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教官,我喜欢你


日更
啾咪




王俊凯又被罚写长篇小论文了,这次不同的是今天旁边还有一个人,旁边连的焦耳,一个小胖子


“兄弟,你为啥来写报告啊?”王俊凯伸长了脖子问趴在隔壁桌子的焦耳


“跑步没跟上,你呢?”焦耳抓了抓头发说道,抓起的那一块儿区域瞬间蓬松了起来,让本来就自来卷的发型变得像鸡窝一样


“我?我和教官告白来着……”王俊凯一句话没把焦耳雷死,焦耳眨了眨眼睛有些错愕地看着王俊凯


“真的想不通,现在这些教官想什么,你说我长得还算可以吧,想当初也是好多女生追着我跑呢,好不容易看上一个教官,和他告白好几次居然一直拒绝我,也不知道咋想的……”王俊凯一脸骄傲地说着,焦耳像听书一样,一脸崇拜的感觉


“王俊凯!”还没说完,自己屁股上就挨了一脚,痛的捂着屁股在原地转了个圈


“易易,你来啦?你看,我好好写报告呢”转完圈又站定眨了眨好看的桃花眼瞬间变成星星状,笑着露出小虎牙地看着眼前的少年


眼前的少年,一身军装,棕色的眸子玩味地看着王俊凯,嘴唇紧紧抿着


“你是觉得这个惩罚太轻啦?”咬肌隆起昭示着眼前的人已经有些生气了,这句话几乎都是咬牙说出来的


“没有没有,好好写报告呢”王俊凯嬉笑着转过身靠着桌子看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有些发囧不知道说些什么,两个人这么看着,气氛有些尴尬


“吆喝,办公室挺热闹啊,焦耳你赶紧写报告,在这儿凑什么热闹”另一个教官吆喝着进来,撇了一眼焦耳又看了看旁边的两个人,调笑着踹了焦耳一脚


焦耳挨了一脚,赶紧低下头快速的在纸上写着,不敢再发呆


“小易,你们班学生啊?”另一个教官操着粗旷的声音,指了指王俊凯对着易烊千玺说,吐出来的气息有王俊凯不喜欢的烟味儿,王俊凯稍微往千玺那边偏了偏


加上处女座独有的洁癖,王俊凯皱起了眉


易烊千玺身上有很舒服的味道,就是小男生身上独有的洗衣粉的味道,再带点儿薄荷的清香,果然还是千玺好闻,老子看上的男人就是不一样


“对,我们连的”易烊千玺看了看王俊凯,王俊凯瞬间又笑开了花,龇着小虎牙,易烊千玺摸了摸耳垂没有说话


“犯啥事儿了?”


“我和易易告白来着……”易烊千玺还没有回答出来,王俊凯就插了一句进来,易烊千玺直接踹了一脚上去,王俊凯也不恼,笑嘻嘻地揉了揉屁股看着易烊千玺


“告白啊……”另一个教官看了看易烊千玺,他似乎有些害羞,耳朵红红的,也不说话“小易可是很多人追的”开玩笑似的说出这句话


“我不怕,我肯定能赢!”王俊凯听到这句话,报告也不写了,把笔直接放在桌子上,一副大干一场的样子


“你赶紧写报告,哪儿都要说句话”易烊千玺瞪了他一眼,示意他如果再不写报告就死定了,王俊凯听到易烊千玺发话倒也是乖乖地转过身接着写报告了


“那我带着我们连的焦耳回去了,你们继续……”那个教官一走,王俊凯就再次转过身看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轻轻皱了皱眉“你写完了?”


“嗯,写完了,我给你念一遍吧”王俊凯点了点头突然加戏


“不用了,你写完就好了,到时候我直接给领导”易烊千玺一点儿也不想听他加戏,直截了当的拒绝了


“不行,你给我提提意见嘛,万一不合格呢,到时候领导不是也会骂你嘛”王俊凯厚脸皮地拉着易烊千玺的衣袖说道,反正说什么易烊千玺今天就得听他的报告了,翻了个白眼,只好洗耳恭听


“好,你念吧,我听着行了吧?”


“咳咳,亲爱的易教官,我知道错了,我错就错在不应该喜欢上你,不应该和你对视,看见你琥珀色眸子的那一刹那我不应该深深的陷进去,虽然你的颜是我喜欢的,身材是我喜欢的,年龄也和我比较配,甚至你闷骚的性格都是我喜欢的,但是我也不应该当着全连队的面儿和你告白”


“停!”易烊千玺做了一个打住的手势


“我应该私底下和你说,但是我想着你应该很多人追,应该先下手为强,所以我就直截了当和你告白了,这件事情是我不对,我向你道歉”


“但每个人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你不能就这样剥夺我的权利,而且你每次都拒绝我让我特别伤心,都没有心情军训了,这个我还是要说说你的”


“你说完没有?说完就回去训练!”易烊千玺听不下去了抬脚要走出办公室,被王俊凯抱住了胳膊


“你害羞啦?”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眼睛问道


眼前的少年摸了摸耳垂,脸有些红,撅了撅嘴“没有”


“没有你就听完咯,不长的”王俊凯耸了耸肩,松开手


“易教官,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想问你,我吧长得也不丑,甚至我自己觉得是有些小帅的,我和你告白这么多次了,你为什么不答应我啊?”


“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你可以去训练了”易烊千玺抬脚走出了办公室,王俊凯紧随其后


“易易你是不是害羞了?”


“没有”


“胡说,你都脸红了”


“那是太阳晒的”易烊千玺气呼呼地抬头看了一眼王俊凯说道


“我喜欢你”突然王俊凯又说道


“你别说了!”易烊千玺 捂着耳朵小跑步直接跑去操场


“易教官,易教官,我喜欢你!”王俊凯圈起手放在嘴边,放大了声音在操场喊道


“王俊凯,你tm给我来军训!”

  235 7
评论(7)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