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第一期花絮•选人


花絮
日更
啾咪




「北京时间9点整,象山影视基地,长安十二时辰剧组……」


“千玺,那边有个任务卡说是给你的”雷佳音结束了B组的拍摄任务,出来的时候听见有千玺的任务连忙招呼他过去


“好,哥,我知道了”千玺听见之后在躺椅上起来走向任务点


“亲爱的易烊千玺,欢迎你来到春纪我们结婚了夫夫篇,下面请你在以下三位男生中选出你最希望与谁共度接下来的接近一年的时间,一起我们结婚了……”


“节目组确定吗?我还不大吧?”千玺一脸吃惊地看着镜头,有些害怕


“怎么了?什么任务啊?”一围哥看见千玺一个人拿着张卡片在旁边嘀咕,也走过来看了看“哇~节目组选的都是小朋友啊……”


“对啊,我还是最小的,这个……怎么选啊……”千玺挠了挠头十分为难的样子


任务卡上三张男生照片,第一张是刘昊然,第二张是张新成,第三张是王俊凯


“昊然哥是一个学校的学长,平常见到的时间比较多”


“张新成,我没有和他合作过,但是知道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也挺想和他合作的”


“王俊凯,我们两个刚刚合作过两部电视剧,还有一部电影,对他倒是挺熟悉的”千玺一个人一个人的分析道


“那你想选谁?”一围哥站在千玺旁边,看千玺为难思索的样子问道


“一围哥,我现在也特别为难,不知道选谁”千玺挠了挠头对一围哥说道


“那你心里想选谁啊?”一围哥问道


『简直就是问出了节目组的心声』


“嗯……我也不清楚”千玺歪着头看着三个男生沉思


『小黑屋』

“当时是真的不知道选谁吗?”


“其实想选王俊凯,但是害怕别人没有选我,就很尴尬”


“是你先选的,小凯后面呢”


“那我选王俊凯吧”千玺最终决定下来,对着镜头说


「北京时间9点整,在北京的某杂志社,高能少年团这边……」


明亮的摄影棚,欧式的风格,五位少年穿着黑色的西装站在镜头前笑的特别明朗


“哎,这儿怎么又个任务卡啊,我们结婚了?你们谁的?”一山眼尖地在边几上看见一张黑色的任务卡,看着其他四位问道


“这种节目应该是你们老年人参加的吧”小凯皮的不行,笑着拍了拍张一山的肩膀说


“亲爱的王俊凯……哎,小坏蛋这是给你的哎”大陆打开任务卡念了一下递给了小凯,张一山听到后笑着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老年人……”


“我才多大啊,我就上这种节目”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任务卡“亲爱的王俊凯,欢迎来到春纪我们结婚了节目,接下来的接近一年的日子里,你将和以下三个男生之间的一位成为夫夫,一起生活,一起甜蜜吧……如果两个人同时选中对方那就可以开始约会咯”


任务卡里给出了三位男生的照片,第一位是吴磊,第二位是在场的刘昊然,第三位看到的时候小凯有些兴奋“居然有千玺?”


“为啥有刘昊然,没有我们几个?”小董指着昊然的照片对着镜头说


“可能我比你们帅吧”昊然摸了摸下巴说


“哎,先说正事儿吧,小凯你喜欢哪个啊?”一山弹了弹任务卡问道


“小凯,慎重选择啊,咱们两个可不行”昊然笑着拍了拍小凯的肩膀开玩笑的说到,小凯白了他一眼“我也不选你啊,你放心,你不是我的菜”


“这么一看你是想好了啊”大陆凑过来看着小凯的眼睛说道


“我选千玺呗,我和他合作过,而且他的性子我很喜欢”王俊凯果断地点了点千玺这里,然后把任务卡递给了工作人员


“是选好了是吗?不会换了对吧?”导演姐姐强调到


“不会换了,是后面还会有什么任务吗?”王俊凯抬起头问导演组“对,因为每个选项后面对应一个场合,千玺对应的是电影院,所以需要你一会儿去电影院等”


“好”小凯这边选的也是很痛快,答应的也很痛快


“哎,小凯,你们在电影院见面肯定要看电影,你到时候一定要只买一桶爆米花知道了吗?”小董听完对着王俊凯的耳边说


“哦~我明白了”王俊凯点了点头,恍然大悟道


『小黑屋』

“所以说,千玺算是你的理想型嘛?”


“算是,但其实千玺比我的理想型还理想一些”小凯点了点头回答道


『品一品这是什么级别的情话』

  222 11
评论(11)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