工作一边看自己想看电影的机会


『不客气哦,小凯~』


两个人坐在最佳位置,王俊凯拿着爆米花转过头问“千玺,你要不要吃爆米花?”千玺愣了一下,点了点头,伸手去拿,结果王俊凯也伸手去拿,爆米花桶也就一点点,两个人的手很快就碰到了一起


『真相:看到小凯偷偷笑了』


千玺似乎感觉到了,瞬间撤回了手,有些害羞的低着头,不再去拿爆米花,王俊凯觉得自己的恶作剧可能有些过分了,就把爆米花放在了两个人中间,稍微往千玺那边推了推


『可能感觉到有些抱歉的小凯,我相信千玺没有生气哦~』


“嗯……我们两个这个算不算第一天了?”千玺突然抬起头问道,幸好电影院的灯光有些暗,看不出千玺脸和耳朵都红透了


“算吧,应该,就是第一天了……啊,那这么说起来我们得有一个专属的昵称吧?”王俊凯听见这个问题,又像是想起一个问题似的问道


“那,你想让我喊你什么?”千玺抿了抿嘴问道


“嗯……看你喜欢了,我比你大一岁,要不你喊哥哥,要不你喊我小凯就好了……”很明朗地提出了意见,千玺点了点头说“那就叫你小凯好了”果然是不太喜欢哥哥这个称呼啊


“那我喊你千玺?不行不行,太普通了,我喊你易易吧,我觉得易易好听”王俊凯也不等千玺反应也直截了当地说出自己对他的昵称,千玺显然没想到会这么快决定,最后也说“你喜欢就好了,我没关系”


两个人大概又聊了10分钟,电影开始之后两个人开始认真的看电影,其实应该说是王俊凯开始十分认真的看电影


字幕『小凯,你要看看千玺哦~』


千玺开场五分钟之后已经歪着头睡过去了『睡美人~』
小凯应该是听到了这边均匀的呼吸声,转过头看了看千玺,发现千玺睡着之后,王俊凯悄悄把外套盖在了千玺身上,又把千玺的头轻轻靠在了自己肩膀


字幕『💓💓💓💓』


再次醒来的时候,小凯已经不在自己旁边了,揉了揉眼睛迷茫地看了看周围有些不知所措,准备走出去的时候,听见王俊凯喊自己“易易!醒啦?”


“嗯,醒了”千玺点了点头,寻着声走到王俊凯面前,王俊凯递给他一瓶水“冰镇的,外面还在下雨但是挺热的,你能喝冰水吗?”


“可以,没关系”接过冰水,千玺浑身抖了一下,王俊凯发觉到千玺因为冰水的凉度身体有些颤抖,又连忙把水拿了回来“我给你打开”说罢,也不着急拧开,放在怀里捂了一会儿才打开又递了回去


『简直男友力爆棚~』


千玺再次接回来,惊愕了一下看着王俊凯,王俊凯笑了笑,抬手揉了揉千玺的头


『非恶作剧的两个人第一次身体接触,哦,不对,还有小凯把千玺头放在自己肩膀的时候呢……💓』


千玺坐了王俊凯的保姆车回家,从头到尾胖虎都用一种自己儿子被拐走的眼神看着易烊千玺,千玺因为害羞一直没有抬起头,就后来到家的时候说了一声“再见,晚安”


『小黑屋』

“小凯今天相处下来,你觉得怎么样啊?”


“我真的觉得易易他是个很可爱的人,尤其是在电影院睡着的时候,可爱死了”说起千玺满满的都是激动的王俊凯,高兴的脸涨的红红的


“那你觉得有心动的时候吗?”


“怎么说呢,在一起像真的恋人一样,感觉不是节目,就是我们两个的真实生活”小凯点了点头对着节目组说,也是有些害羞,眼睛总在别处看


“你觉得自己给他留下好印象了吗?”


“应该还好吧,我觉得,哈哈哈哈哈”


另一边

“千玺,你觉得今天怎么样啊?”


“我觉得……挺好的,就是怎么说啊……就是挺好的”千玺害羞的挠了挠头,盯着地面不说话


“你对小凯的第一印象怎么样啊?”


“王……哦不,小凯他很贴心,很温暖的一个人”千玺抬起头,腼腆地舔了舔嘴唇说道,小动作特别可爱


“有心动的感觉吗”


“给我披衣服的时候很温暖,能感受得到心跳的很快,还有揉我的头发,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男生可以依靠”千玺想了想,耳尖儿有些红


“期待下一次约会吗?”


“很期待,能不能现在就去?”王俊凯作势要起身离开,随后又向节目组做了个鬼脸


“嗯,期待的”千玺点了点头,看得出来他也是激动的,就是话还是很少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今天的结婚生活就这么度过了,明天节目组会为他们提供房间,大家敬请期待哦』

  820 11
评论(11)
热度(82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