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向往的生活


今天是依旧奋斗在更文前线的小北哦

小北不定期更新的综艺梗

啾咪❤️


已经记不清楚上次来乡间是什么时候了,好久没用力呼吸过了,王俊凯打开车窗,用力吸了一口飘进来的空气,然后咳嗽了起来


“王俊凯,你怎么那么傻呢?”易烊千玺伸手拍了拍王俊凯的背,食指勾着王俊凯的头发玩儿了起来,被他拍的舒服了,王俊凯躺在千玺腿上,安逸的闭上眼


两个人商量好了一起来录节目,结果飞机晚点王俊凯在机场等了易烊千玺两个小时,易烊千玺到的时候,王俊凯那双快眯起来的眼睛才有了神


手指在王俊凯头发里穿来穿去,心里想着一个男生头发怎么可以这么柔顺,内心不忿凑上去咬了王俊凯一口,没成想王俊凯正好起身,磕到了门牙


“没事吧?我看看”伸手就要看情况,易烊千玺捂着嘴躲了躲笑了


“该打电话了吧?”千玺问坐在副驾驶的导演组成员


拿过手机拨通电话,王俊凯手有些抖“你抖什么?”


“我第一次和何老师撒谎,我紧张”王俊凯摸了摸自己的心脏说


“喂?”电话拨通,果然是何老师接的电话,王俊凯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喂?你好,是蘑菇屋吗?”易烊千玺见他的模样,笑了一下把手机接过去用湖南话和何老师说


“老乡嘿!声音很耳熟啊,小朋友……黄老师,来了个湖南的~你们是几个人啊?”何老师一脸兴奋地和黄老师分享情况


“我们两个人,我们可以点菜了吗?”千玺听见何老师叫他小朋友,红着脸撇了一眼王俊凯回答


“可以,你说,我记着呢”何老师拿出纸和笔,做出记菜的架势


“土匪鸭,还有小龙虾,嗯……主食可以加上小面吗?”最后一句当然是王俊凯说的啊,易烊千玺因为他这句话笑的缩成了一团


“好的,两个小朋友,快点儿来吧哈”何老师也因为这句话笑的人仰马翻


“怎么了?炅炅”黄老师从门外进来,看见何老师坐在地上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头一次见有人上赶着暴露自己的”何老师抹了抹眼角的泪花,站起身和黄老师说“小面和土匪鸭,你说能是谁啊?”


“那不就是那谁和那谁谁嘛”黄老师笑着扶住何老师的肩膀,想笑也不笑的样子


“大华,彭彭,你们去村口接一下两位弟弟嘿!”何老师对着院子外的两个人喊


“对,去接小凯和千玺去……”


『好歹给他们留点儿面子吧……』


两个人在家里又笑了一会儿,黄老师穿上围裙准备烧火时就听见大华在外面大喊“何老师,黄老师我们回来了……”


开门进来两个少年,一个开心大笑着露着小虎牙和牙床,一个有些害羞的戳了戳自己的脸现在前面那个的偏后方


“一准儿猜着就是就是你们,我还以为你们挺忙来不了呢”何老师迎上来把行李接下,王俊凯抢先何老师一步已经提着行李箱进了屋


“这儿有给H和小O买的礼物”千玺拿着一套小狗的衣服对何老师说


“一套情侣装,黄老师,你看看,特可爱”何老师高兴的招呼着两只小狗过来,千玺也开心的蹲下摸着H的头,听它咕噜咕噜的声音


王俊凯把箱子拖进屋出来就看见撸狗撸的很开心的易烊千玺,笑了一下,走上前扯了扯易烊千玺的袖子“你别想再养狗啊,我警告你哦”


“我养的猫够多了,你放心,说什么也不养狗了”易烊千玺眯着眼看了半天王俊凯小声说


“来都来了,那个啥,大华,彭彭,带着两个弟弟去抓虾吧,谁点的虾啊……”黄老师站在一旁看了半天之后指挥道


两个人拉拉扯扯上楼换衣服“这两个小孩儿关系真好!”黄老师悄悄和何老师说


“嗯……希望他们一直保持这个美好的样子”


对于有严重洁癖的王俊凯来说,去泥塘当然就是全副武装,千玺也躲在厕所里换衣服,刚脱下套头外套,腰上就被人戳了一下,痒的直躲


“别闹了,王俊凯”瓮声说道


“好”顺手在光滑的皮肤上摸了两把,又戳了戳腹肌这才停手,反正又盖住了摄像头


换好衣服用的时间不短,出来之后何老师暧昧的眼神在两个人之间游走“你们两个平常动作挺快的啊,怎么今天这么慢?”


“咳,没什么,就是这个衣服不太好穿……”王俊凯咳嗽了一声挠了挠鬓角解释道


“走吧去抓虾,千玺,你就穿拖鞋去啊?”何老师笑着哄他们去抓虾,看到千玺的脚拽着他问道


“嗯……应该没啥事儿吧?”千玺点了点头问道,何老师也没多说什么,只是嘱咐小心一点儿,就放他们四个走了


“真的行吗?”墨迹的走到最后轻声问道


“应该没啥事儿,别瞎操心”千玺顾及摄像头离他远了一些笑着回答


“啧,怎么就是瞎操心呢!”想伸手摸摸小朋友的头,看了一眼摄像头转而弹了他的额头一下,又害怕弹的太用力,低头又给吹了吹


“两位弟弟,你们快一点哦”大华转过身看到他们喊道,又对着彭彭说“他们两个感情是真好,不是嘛?”


