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我们真的结婚了



深夜更文
啾咪
我们结婚了节目系列正式结束
花絮还是不定期更新,不过据说千凯千夫夫出了新综艺?
《新婚日记》???了解一下吗?



收到婚礼邀请函的时候我有些吃惊,心里还想着这两个孩子不会为了节目收视率玩儿的这么大吧,但当我读了小凯和千玺给我的信之后,我就相信了


信的开头很默契的写到“亲爱的小北姐,我知道你收到这个邀请函一定会不相信”是的,我是我们结婚了这个节目的总导演赵小北


整个节目都是采取录一期放一期的形式,所以前两天小凯和千玺和我提议有事情要办节目暂时延迟播放的时候他们两个的我们结婚了就没有继续再播,而是插播了你们想看的花絮


小凯给我发邀请函除了希望我能来参加婚礼以外,还希望我把节目组也带来,直播他们的婚礼,我应了他的请求,今天这期就来直播他们的婚礼


『以上就是导演自白~』


婚礼还真的定在了瑞士,他们两个第6期去度蜜月的地方,还是住在当时苏黎世,也是在当时苏黎世大教堂举行的


节目组到的时候客人们还很少,小凯看见导演笑着跑过来打招呼“大家伙儿都来啦?”随后冲着镜头笑了笑,和还在的千玺招了招手


“大家辛苦了,麻烦你们了,让你们跑一趟”千玺对着摄像机说,又对着导演和vj笑着鞠躬


『看得出他们的紧张,不过还是恭喜咯~』


两个人穿了同样款式的西装,节目组的人调侃了半天千玺问他为什么没有穿婚纱,千玺笑的耳朵都红了,打了王俊凯一巴掌说着就不应该请节目组来


很快婚礼现场来了不少人,果然伴郎团是整个高能少年团,伴娘就只有杨紫一个


“杨紫一个顶四个?”张一山嘴欠的说道,气的杨紫直接拽着他的衣领差点儿一拳挥下去,小凯和千玺两个人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这让我们不由自主地想到大陆做采访的时候说平常不录节目的时候就玩儿杨紫和张一山……』


聊天的时间客人也越来越多了,何老师是第一个来的,来的时候看到我们节目组还有些吃惊“小凯,你们真的打算直播啊?”拽了拽小凯的衣袖问道


“嗯,我相信我们的粉丝可以理解的”小凯点了点头,笑着对何老师说,何老师张了张嘴没有说话,只是宽慰地拍了拍小凯和千玺的后背


客人来了很多,甚至看到了来过中餐厅的“皇阿玛”张铁林,他今天笑的很开心,似乎是很低调的样子直接坐在了最后一排,这也难怪这两个小孩儿这么懂事,有好人缘也是应该的


来的差不多了,神父才走上台,是小凯在苏黎世的那个神父朋友“有请两位新人走上红毯”可能是近几天刚学的中文,听起来有些拗口,但是终归诚意在的


『好幸福的一对儿啊❤️』


回过头,千玺挽着小凯的胳膊从大门口走了进来,两个人面带微笑看着前方,很坚定的样子


『真美好啊💓』


两个人站定,面对着彼此,还是笑着


“亲爱的易烊千玺先生,无论富贵贫穷,无论健康疾病,无论人生的顺境逆境,在王俊凯先生最需要你的时候,你能不离不弃终身不离开直到永远吗,你愿意吗?”


『不得不说,这段话神父说的还是很溜的』


“我,愿意”千玺点了点头,似乎眸子里带了点儿泪花


“亲爱的王俊凯先生,无论富贵贫穷,无论健康疾病,无论人生的顺境逆境,在易烊千玺先生最需要你的时候,你能不离不弃终身不离开直到永远吗,你愿意吗?”


“我,我有些话想说……”王俊凯点了点头,随后却没有根据标准说出来三个字,神父点了点头把话语权交给他


“今天是我和易易的婚礼,其实,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我竟然可以和他永远的在一起了,我和他早就认识,走到今天已经有6个年头了,一起合拍过两部戏,就更熟了,其实我喜欢了他好久一直没敢说出来,因为我害怕他对我没有感觉更害怕说出来连朋友都没得做”


“但是,自从我和他一起拍了我们结婚了综艺,我发现自己对他的感情已经不可收拾了,所以我今天叫来了我们结婚了节目组来直播我们这场婚礼,我决定了即使山崩地裂,我也要和他在一起”


“我愿意以后陪他经历各种困难,各种风雨,各种他的难受,喜悦,胆小,勇敢,劳累,舒适……愿意陪他经历一切的一切,只要以后的人生路上有他就够了”


“易烊千玺,我再问你一遍,我愿意你愿意吗?”小凯说到最后甚至眼泪已经掉下来了,好看的桃花眼肿着


“我愿意……王俊凯,我愿意……”千玺也掉下了眼泪,镜头扫过去都是哭成一片的人


『似乎已经没有词语可以形容这份美好了💓』


两个人哭着相拥在一起,抬起头小凯已经吻上了千玺,教堂的钟声响起来,来了两位带着翅膀的小姑娘,放走了许多鸽子


导演独白:这是我看过的最让我感动的婚礼


「千凯千夫夫的我们结婚了从此结束,相信他们会过上更好的生活,不过他们两个的新婚日记你们应该更感兴趣吧,忘记告诉你们了,小凯邀请我们节目组去拍,想看的话就赶紧pick起来吧❤️」


「下期看点:新婚的千凯千夫夫的新婚日记」

  241 7
评论(7)
热度(2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