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奔跑吧红蓝


第一次写奔跑吧兄弟,感觉写的贼烂


明天写鸡条,我会努力的


啾咪




一道水,一条桥,一支橹声,
一卷烟,一片山,几点云影,
一林松,一丛竹,红叶纷纷:


奔跑吧兄弟在这个秋天再次启程,迎接每天新的征程


“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山城重庆,今天我们将在这里展开新的对决,那就先请我们的嘉宾做自我介绍吧”【PD】


“大家好,我是王俊凯”


“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


“俊凯就是重庆人吧?”超哥摸了摸头发,站出来问


“对,是重庆人”王俊凯笑着回答,抬手揉了揉鼻子,说话的声音有了些鼻音,千玺轻轻歪过头看了看他


“千玺是湖南人是吧?”陈赫顺着超哥的问题问了下去


“他也是重庆人,因为我是重庆人”王俊凯不等千玺出来说话就替他回答道,易烊千玺笑着没有说话,伸出两个手指捏着王俊凯胳膊上的肉狠狠地掐了一下


“导演,今天是把他们请过来虐我们的是吗?”恺恺从旁边插了一句,陈赫差点儿暴走甩衣服走人


【奔跑吧惨被喂狗粮~】


“没有没有,开玩笑,开玩笑……”王俊凯笑着安抚陈赫


【赫赫不哭,摸摸头】


“好啦,我们进入正题,今天由我们穿的衣服可以看出来,小凯,超哥,赫赫还有晨哥组成蓝队,千玺,baby,鹿晗,恺恺组成红队进行比拼,今天获胜的队伍我们将以他们的名义为重庆山区的孩子捐助书籍”PD


“这样吧,我们取个名字吧!”超哥带一波节奏


“不用多想你们就叫老年队吧”千玺听见提议笑着站出来队着超哥说


“小凯队长,你的家教我表示不行”赫赫站出来抱着胸和易烊千玺对站着


王俊凯被超哥推出来和赫赫并肩站着,向前一步


【气势汹汹的小凯~】


“好,我们就叫老年队!”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的小梨涡之后,气势瞬间弱下来,挠了挠头败下阵来,赫赫一个没站稳歪在一边


“小凯,你这样让我站出来很难堪啊……”扶着腰装作很虚弱地说


“千玺他早就叫我老年人,不是说你们啊,是我老年”


【耙耳朵的王俊凯不知所措,超哥他们脸快绿了】


“小凯别解释了,越描越黑~”郑恺在千玺身后探出头说“你就直接说你是我们队长派过去的间谍就好了……”


“红队看似四个人,实则五个人”鹿晗补刀说


“请两位队长来抽取任务卡”PD


王俊凯快步走上前,拿过两个任务卡,伸手把任务卡递给身后赶过来的易烊千玺


【恋爱的酸臭味,真香❤️】


“哎,小凯,你看看你身上的衣服颜色”超哥看不下去提醒道


“今天直接开撕啊?”王俊凯看完任务卡喊了一句,转过头一脸茫然的看着易烊千玺


“红蓝两队直接开撕,首先撕掉对方队长名牌为胜”


“小凯,你应该看我们啊,小凯!”晨哥挥着手吸引王俊凯的注意力


“晨哥别用力挥手了,小心闪着手”鹿晗怼道


【老李头,还是身体重要哦~】


两队集结完毕,来到重庆大学的图书馆


所有人找好位置藏好,王俊凯却一直绕着图书馆跑来跑去的,似乎是在找什么人,紧接着赫赫和超哥也跟着他跑了起来


“什么鬼,他们在干什么?”老李头一脸茫然对着摄像机说


两个队长在一个拐角相遇……


“千玺,你小心点儿,别伤着了”王俊凯伸手扯了扯千玺衣服,贴着耳朵对他说


【果真是在找千玺】


“知道啦,上个节目那么啰嗦”说着手悄悄伸到王俊凯后背装作用力撕的样子看着王俊凯,王俊凯一脸毫不在意“你想撕就撕,我的后背永远朝向你”


“我才不呢,我要凭实力赢!”千玺见他的模样,握拳很郑重的说了一句


“导演!红蓝队长公然在节目里谈恋爱怎么算?”赫赫从后面跑进来看见他们两个的腻歪样儿,冲着镜头说,还把自己的vj招呼过去,非要拍人家两个人


千玺听到很快就远离了王俊凯,迈着大长腿和自己的队伍商量策略,超哥走上前想要勾住王俊凯的肩膀,却发现王俊凯又长高了,最后只能勾住赫赫和晨哥的肩膀


“队长,你的策略就是自己主动献名牌是不是?”


