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博肖】【直播体】当你的男友故意导致直播不慎翻车时

第一次直播体,不会写

就瞎搞,甜就完事儿了



王一博很早之前就和肖战打报备说今天有空

 

 

所以他和王一博是今天下午的小龙坎,剧组最近紧张劲儿也过去了,现在拍戏也是循序渐进,早上醒了也有一段功夫愣神儿,王一博赶飞机的时候也不忘了一直和肖战发着消息

 

 

手机开了震动,化妆间的桌子被震的嗡嗡响,后来没办法肖战打开手机教育自己家狗崽崽,这才消停会儿,不过也就一会儿,等转场的时候又开始了消息轰炸,按着微信语音框说着下午就要见到了,狗崽崽你安分点儿

 

 

炸毛柴犬瞬间被抚慰,微信终于能好好歇一歇了

 

 

王一博的车没有开进余生剧组,省的被落下把柄,肖战拍完换了一身黑,捂得严严实实,四下看了看这才上了王一博的车,狗崽崽见人上来,摸了摸肖战的手“冷不冷?”

 

 

“不冷,这才多少度啊,比阿令差远了”肖战把口罩打开一个缝儿,隔着口罩说话声音闷闷的,王一博看了他一眼“战哥,你说我们现在像不像偷情?”

 

 

“王一博你闭嘴”

 

 

 

小龙坎刚到,助理那边就发来微信,工作室刚开业,很多粉丝都急着要福利,肖战没有直播过,助理这边劝了好久的直播,肖战狠了狠心终于答应了

 

 

菜点的差不多,末了加了份儿娃娃菜,早就和店长定好的包间,肖战把帽子和口罩放下一边,发现自己手机里根本没有直播软件,下载起来又慢,冲着王一博勾了勾手,王一博笑着凑过来,撅着嘴要亲亲

 

 

“啧,手机给我用一下,狗崽崽,工作室刚开粉丝要福利,我助理让我直播,一会儿你别说话啊”肖战把王一博的脸从自己面前推开,伸手拿了他的手机

 

 

点开软件,重新注册账号才进的直播

 

 

“嗨,大家好,我是肖战,能看见吗”画面里肖战乖乖坐好,抿着嘴笑着摆了摆手

 

 

【啊啊啊啊啊,哥哥,呜呜有生之年看到了哥哥直播】

 

 

【是哥哥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地铁上,我快开心死了】

 

 

【啊啊啊啊啊哥哥,最近累不累啊,拍戏辛苦了❤️】

 

 

【降温了,哥哥记得多穿哦,咦?哥哥在吃饭吗?】

 

 

【楼上抓住精髓,而且据我观看还是火锅】

 

 

【楼上牛逼,我仿佛没长眼】

 

 

“对啊,来吃饭了,上午的拍摄结束了,最近拍摄不累,降温了大家也记得穿厚一点儿哦,听话”肖战快速浏览一下弹幕,笑了笑糯糯地说,王一博眼睛斜了斜在对面敲了敲火锅,鼓着嘴

 

 

【好的,哥哥,我们知道了,我们乖】

 

 

【哥哥不要笑,我承受不住,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妈这个人勾引我,呜呜呜呜呜】

 

 

【哥哥和谁一起去吃饭啊,剧组的人吗?】

 

 

【哦~楼上的,会问多问点儿】

 

 

【我刚刚听到了敲火锅的声音了】

 

 

【哥哥对面肯定有人啊】

 

 

【当然有人,肯定有人啊,关键是是谁】

 

 

“工作人员和我一起来吃饭,吃的火锅”肖战镜头转了转给大家看火锅,趁着镜头没录到自己,斜着眼警告王一博,王一博在对面撅了撅嘴,被肖战瞪了一眼

 

 

“哎呀,宽粉上来了!”王一博看见服务生端着东西过来,大声说了一句话,肖战愣了一下做了个噤声,王一博吐了吐舌头,摇了摇头

 

 

【嗯?这个工作人员声音好耳熟啊】

 

 

【像王一宝!!!!】

 

 

【不会就是王一博吧???啊啊啊啊啊啊,哥哥你们又聚????】

 

 

【你们cp粉差不多得了呗,剧都播完多久了,服了】

 

 

【谁和你说剧播完了就不能联系了?🙄️】

 

 

