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模范男友


日更
啾咪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我叫马俊,人称小马哥,职业是巨星王俊凯的助理,外加保姆,理想就是我的老板可以像对待他对象一样温柔对待我,另外可以涨涨工资


看题目就知道,我今天就是要拍马屁(喂狗粮)


小凯他和千玺在一起6年了,几乎每天都是腻腻歪歪的,在一起时看我和胖虎还有强哥王源儿没眼看,不在一起时我和胖虎都没眼看,说的话我都说不出口


“千玺,你今天想我了吗?”


“千玺,你今天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心想,千玺都这么大的人了,你还是好好照顾自己吧


“今天又是爱千玺的一天哦”哇偶,我觉得有情话大赛的话,得让我老板赢,我搓了搓我胳膊上的鸡皮疙瘩不敢说话,不过我估计胖虎和我一样弱小,无助,抱紧自己


最近千玺不是准备高考嘛,我们家老板觉得千玺有些冷落自己,然后就开始给自己加戏


“哎,千玺,你知道我历史有多厉害吗?”那天打着电话突然就蜜汁尴尬地插了这么一句,还怼了怼我让我迎合他“对对对,小凯特别厉害的!”为了加工资我真的是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


“真的假的?我怎么那么不信啊?”千玺在镜头那边眯着眼睛试图看穿王俊凯


“你怎么就不信呢,那这样以后我就和你打着视频辅导你,你就知道啦……”我老板一看目的达成,笑的都没有眼睛了,我看了有些心疼千玺


“不用了吧,你每天也挺忙的”千玺摆了摆手,开口拒绝,老板看了我一眼,我心领神会“小凯他不忙,有的是时间”我连忙说道


“那,那我以后有什么问题就问你啦……不过前提是你确定知识你都还记得是吧?”易烊千玺点了点头,又带着怀疑的目光看着王俊凯问道


我老板突然有些紧张,我甚至听到了他咽口水的声音,两只手绞来绞去地,眼神瞥向地面说“当然!”


也不知道我老板跟谁学会的撒谎,真的是脸不红心不跳的,除了有些小动作之外,啧啧啧,真的是还没结婚就开始骗老婆


我虽然心里这么想,但是脸上还是笑嘻嘻地应和着“千玺,你就放心吧,小凯超级厉害的”


然后这个超级厉害的人,挂了视频放下手机,就开始催我赶紧去买各种高考复习资料,真的不开玩笑的说,比自己当年要高考还着急


从数学到历史,从一本通到五三,看完剧本就看高考复习资料啊,搞得导演把我拽过来问了好多次“小凯,是准备复读了嘛?”我都不知道怎么说这个事情,只能说他比较好学


千玺其实很少有问题,两个人打视频电话之前,小凯总是做好万全的准备,等着千玺列一堆问题请教他,可是千玺好像忘了这件事一样,每次还是和小凯聊前几天聊的事情,偶尔让小凯看看猫,小凯每次都特别生气


“哥,你说千玺是不是还是不信我啊?”小凯气馁了好几天终于还是憋不住问了我


“千玺他应该是有辅导老师的,所以不用总问你吧”我想了想决定用这么委婉的话告诉他事实,他静静的看了我一眼,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可是老师也不能这么晚还给他讲课吧”


我扶了扶额,决定郑重其事的告诉他事实的时候,千玺打来了电话,我肯定被晾在一边了,刚准备出门的时候,就听见千玺说要问小凯问题,我打算看看热闹


简单的问了好多关于历史的重难点,小凯都一一列举出来,很清楚,我带着慈祥的眼光看着他,觉得我的老板真的是模范男友,有钱,帅气,怕老婆,还可以深夜辅导功课


紧接着就看见小凯慌慌张张地开始翻书了,镜头那边,千玺只露出半边脸,可是明显看得出来已经笑的合不拢嘴了“王俊凯,你不是说自己很厉害吗?说包教包会?哈哈哈哈哈”还有一阵傒落


小凯脸有些红,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千玺,我赶紧接话“小凯他,太久没看高中的书了,你得理解他”


“小马哥,别给他开脱了,肯定私底下看了好多高考的书吧?”千玺挑了挑眉看着王俊凯,小凯摸了摸耳垂,没有说话,我又听见了他咽口水的声音


“不过说真的,马哥你让小凯别那么担心我了,我会好好学习的,他除了看剧本之外还要看高考的书给我辅导,真的很辛苦,让他注意休息”千玺还没说完王俊凯就拿着手机冲进了厕所


“易易,还是你疼我,我王俊凯真的没有白爱错人”我翻了个白眼,无言以对,合着我又吃了一嘴狗粮,并且我认为我对我们家老板蛮好的,啧啧啧,长大了,不可爱了


说是让他好好休息,但小凯闲暇的时候还是再给千玺的高考做计划,毕竟也是考过一次的人,所以有些东西还是有经验的


把重点理清楚,每天晚上打视频的时候还是会挤出来时间给千玺讲重点还有难点,一讲讲到后半夜,我又不舍得打破这个美好,只好每天早上晚一些叫小凯起床


每当这个时候,真的不得不感叹,我们家老板真的是,帅气,多金,怕老婆,还可以辅导作业的模范男友

  225 13
评论(13)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