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双校草(吃醋篇)

学长学弟的梗恐怕是吃不到了

但是没关系啊,无论什么梗在我这里都是甜的啊

元宵节快乐♥小心心和关注哦




王俊凯因为千玺去中戏的事情生气了好几天,亏得自己还辛辛苦苦地给他写了一篇北电艺考的注意指南

“王俊凯,你不来送我是吧?”电话里千玺叹了口气对王俊凯说

“你看,你要去中戏,你要是去北电了,我们今天就一起返校了嘛”王俊凯伸了个懒腰对着电话慵懒的说

“所以,你确定不来送我对吧?”千玺又问了一遍

“确定以及肯定”王俊凯坐直说

“没事儿,小凯,我今天迎新生,我帮千玺搬东西了,你放心”电话突然被别人接了起来,王俊凯和昊然拍了那么久的高能当然听得出他的声音

“那个没事儿,我也帮吴磊搬东西了,你放心”王俊凯拿出当初上台词课的知识,生生装出了气喘吁吁地样子

“等等,那个,千玺我去北电了啊,小凯,你来帮千玺吧”【吴磊这个死孩子,不是说今天不来报道吗?真是的,也不和我说清楚】

“好,你快点儿啊”王俊凯邪笑着露出小虎牙【昊然,慢慢来哦不着急,咱们两个谁不知道谁啊】穿过一条街就是中戏的大门,在众多家长和学生中找到了带着口罩的自家小孩儿

“昊然哥干什么去了?”千玺看到匆忙赶过来的王俊凯,笑了一下眉眼弯弯的问

“看吴磊去了吧”王俊凯伸手结果千玺手上的行李箱,嗯!很轻

“吴磊今天不是不返校?”千玺点了点头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说

“enmmmmm可能突然想返校了吧”王俊凯顿了顿提起行李箱就走“哎?今天胖虎怎么没来啊?”回过头问千玺

“啊,今天他有事”前一天晚上和胖虎打了赌王俊凯一定会来送自己,所以今天胖虎把自己送到学校门口自己就让他走了

“走吧,牵手进去啊?”王俊凯一手拎起行李箱冲着千玺伸了伸手

“起来,你想让我在返校热搜里再加一个啊?”千玺笑着佯装生气地打了打王俊凯的手

王俊凯厚脸皮的笑了笑,偷偷拉住了千玺的手,千玺甩了一下没甩开,也就没再管,幸得人多拥挤没有人会在意这两个男生的小举动

“王俊凯!吴磊在哪儿呢?!今天居然被你骗了...”刘昊然气喘吁吁地跑去北电门口,转了一圈也没发现吴磊的影子,最后给吴磊打了电话

“我今天不返校啊,不是和你说了?”吴磊显然还没睡醒,听到刘昊然的话有些诧异

“哦,那是我记错了”刘昊然挠了挠头

【王俊凯你个小坏蛋,以后录节目有你受的】

两个少年甜甜蜜蜜好不容易挤进校园,王俊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转过头对千玺说

“以后你出校门吃饭啊”

“怎么了?出校门会遇到私生啊”千玺不明白地问

“反正你不能在学校吃饭”

【食堂在学校,千玺在学校,昊然在学校,两个人就会遇到,遇到就会一起吃饭,一起吃饭我就会不高兴】

“还有啊,图书馆少去,厕所也少去,最好呢就是上课然后出来吃饭,然后再上课,然后和我一起回家”王俊凯又补充道

“王俊凯,你的要求也太奇怪了吧...难道说,你是吃醋了?”千玺看了看王俊凯的脸色发觉不对

“吃什么醋啊,昊然是我兄弟”

“那我就和昊然一起吃饭,自习嘛,又有什么嘛”

“不行!你敢!”王俊凯听到这句话几乎快扔了箱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你就是吃醋嘛”千玺皮这一下很开心的样子

“就是吃醋啊,本来想着你说不定会来北电,你艺考的那几天每天都守着微博热搜,结果却等来了昊然家那位,你却去了昊然他们学校”

“一想到,以后你可能就和昊然一起吃饭,自习了,怎么可能不吃醋啊”王俊凯转过身桃花眼看着千玺眨了半天说出了这么一大段

千玺突然就笑了“你是傻子啊?昊然哥大三,我大一,怎么一起吃饭一起自习啊?你脑子里倒是编了一场大戏啊”

“一个学校的总会遇到嘛”王俊凯撇了撇嘴

易烊千玺凑过去在王俊凯脸上隔着口罩亲了一口,红着耳朵“你是傻子啊?”

王俊凯摸了摸自己的脸,笑了笑,可能自己真的是吃醋吃傻了吧

我最喜欢的人啊,请你不要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的爱永远只给你♥

  327 10
评论(10)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