【大家别吵,都是来看直播的】

 

 

【哥哥,火锅好吃吗?】

 

 

“好吃啊,降温了吃火锅最棒了,推荐大家去吃火锅”肖战夹了一颗牛丸放进嘴里,汤汁流出来烫到了舌头,肖战吸了口凉气,眼睛里含了泪花,王一博在对面把过程看的一清二楚,笑出鹅叫,递纸巾的胳膊都没劲儿了,肖战怀恨瞪了他一眼,伸手打王一博的手

 

 

【有人嘲笑你哥哥】

 

 

【请给哥哥留面子,谢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牛丸像小松鼠,好可爱啊❤️】

 

 

【没有人觉得这个笑声也耳熟,只有我吗?】

 

 

【鹅笑声也像极了王一宝!!!!!】

 

 

【楼上等我!!!!】

 

 

【战哥,最近拍戏愉快嘛?】

 

 

“挺好的,整个剧组都很欢乐,能和大家一起拍戏很快乐”肖战看见最后一条的弹幕,笑了笑回答道

 

 

【和杨紫小姐姐的吻戏,好酸🍋】

 

 

【🍋🍋🍋】

 

 

“那个吻戏也是剧情需要嘛~”

 

 

王一博看不到弹幕在说什么,只听到肖战说的,伸长了手把其他的牛丸也都夹到了肖战盘子里,一个一个夹开,把汤汁撇干净,对着肖战露出小括号,肖战眯着眼睛看对面的狗崽崽,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一只手挡住嘴对着王一博说话“你要干什么啊,狗崽崽”

 

 

“什么,战哥,你说什么?你挡着嘴干什么,我看不清楚啊,战哥!”王一博摆了摆手,把手蜷在嘴巴外面变成喇叭形状对着肖战喊,肖战扶了扶额,僵住了

 

 

【果然是……王一宝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过年了过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火锅,我证明他俩面对面】

 

 

【哥哥,给我们看看一博吧,你们两个可以坐一起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聚餐,又是聚餐!!!!】

 

 

肖战剜了王一博一眼,王一博一副得意的样子,吐了吐舌头,夹起一块儿土豆,肖战换了笑脸“一博,一博就很巧,他今天来这边办点儿事儿,我们两个就约了一下,给你们看,哎呀”

 

 

肖战冲着王一博招了招手,王一博坐过来的时候,肖战挡了镜头,歪头看王一博,贴着耳朵小声说话“王一博,你一会儿善良一点啊”

 

 

狗崽崽点了点头,竖着三个手指发誓

 

 

【镜头怎么黑了一下?什么情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开始了是吗,是不是开始了?】

 

 

镜头转过来,肖战往旁边蹭了蹭,王一博坐在了旁边,两个人都穿了一身黑,王一博表情有些严肃,肖战眯着眼笑,伸手把王一博的餐具也拿了过来

 

 

“大家好,我是一博”酷盖接过哥哥递过来的餐具,笑着看了哥哥一眼,自我介绍道

 

 

【一宝,看看妈妈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一博!!!啊啊啊啊啊啊!又是神仙同框!!!】

 

 

【新年好啊,新年好啊,祝福大家新年好!】

 

 

【哥哥来无锡这边办什么事,是有节目吗?】

 

 

“没有节目,就是碰巧飞机就飞到这儿落下来了”王一博伸长手夹了一片土豆,放进肖战碗里,转头对旁边的人说着“战哥,这个土豆好了,很好吃你尝”

 

 

肖战听他说话本来喝着水差点儿呛到自己,什么叫碰巧飞机就飞到这儿落下来了,看着夹过来的土豆强撑着笑了笑,右手悄悄伸过去拧了拧狗崽崽腰上的软肉,旁边的人感受到力道,皱了皱鼻子回过头看自己

 

 

“一博的意思是不能提前曝光,哈哈哈哈哈,是吧,一博?”肖战哈哈哈笑着,对着王一博使眼色,王一博点了点头嗯了一声

 

 

【我觉得一博夹给战哥的土豆很好吃】

 

 

【可惜没有人给你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感觉像有小秘密啊】

 

 

【七字箴言又来了?】

 

 

【王一宝可以笑着看镜头而不是看战哥吗】

 

 

【是我们不配,别想了姐妹】

 

 

