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论坛体】我们英语老师和数学老师好像有一腿?!!


小北双教师梗上线

不得不说小北写文真努力💪



#楼主

肯定匿名啊我要脸


坐标北京,具体学校班级我就不说了,我们英语老师和数学老师腻歪被我发现了,主要还不是第一次,你说气人不气人


我们学生遵循学校准则不能谈恋爱,只能眼巴巴吃狗粮!但我就比较博爱,狗粮哪有一个人吃的啊,肯定分享给大家啊



1L

FFF军团


杀死天下恩爱狗!

楼主坐标给我,我先打秀恩爱的后打你!



2L

一个不正经吃饭就会长个的人


前排吃瓜!



3L

柠檬不萌


楼主,开始你的表演!



4L

牛奶布丁


我来聚众闹事……呸……我来凑凑热闹



5L

肯定匿名啊我要脸


那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楼主我很早就背着书包往学校走,身边唰一辆白色路虎就飞驰而过,直接停在我们学校门口,车上主驾驶下来一个人


长腿一迈,我一看就知道是我们数学老师,他那大长腿没人能比(除了英语老师),我还纳闷儿这个车为什么不停在学校呢,副驾驶就被数学老师打开了,走出来我们英语老师


我们英语老师长腿一迈,我就惊呆了,英语老师平常很高冷,一般都自己坐车回家或者来学校,居然也会坐别人的车?


紧接着,我就看见数学老师的手,放在了英语老师腰间!!!英语老师的脸腾就红了,伸手把数学老师的手拂开了!数学老师笑着露出标志的小虎牙,轻轻捏了捏英语老师的脸,英语老师笑起来居然有小梨涡!


风景美如画?!



6L

NAMANA


嗯嗯嗯??英语老师和数学老师都是男的?



7L

漂洋过海没有钱


卑微的腐女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8L

小猪佩奇


所以这是什么美好的办公室恋情❤️真好



9L

我是小猪佩奇她爸


楼主私聊一下具体坐标吧,我想去近距离围观,谢谢



10L

小王子的妈妈


8楼,8楼,9楼占你的便宜!

另外,办公室恋情很刺激嘛



11L

海绵宝宝永远的派大星


我准备好吃狗粮了,来吧,尽情的拍向我吧

办公室,双教师什么的好喜欢哦



12L

肯定匿名啊我要脸


我觉得我不可以表现的明目张胆,把自己的下巴托回去,做好自己好学生的身份


因为我是英语课代表,所以经常去办公室送作业


后来的下午,我去送作业的时候在窗户边看到英语老师睡着了,就想着小声一点儿送进去就好了,结果刚到门口就看见了数学老师也在,而且数学老师的脸慢慢贴近英语老师的脸,亲上了!!


然后还贴心地给英语老师盖上了自己的外套,我实在是怂,又从门口重新走了一遍,假装自己刚进来的样子,把作业放下就跑,余光瞥了一眼,数学老师居然一本正经地批起了英语作业,还一边批改一边看着睡着的英语老师笑



12L

一拜天地


啊啊啊啊啊啊啊,神仙爱情💓



13L

一本不正经小姐


我要去你们学校,我的天哪,太甜了吧!



14L

粉色兔子的粉尾巴


我先死一会儿,神仙爱情迷死个人



15L

没头脑和不高兴


你们学校还招老师吗?我想坐在他们对面看偶像剧!



16L

我朋友说名字长才可以让你感兴趣的楼主记住你


捕捉从心楼主



17L

肯定匿名啊我要脸


你们别着急惊讶,死一会儿,后面更有的让你们死一会儿


我因为这个事情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两个,基本变成见了面喊了老师就跑的那种


数学老师嘻嘻哈哈的特别招女生喜欢,我们学校的女老师都特别喜欢和他聊天,基本办公室坐满人,估计她们都想嫁给他吧,唉,可惜了


结果英语老师一进办公室,数学老师就立马眼睛不看别人了,眼珠子只盯着英语老师看,走哪儿看哪儿,把别人送的巧克力全堆到英语老师面前了,还剥好了喂到嘴里



18L

奥特曼打不过小怪兽


耙耳朵



19L

你吃饭来我吃肉


附议



20L

长沙幺妹儿


这种老师请给我来一沓,我能磕甜蜜爱情磕三年



21L

名字什么的好难啊


确认过眼神,是我要爱的人(怕被百度和谐,所以没有瞎说)



22L

肯定匿名啊我要脸


其实我们英语老师发起火特恐怖


我们班上个月的英语考试基本年级倒数第一,别问我为什么,你们有个极品帅哥英语老师,你们也倒数


他走上讲台整个班就低气压了,头都埋的特别低


“你们真的让我丢脸丢尽了!太让我失望了!”吼出了能冲破教室顶儿的力量


还没吼完,数学老师就进来了,拉着手腕就出去了“你别拉我,她们就得训,不训都成什么样儿啦!”


我着急上厕所,刚从厕所出来,就看见被拽出去的英语老师被数学老师摸着头,低声说着什么,禀着非礼勿视的礼貌,我低着头准备溜进教室


“易易乖,宝贝儿不生气了啊,我给你训她们,看看他们都把我的易易气成什么样儿了,太不乖了她们”


嗯,非礼勿听🙉



23L

我就是我,看自己都上火


这个宝贝儿能让我脑补多少大戏啊



24L

蛟龙出水


为什么我们学校就全是胖乎乎,油腻腻的中年老男人老师呢



25L

王俊凯的鼻子


请问我下辈子重新做人的话,能有楼主这么好的运气吗?



26L

赵小北


美好的爱情啊,叫宝贝儿真的太苏了吧



27L

xxxx


我想去做你们学校的校长,给他们下发马上结婚的任务



28L

肯定匿名啊我要脸


英语和数学都是主学科,我们偏偏数学课比英语课多,而且数学课,每次占的都是英语课


英语老师总是半节课之后才姗姗来迟,生气的脸都红了,要我我也生气,每次都占英语课!


后来我就看到了英语老师身上可疑的印记


是我想多了,英语老师本来就白,脖子还长,一般领子遮不全他的脖子


我就是希望他们两个作为老师,能够矜持,能够适可而止一些



29L

虎牙梨涡


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儿不宜,但我喜欢



30L

笑的露牙床


我想要照片,我想要视频



31L

年仅六岁的我看不下去了


名字即我想说的话



32L

近水楼台先得🌞


同上所述



33L

肯定匿名啊我要脸


我说的太多了,我怕有人扒,先撤为敬


小声逼逼一句:我们数学老师今天宣布自己已婚了,不知道和谁啊,反正英语老师手上戴了同款戒指


我什么都不知道,别问我!



34L

虎牙梨涡


楼楼,你别走!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35L

我就是我,看自己都上火


别走!我还想磕



36L

xxxx


想听婚后生活!楼主,我相信你还会不怕死的来的,等着你哦

  379 13
评论(13)
热度(3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