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论坛体】总是被老板强喂狗粮怎么办?!

1L(楼主)每天吃狗粮吃到吐

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经常吃狗粮的助理,每天被闪瞎眼的助理



2L

你的名字里有你的故事



3L

楼主,啧,请容许我大胆猜测……





4L

没有抢到前排,但是想来凑个热闹,听个故事



5L

楼主说出你的故事,让我们好好可怜可怜你



6L(楼主)吃狗粮吃到吐

我老板谈恋爱了,已经六年了,每天都腻歪,不对每分每秒都腻歪



7L

你能忍六年才说也是挺厉害的



8L

楼主老实人啊



9L

这要是我,我可忍不了六年,不过楼主仿佛是个助理,那应该是蛮能忍的吧



10L

马上七年之痒了



11L

楼上真相!哈哈哈哈哈



12L(楼主)吃狗粮吃到吐

我可以说是看着我的老板长大的,我刚认识他的时候,他和他的男朋友还只是个小组合,应该是当时已经在一起了


这样想来,我简直错过了好多他们恋爱的细节,我家老板属于不靠着人就睡不着的,但是……他只靠着他小男友


如果他小男友不在那就靠着车窗,属于那种宁愿不靠着人,也只靠他小男友的那种



13L

嗯,想象得到



14L

楼上,你发现两个他字,居然这么淡定吗?我的天哪,我的腐女之魂都燃炸了好嘛






15L

这么刺激嘛,楼主不怕我们扒出来嘛?

不过,我现在还是最想知道剧情的发展



16L

请问来的晚了,只看到两个他字,还能听到猛料吗?



17L

楼上,猛料才刚刚开始



18L(楼主)吃狗粮吃到吐

嗯,你们尽量轻点儿扒,我不想丢饭碗


我隐约猜到什么的时候,是因为有一年520我老板和他小男友一起去看电影被我发现了,就是电影票根没扔,我和另一个助理一对就对上了,我说回来之后我的老板怎么满面春光的


一个组合最大的方便就是谈恋爱方便了,我和另一个助理发现之后,还要装作不知道,训练的时候看到他们两个粘在一起喝水,吃饭,还要装作没看见


而且,他们两个衣服全是一样的,甚至干脆用一个衣柜了,我老板有的时候直接在小男友衣柜拿衣服,有的时候可能觉得过分了就买个不一样的颜色,当我们是傻子系列



19L

嗝~



20L

楼上,我也有饱腹感哎,真奇怪






21L

两个男生也太可爱了吧,我就喜欢有你的味道的衣服



22L

喜欢楼上的总结



23L(楼主)吃狗粮吃到吐

你们别急着饱,我还没开始狗粮派发呢


我老板属于特别猫系的那种,就是……特别黏人,具体就是特别黏他小男友,属于一天不见就特别想念的,每天都要视频,还找理由说自己为了看小男友养的猫,啧,我都不想说他,当初他小男友养猫的时候,他第一个不愿意


他小男友养猫之后,他也天天和我抱怨说什么养了猫就忘了自己了,和小男友生闷气,见了面不还是趁我们不注意就牵起小男友的手,有的时候我们还在呢,就想着法儿牵手,有一次人家都害羞了,还是假装拿手机牵人家的手「白眼🙄️」



24L

我感受到了助理的怨念



25L

积怨超深,助理超凶





26L

啊啊啊啊啊啊啊,牵手手什么的真的超级有爱

我愿意吃这个狗粮,请无情的砸向我吧



27L

所以,最后猫猫养了对吧,我这是个什么奇特的关注点



28L

肯定宠着,楼上你的关注点是蛮奇怪的,哈哈哈哈哈



29L(楼主)吃狗粮吃到吐

宠,可宠了,因为小男友比他小一岁,所以就更宠了,简直不能再宠了


平时就叫他小朋友,然后以前辈自居……


还是他的移动摄像头,这是啥意思呢,就是在一起时无时无刻都看着自己小男友,记者采访时小男友一说话他就自带甜蜜微笑,回答完问题时,也得先看一眼小男友


拍mv时自己拿着照相机,镜头里全是自己和小男友,简直就是拿公家的钱办私家的事儿


我跟你们讲,摸摸头发,戳戳脸,甚至拍拍腰啥的都是常事,我们几乎习惯



30L

小朋友,前辈什么的,也太宠了吧



31L

腐女哭泣,简直不能再宠



32L

楼主,我从强塞狗粮里,听出了真香



33L

对,我也是,哈哈哈哈哈,楼主还是很希望这两个小男生在一起的,真香!