王俊凯摸了摸头“千玺他肯定会很努力地比拼的,我主动献他也不会要”


【了解还是您王哥了解不是嘛❤️】


“超哥你们到时候对千玺温柔一些,他手上有伤,腰也不太好,尽量遇到他温柔就好”王俊凯一边走一边回过头和队员唠叨


“千玺呢就留给你,别人给我们就好了,我们见了千玺就躲着,哎……千玺来了……蹲下……”邓超说着说着压着嗓子做了个手势


“夫妻现场翻车综艺节目”千玺身后还跟着小猎豹,王俊凯笑了笑,往后撤了两步,恺恺见他后退往前逼了两步,与千玺并肩


三个人僵持起来,蓝队邓超发起攻击,猛的从旁边扑向郑恺,郑恺一个翻身把自己的名牌护住,镜头转向王俊凯他也向前走了一步,易烊千玺戳了戳自己的梨涡,对着他笑


趁着邓超困住郑恺,郑恺翻身之际抓住了邓超的名牌,两个人同时抓住名牌,陈赫从旁边赶来支援,一个起身的同时郑恺的名牌和邓超的名牌同时被撕下


【邓超out,邓超out】


【郑恺out,郑恺out】


一下子各方损失一人,这让比赛瞬间紧张了起来,王俊凯准备撤回去先去找晨哥他们商量策略


“怎么回事啊?恺恺”baby看到被黑衣人带走的郑恺问道


“呜呜呜呜呜呜……”「我被陈赫偷袭了……」


“算了,我接着战斗了,拜拜”baby扶额对着郑恺挥了挥手


红队队员很快聚齐“所以是超哥和恺恺走了,对吧?”


“嗯”千玺点了点头


“千玺,你会不会撒娇?”鹿晗突然指着千玺问道


“我,我不太会”千玺有些害羞的摸了摸耳朵,对着鹿晗说,说罢还舔了舔嘴唇


“没事儿,反正你怎样小凯都喜欢……”baby在一旁说


“我们的策略就是你吸引小凯注意力,我们两个把他的名牌撕下来就好了”鹿晗解释自己的策略说


“好,那我这就去找他?”千玺一口气答应下来,站起身寻找王俊凯


【待机处】

“千玺是在找俊凯吧?”邓超看着屏幕上的千玺说到


“他们队制服我们队不就是把千玺派出去就好了嘛,看小凯那个样子,千玺要啥都给,我觉得年轻真的太好了,也不知道导演组请他们来给我们喂狗粮干什么……”恺恺喝了口水吐槽道


“哎哎哎,遇到了,你看缘分嘛”屏幕上千玺从书柜一转身就遇到了王俊凯


“怎么了?”王俊凯看见易烊千玺扶着腰走过来,有些担心的问道


邓超【你看,这就上套了】


“腰疼,跑得有些累了”千玺坐在地上靠着书架说,王俊凯听了这话二话不说坐在千玺对面给他捏着腿


【这种感情真美好,后期配上粉色泡泡💓】


“让你慢点儿你不听话,小朋友为什么不听前辈的话?”王俊凯唠叨着,丝毫没有感觉到危险的来临


王俊凯身后猫着腰的鹿晗对着千玺比了个耶,然后手脚并用着前进


“一会儿你就少跑一会儿嘛,转过来我再给你揉揉腰”手上捏着千玺的腿,唠叨着又要给他捏腰,还没说完“嘶”一声,自己的名牌已经在鹿晗手里了


【王俊凯out,王俊凯out】


【游戏结束,游戏结束】


“什么情况?我还没开始玩儿呢”晨哥睁大了眼睛质问摄像老师,摄像机摇了摇头


“小凯,你也太好赢了吧!不用撕,就赢了……”鹿晗抱了抱有些懵的王俊凯,把名牌交给他


【待机处】

“小俊对千玺是不行的,不管什么招数,只要有千玺他就不行的”超哥指着屏幕上的两人说到


“是,这是完全看得出来的”郑恺点点头


“这样的感情真好”老邓头砸了咂嘴叹了口气说


“感谢纯真好酸奶就选安慕希的大力支持,红队获胜!”PD


“没有任何悬念,这就是实至名归”


“就一句话,小俊,你也太耙耳朵了吧”

  535 15
评论(15)
热度(53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