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知乎体/凯千】生活中有朋友和自己对象特别腻歪,被塞狗粮是一种什么体验?!


生日快乐,@二十石榴的海豹突击队队长 小可爱


人生第一次写知乎体

小北初试水又开始了

啾咪



提问:生活中被朋友塞狗粮是什么感觉?!

921回答|

❤️1128个人觉得很赞

「匿名用户」

不算是朋友,是之前一起工作过的两个男孩子,嗯……我算是当时的工作人员吧,他们两个都是当时那戏的主演,以下简称K和Q


Q是个很腼腆的孩子,不太常笑,心理年龄感觉比他的实际年龄大好多,很多事儿都自己藏着的感觉,就是不太快乐的感觉


K就是特别喜欢黏着Q,当时那场戏是冬天嘛,但他们需要拍出夏天的感觉,K每次拍完戏就黏到Q身边去,凑在一起矬冰,只有那个时候你才能看到Q很开心的大笑,笑到能看到后槽牙的那种


在片场睡觉,K也要挨着Q一起,不是躺在他腰上就是躺在他腿上,有的时候闹着玩儿还会捏Q大腿上的肉,然而Q又特别怕痒,K早就研究透了他的弱点,每次还故意在Q伸懒腰的时候去戳他腰上的肉,然后两个人又会追逐打闹一番


北京的冬天特别冷,K自己带了一个很可爱但是特别珍惜的热水袋,谁要都不给的那种,就连自己助理要他都没舍得给,结果Q一说冷,立马就到他手里了,速度之快连他自己都没反应过来


然后Q他还拿着K特别珍惜的那个热水袋在地上玩儿,经过好多天的相处,我也知道K他是有些小洁癖的,但是他居然都不管一下,还和Q一起让热水袋在地上玩儿,突然好心疼他的助理哦


还有一次特别有爱的事儿,就是对词的时候,两个人的羽绒服都没脱,K低头认真的把他和Q的袖子系到了一起,Q看见之后低头对他一笑,两个人就开始说悄悄话


两个人在片场经常凑到一起说悄悄话的那种,贴耳说,特别近的那种,感觉快把对方的耳朵吃掉的那种,K拍完就先找Q在哪儿,目光扫到他的时候眼神就变得暖洋洋的,闪着星星


我一直想着这种兄弟感情真的挺好的,直到那天Q的哭戏拍完之后,情绪一直不稳定,走出片场一个人待了好一会儿都没回来,我看见K走出去从背后抱住了Q,手摸着他的头发,另一只手在他的背上一直拍啊拍,很温柔的样子


突然发现原来他们两个是更美好的感情,具体的事情就是这样了


评论:

「一坨小文」:我的天哪,好甜蜜啊,这是什么甜蜜日常啊

「飞飞飞飞的更高」:好可爱啊,简直能想象得到他们之间的感情有多深


「一坨小北」:提问,请问他们在剧组一直这么腻歪吗?

回复「一坨小北」:嗯……反正我能看见的地方他们都特别腻歪的,就是我一见你就笑的感觉,特别有爱


「被风吹散的我」:我觉得吃了满嘴的狗粮,特别饱


「名字长了朋友才会记得你啊」:嗝~我也是突如其来的饱腹感,这样的狗粮请再给我来一份儿


「想不到取什么名字」:您的黄金狗粮外卖到了,记得给五星好评哦


「我不知道该怎么称呼自己」:还有吗,还有吗?


——— —— —— ——我是分割线 —— —— —— ——

❤️921个人觉得很赞

「匿名用户」
我看好多人想继续听我讲那两个小男生的故事,我就再讲一下我听他们助理说的事儿吧


助理M和我说过,两个男生关系特别好,去哪儿都得微信聊天,K可唠叨了,每次都让Q多穿点儿,多吃点儿,别感冒,别瘦了啥的,Q每次都觉得他像个老大爷似的


还说两个人下班再晚也要聊会儿天才睡觉,而且每次K都会让Q先挂电话,这一点我决定挺撩的


哦对,还说过两个人好多衣服都是一样的,助理亲眼见过K从Q衣柜里直接拿了件衣服套上就走机场的


嗯……应该就没有什么了,大家也都不要问了,给他们留点儿隐私吧,我也不好说什么了,就这样吧……


「一一一一」:不扒,不人肉,就让他们一直这么美好下去吧


「一只小可爱」:嗯,同上


「一坨小北」:感谢你给我们提供这么美好的故事

  224 13
评论(13)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