对于大华这种中文句子的表达方式显然很清楚的彭彭点了点头,接着大华勾上他的肩膀“没关系,我们也很好嘛”


去了泥塘,王俊凯一准儿就知道易烊千玺这个傻子准备光脚进去,拦下他,把自己的鞋子脱下来干脆蹲下身子给他穿上,这才自己光着脚进了泥塘


“小心点儿啊,别被碎石伤了脚”彭彭嘱咐了一声,便一心开始抓虾,易烊千玺听到嘱咐回头看了看王俊凯,看到王俊凯扯着小虎牙做了个鬼脸,这才放心的低头找虾


泥塘的虾贼多,还抓住几天鳝鱼,大丰收之后王俊凯一下子就跳出了泥塘“千玺,我穿你拖鞋咯”说着,脚早就伸进去了,易烊千玺笑了笑也没说什么,站在他旁边等着两位哥哥


准备返回家的时候,两个人还是墨迹在后面,戳一戳,摸一摸的,很快也就到家了


“回来啦?孩子们,抓了多少啊?”何老师看见他们回来迎上去问成果


“特别多,一框呢”千玺仰着脸骄傲的和何老师说,王俊凯学着他的模样仰起头


“真棒,休息一会儿吧”何老师竖起了大拇指


“那我呢,何老师”大华也走上前邀功,何老师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是哥哥!”彭彭在一旁差点儿笑岔了气


王俊凯闲不下来,走到厨房偷师,看着黄老师把鸭块儿放在料酒里面,顺便听着他做广告植入


“我来帮您切葱段儿和胡萝卜滚刀块儿吧”王俊凯手痒地洗了洗手上前说


“听着样子,是会做吧?”黄老师赞赏的看了一眼,把刀交给他


“嗯,会,千玺他爱吃,我就学了学,但是肯定没有您做的好吃”王俊凯一边切着菜一边回答着,态度谦虚恭敬


“这个做菜啊,只要带着感情做,它总是好吃的”黄老师和他解释道,一边帮鸭肉按摩


“嗯,对”王俊凯附和着点了点头,笑道


有了王俊凯的帮忙,做饭速度快多了,易烊千玺一会儿看不到王俊凯来厨房里找过一次,见两位大厨这里也帮不了太多忙,又出去和彩灯坐在一起眺望远方了,何老师怕他孤独,走过来和他说话


“最近忙吗?”何老师坐在他旁边问道


“还行,不算特别忙,就是忙着拍电影什么的”千玺摸了摸耳朵回答道


“哦哦,对,你现在在和冬雨拍电影”何老师恍然大悟似的说了一句,易烊千玺回头看了一眼厨房,靠近何老师小声说“在王俊凯面前少说我拍电影的事儿,何老师,他那个脾气你知道的”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的是,还是年轻,年轻真好”何老师明白什么似的,点着头大笑道


两个人没聊多久,两位大厨端着菜就出来了,小凯喊着“吃饭啦,吃饭啦”把土匪鸭放到了菜桌,刚放上去易烊千玺的眼睛就跟着他转了,王俊凯抿着嘴笑着不说话,直吃饭的时候坐在千玺身旁才凑过去小声说道“我和黄老师偷师了,以后喜欢吃我每天做给你吃”


“我看你就是想让我吃腻”易烊千玺露出小梨涡回怼着


“饭菜都合口味吧?”何老师贴心的给王俊凯夹菜,王俊凯又给易烊千玺夹菜


“合口味,特别好吃,简直用语言无法描述”王俊凯猛点头夸赞道,说着又往嘴里送了几口饭


“那就多吃点儿,还长身体呢”黄老师说着,给彭彭也夹了些菜,大华用渴望的眼神也看了一眼,黄老师没绷住“大华,人家小孩子吃饭长个子,你这么大年纪了吃那么多只会长肉,炅炅,你也是啊……”


“噗~我这刚想吃点儿饭,哼,我不吃了~”何老师插着腰装作生气的样子,逗得全场人直笑


吃完饭,千玺先去洗澡,剩下的人坐在客厅中央闲聊


“小凯,你个千玺认识多少年了?”何老师突然问道


“六年了,2012年就认识了,那时候还特别小呢”王俊凯抬起头回答何老师的问题


“都六年了,特别早认识的孩子啊,感情是不一样的”黄老师手指轻轻点着桌子和王俊凯和何老师说“不过,俊凯,你和千玺认识的时候他就这个性格吗?”


“千玺啊,他就是性子慢热,内向些,他其实很成熟不向我有的时候有些毛躁”


“嗯……这样的孩子在娱乐圈才好呢,当然小凯也不是说你的性子不好啊,只要不是特别毛躁,你慢慢也会变得稳重起来,这样才会发展的更好,等什么时候你们能够做到心如止水了,也就登峰造极了”


“嗯,您说的我明白”王俊凯认真听完黄老师讲话,点了点头,和黄老师说


“哎对了,今天晚上你们怎么睡啊?”何老师顿了一会儿问道


“我和千玺一个屋就行,你们不用麻烦了”王俊凯看见刚好洗完澡下楼的千玺,指了指他和大家说


“那行,也不早了,小凯洗完澡你们就睡吧,明天你们还有活动吧?”黄老师站起身和王俊凯说,王俊凯点了点头上了楼,易烊千玺也寒暄了两句跟着上了楼


小男生所谓的洗澡也是挺快的,易烊千玺在床上躺着睡不着,听到王俊凯出来又转过身看了看王俊凯,又背过去了


王俊凯上了床,把摄像头盖住,就把脚伸进了易烊千玺的被窝,胳膊也跟着把易烊千玺缠了起来


“哎呀,这样热,嘶~你的脚冰”千玺小声抱怨着


“这样舒服,睡觉,小孩儿~”王俊凯在千玺头顶蹭了蹭,不理会他的不满舒服的打了个哈欠就睡了


易烊千玺挣脱不开,也只能在他的怀里入睡


「好梦哦,少年们」

  612 20
评论(20)
热度(61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