34L

什么傲娇宠溺攻啊这是,给我磕爆!



35L(楼主)吃狗粮吃到吐

小男友快考大学之前,每天没有多少时间和他视频,他干脆买了一堆资料,以帮他补课为理由和人家视频


明明自己都考完大学了,又经历了一年拍戏,啥知识点都快忘完了,这个人还非要在看剧本的间隙认真看高三知识点


导演还以为他复读了呢


我就觉得是因为他对自己吹嘘过度的原因



36L

补课什么的,简直不能再有爱,好喜欢他们的日常啊

我站宠溺攻+1



37L

你好,这位助理,我看透了你想疯狂喂我狗粮的想法




38L

同意楼上



39L

同意楼上+1



40L

我就不一样了,我想看这两个小男生结婚



41L

有想法,楼上,我也想,哈哈哈哈哈哈



42L(楼主)吃狗粮吃到吐

结婚?那还是等等吧,我们老板说25才结婚


我们老板倒是相中了科尔马的教堂,不过他家小男友不太相信教父,我老板说信他就好了


啧,不要脸


我老板不仅喜欢吹嘘自己,还特别喜欢吹嘘自己小男友,说什么贼厉害啊,什么我家宝贝就是世界上最可爱,最帅气的啊


说就说嘛,为什么要和我说「白眼🙄️」



43L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心疼你,楼主



44L

来迟了,爬了个楼,发现绝世爱情,美好爱情,还有啥词可以形容呢……反正就是很好





45L

你的笑不是真正的笑,楼上,我知道你被狗粮砸中头了



46L

明明来听吐槽,但是也吃了一嘴狗粮



47L

我不生气这个,我生气我自己没有志气,吃狗粮居然还觉得好吃,唉……





48L

我也是生气这个,我居然还带着祝福的眼光看,哭唧唧,我还是心疼我自己吧



49L

同来迟,也觉得应该抱住我自己




50L(楼主)吃狗粮吃到吐

我一直在吐槽啊,我还翻了那么多白眼


还有啊我老板,经常和他小男友一起出去看看电影啊,晚上夜跑啊,啥的


瞒着我!而且,你们都不知道他们挑的那个时间,啧,520,七夕,情人节


我真的要被气死了,你说你去就去嘛,还发朋友圈,啧


拍mv花絮的时候,他还摸自己小男友的肚子,主要是摄像机都拍到他从那儿拿开了,没拍的时候指不定摸了多长时间呢


参加节目还用自己小男友名字数数,这事儿谁干的出来,就我老板干的出来



51L

我死了,死于糖尿病



52L

话不多说,看图吧





53L

那我的金钵来,我要收了这对甜死人不偿命的情侣



54L

用名字数数?什么秀恩爱新方式啊?啧啧啧,甜到想哭



55L

手动再见




56L

啥也不说了,请他们赶快结婚



57L(楼主)吃狗粮吃到吐

前几次出国给小男友买礼物,居然买了巧克力


你让我说什么,还在节目上说


你说你给人家买巧克力,就买了,还在节目上说,这不是公然秀恩爱是啥?是要我们的命嘛


每次组合坐在一起或者站在一起都一直往小男友那边偏,简直就是黏住一样,扯都扯不开


一遇到他小男友出差就唠叨的不行,一直小朋友要注意保暖,小朋友要注意身体,小朋友要……


您先照顾好您自己吧



58L

现实版从人了吧



59L

嗯,和别的队友之间隔了个鬼系列



60L

这就是猫系男友的必备吧,应该,这样的男朋友我也想要



61L

想要+1



62L

想要+10086



63L(楼主)吃狗粮吃到吐

朋友们,我的任务(黄金狗粮)又来了

我老板让我买玫瑰花去,说是七夕给小男友的礼物

我走了

再见

别想我


64L

我狗粮还没吃够,求以后还虐



65L

想看楼主直播他老板和他老板小男友过七夕



66L

听了半天,听出了真香和黄金狗粮



67L

尽管他们很甜,我还是想骂街

为什么我还是个狗



68L

汪汪汪~


  573 21
评论(21)
热度(5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