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脑洞奇袭

莫名其妙掉了两个粉丝的我

是我给的糖太甜了?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一直甜下去的

小心心和关注哦♡


王俊凯想也没想到高能第二期的嘉宾竟然是自己的枕边人——易烊千玺

就在王俊凯张大了嘴想着可能是节目组的套路时,易烊千玺真的从第一辆车上下来了,王俊凯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小凯,你会不知道?”一山哥胳膊肘戳了戳王俊凯说

“我真的不知道”王俊凯收回下巴,看着千玺带着微笑走过来

“北京电影学院学的挺好啊,现在说谎我都觉着像真的了”一山哥眯着眼睛笑了笑

“一山哥好,杨紫姐姐好,大陆哥好,小董哥好...”张一山和王俊凯说话之际,千玺已经走了过来挨个打招呼了

“你好,你好,经常听小凯提起你...说你...”小董笑了笑连忙和千玺握手,王俊凯瞪着眼睛打了小董的手一下

“我怎么不知道你来啊?”王俊凯拉住千玺的袖子说,千玺笑了笑没有说话

【不会是节目组派来整我的吧?!】王俊凯看千玺神秘一笑,心里瞬间就没底了

事实证明了王俊凯的推论,易烊千玺简直就是来谋杀亲夫的啊!!!!

王俊凯每次最怕的就是开恐怖箱的环节,像极了自己不能预知的未来,永远不知道自己开了之后里面会有什么,而且深谙节目组套路的王俊凯觉得这里面一定有虫子

庆幸的是王俊凯和千玺是一组,那还好,『千玺他知道我怕虫』(画外音:其实不止千玺知道哦,全中国都知道)

“小凯,开那个,开那个……”千玺指着王俊凯右边的箱子让他打开

“我去,节目组这次放真的虫啊”王俊凯吓了一大跳,拽着千玺离箱子特别远

“是呢,怎么用真虫子呢?”说着就把一只道具蜘蛛放到了王俊凯的衣服上,王俊凯看了看蜘蛛,又看了看千玺

“易烊千玺!!”王俊凯把蜘蛛拿下来,笑了笑逼近千玺,千玺笑了笑往后退了退“你最近皮痒了?!”

“没有”

“但是你给的我都不害怕”王俊凯邪笑了一声凑近千玺的耳朵说

“小凯!做任务呢啊!注意点儿……”小董对着王俊凯喊

“知道了!”王俊凯看着千玺红了的耳尖儿,笑出了后槽牙

节目很好录制,任务很好完成,所以提早就结束了

“小凯!我们一个人一间房!”一山哥对着跑向易烊千玺房间的王俊凯说

“我……我去去就回来……”一阵风跑过去,就只留下这句话

“嗯……你啥时候回去,这儿可有摄像机啊”易烊千玺看着冲进自己房间,现在又突然躺在自己身边的王俊凯说

“你今天故意扔我蜘蛛?”王俊凯撑着下巴对易烊千玺说

“我……我要说不是,你信吗?”

“你说我信吗?”自己家小孩儿一说谎和一紧张就结巴的毛病还是没有改掉

“那……那我再像个好点儿的理……唔……”易烊千玺还没说完话就被王俊凯吻住了

王俊凯想着这个吻是惩罚自家小孩儿不告诉自己他今天要来的消息,另外可以帮自己家小孩儿放松啊

“王俊凯,那个……唔……摄像头……”易烊千玺拼尽自己全身的力气说出了这句话,王俊凯笑了笑,对着摄像机摇了摇头,摄像机就自己转过了头

“你还有力气说这句话?”低下头看着自己身下的人歪着嘴笑了一下说

『净化单身狗的世界,我不写车了,反正你们懂』

“哎?小凯,你怎么从千玺房间出来了?”一大早王大陆看到王俊凯蹑手蹑脚地从千玺房间走了出来问

“就是啊,你不是说会回来睡觉吗”一山哥紧接着从后面探出头问

“额,我,去找充电线……”说完这句话王俊凯就迅速跑回了自己屋

  382 9
评论(9)
热度(3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