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吃鸡真是刺激呢


傲娇易×妻管严凯


别上升!!爱你们♥

还是那句话,小心心和关注哦♥




“我靠!老子又被这个家伙给杀了!”黄子韬看着自己刚落地就莫名其妙被同一个家伙给杀死了的“全青岛最帅”打算问个清楚





“大哥,你为啥老是杀我呢?!”干脆下一局直接追上他就问






“啥子意思都没有,就是想杀你”对面的人一口重庆味道,紧接着自己又被杀死了,黄子韬怕是要疯了“靠!”黄子韬把鼠标摔在桌子上,生气地想把游戏卸载







没办法自己玩儿的确实有点儿菜,抬头看了一眼顶着海贼王头像的“要做海贼王的男人”点了点头“等着,我找玩儿的好的和你打”说着就直接给千玺发了微信





王俊凯在荒野求生中第八次杀死韬哥之后,心里终于好受多了,前几天看街舞开播发布会的时候听见韬哥说他被千玺带着吃鸡竟然赢了好几场,我去,我训练出来的人竟然去了别人的战队,带着别人玩儿?!凭什么?!



千玺收到韬哥的微信,有些诧异“韬哥,我可以给你报仇,但是你得告诉我他的头像和名字啊”






“海贼王头像”韬哥刚发给千玺发过来,千玺就明白了,一准儿是自己家的祖宗看了街舞吃醋了,“名字是要做海贼王的男人...”千玺当然知道是这个名字啦,不仅知道还一起吃鸡好几次了呢





关了微信当下就给王俊凯打了电话,正好自己有些事儿也想问问他,那边电话倒是接的挺快




“哎呦,您老人家真的是去米兰都打游戏呢”





“没有啊,一直在工作”王俊凯停下手里的键盘,一本正经的说






“得了吧,谁不知道谁啊,打死韬哥八次,怎么着,公报私仇啊?”千玺听见键盘声突然就没了笑了一声说






“什么打死韬哥八次?易易,你是不是做梦呢?哎?我这儿信号怎么不好呢?喂?喂?”北京电影学院不是白上的,王俊凯连忙开启了影帝般的演技





“装,继续给我装,海贼王头像,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不是你还能是谁啊?小螃蟹啊?”





“哎呦,我的粉丝有可能冒充我嘛”






“哦?是吗?可是你的吃鸡名称并没有被曝光啊?”千玺说话声音阴阳怪气地,王俊凯没话讲,只好不再说话






“对了,我想问一句,观众席里是不是没有男生啊?”千玺话锋一转突然说起了观众席,王俊凯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挠了挠头






“观众席有男生啊”应该是说米兰时装周吧





“旁边的外国小姐姐好看吧?颜值高吧?”千玺冷哼了一声说




“enmmmmm其实还可以,鼻梁蛮挺的,皮肤嘛,我没仔细看...”





“哦,那热巴姐姐你总看清楚了吧?皮肤好吧?身材好吧?”千玺没听王俊凯说完就插了一句话






“热巴姐姐之前就见过啊,她本人是很好的,皮肤也蛮好的...嗯?不是不是...在我心中易易是皮肤最好的,身材最好的”王俊凯忽然反应过来这样说好像是不太对啊,连忙改口





“呵~改口改的挺快啊”王俊凯隔着屏幕感受到了丝丝凉意,后脊背也开始发冷,连忙笑着说“什么改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啊,晚了,王俊凯你呢下次看秀也坐在小姐姐群里啊,那里风水好!!”说完这句话千玺就把电话给挂了,王俊凯还没来得及解释,就永远解释不了了




【enmmmmm,我是否可以理解为这是易易吃醋的表现呢?】





在连续打了十几通电话易易不接之后,王俊凯放弃挣扎,顺便想给自己两个巴掌,【你是傻子吗,王俊凯,天底下哪有对象爱听自己家男朋友夸别的女生的啊?】





啊啊啊啊啊,王俊凯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也是没有什么办法,在犹豫继续靠自己的笨嘴哄易易,还是开始上网查一下答案时,手机就提醒说ins有新消息,划开手机发现易易发了新ins





【哦,是海豹啊~无所谓,我对易易家的猫无所谓】虽然这么想着,但还是有所谓的看了整个视频




啊~易易的美手,就这样被舔了,要知道自己也只是牵过而已啊...





看完视频,王俊凯这个傻子只得出了这个结论,怪不得他哄不开心千玺,千玺真的只是在提醒他而已啊,队长贪吃,这四个字是看不到吗?好吧,王俊凯确实是看到了





【enmmmmm没有贪吃啊,只是被安排坐到那里了嘛,我也不知道周围全是女生啊,而且,工作室为什么要害我,把我和热巴姐姐的合影发上去,嗯,扣工资】






易易还是不接电话,听不到自己的这些解释了,干脆登录游戏继续厮杀吧





登录游戏之后发现韬哥邀请了自己好几次了,拒绝吧又不好意思,干脆同意,然后瞬间就后悔了,落地成盒,再来!继续落地成盒,落地成盒八次之后





“大哥,你开挂啦?”





“没有啊,你也可以让你的姐姐们来帮你打啊?”





哦,易烊千玺你不接我电话合着就是帮韬哥打游戏来啦?行,可以,很厉害!你的技术也是我练出来的,咱们就一决高低





现在的小孩儿胜负心都这么大吗?黄子韬看着激烈的战况,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打了几局就输了几局之后,王俊凯反思是不应该教易易玩儿游戏,还是不应该嘴笨惹他生气呢?







千玺最后是回了他微信的只有两个字“呵呵”,但是足以证明千玺有多生气,也足以猜测出自己又要几天上不了床了





最后得出了结论“老子以后不玩儿吃鸡了,吃鸡是真刺激...”

  344 3
评论(3)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