“有人让你说说你最近在组里怎么样,王一博”肖战拿了纸巾擦了擦手对王一博说,王一博正认真剥虾,低着头回答“挺好的,每天吃丽颖姐和峰哥的狗粮”说完眼神还飘向自己旁边,有意无意地看两眼之后,又继续剥虾

 

 

【我看走神了嘛?刚刚一宝是不是瞥哥哥?】

 

 

【说狗粮的时候瞥哥哥,是为什么?】

 

 

【你们单身狗怎么会懂,无语】

 

 

“丽颖姐和峰哥怎么喂狗粮给你吃了”肖战似乎来了兴趣,靠在沙发上看着自家狗崽崽低着头剥虾,勾了勾唇角问道

 

 

【喂,对面那对情侣,可以考虑考虑我的感受吗?】

 

 

【我可以和虾共情吗?求求老天】

 

 

【我可以和火锅共情吗,求求老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你看,他们是真的】

 

 

“打电话呗,不像别人打电话也不接,每天都很忙”王一博把剥好的虾都如数堆到肖战盘子里,低头擦着手,说这句话时表情可怜的要命,肖战觉得自己快要被带跑偏了,赶紧把话题往回拉“我和一博最近拍戏嘛,都挺忙的其实”

 

 

【哥,你说这句话,越描越黑】

 

 

【我怎么觉得一博给你打电话你不接呢哥】

 

 

【所以还是你比较忙,对吧】

 

 

【哥哥接下来的戏都有什么啊?】

 

 

【和杨紫小姐姐合作是什么感觉啊?】

 

 

好巧不巧被王一博看到最后两个问题,王一博有意无意往肖战这边坐了坐,喝了口水,瞥了一眼肖战,肖战咳嗽了一下“接下来的戏份我也不能透露太多,反正就大家期待嘛,杨老师她就是老戏骨嘛,感觉和她一起拍戏就是能增长知识,磨练意志,挺好的”

 

 

“接下来的戏份就很亲密,杨老师很好”王一博在旁边低着头说着,肖战摸了摸额头,又悄悄伸手扯了扯狗崽崽的手,被人抓住了也没有反抗,小拇指轻轻在他手心挠了挠

 

 

【一博,横店冷吗,记得多穿衣服啊】

 

 

【一博最近拍戏紧张吗】

 

 

“横店还好,有人提醒我带了很厚的衣服,放心,最近有点儿紧张”

 

 

【有人?谁?】

 

 

【七字箴言准备好了,不好意思】

 

 

【来晚了,哥哥我爱你们!!!!】

 

 

“我们就期待就好了嘛,是吧,一博”肖战眨了眨眼,王一博看了看他没说话,把虾往肖战那边推了推

 

 

【我就知道那个虾是给战哥剥的!!!!!】

 

 

【我们一博太贴心了,呜呜呜呜呜】

 

 

【是真的,是真的,他们是真的】

 

 

【他们不真我跳楼!!!!】

 

 

王一博到底要做什么啊,头疼,肖战扯了扯王一博的衣角,根本猜不出来狗崽崽要干什么,还没反应过来,旁边一双筷子就凑了过来,转过头就看见了狗崽崽筷子夹了虾往自己这边送过来

 

 

【!!!!!!!!!!!!!!】

 

 

【是什么让我们的酷盖如此温柔,是肖战啊】

 

 

【我不是来看战哥直播的吗,我为什么还吃狗粮】

 

 

【今天中午不吃饭了,我饱了!!!!】

 

 

【我妈问我为什么看吃播笑的如此智障???】

 

 

“战哥,啊,这虾可好吃了”

 

 

肖战挡住了镜头,转过头看王一博“狗崽崽,你要做什么?”

 

 

“你之前就吃,你今天怎么不吃了?”

 

 

【之前就吃?????】

 

 

【之前就喂????】

 

 

【之前就一直剥虾????】

 

 

【之前是什么时候????我想知道!!!!!】

 

 

“你不吃,你要吃杨老师喂你的吗?”王一博把虾放了回去,筷子放了回去,看着肖战说,视频里还是一片黑,肖战的手还是依旧挡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一宝吃醋了,苍天啊大地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战哥,哄他!!!!】

 

 

【肖老师别挡着,我要看王一宝吃醋!!!!】

 

 

肖战知道王一博听见吻戏两个字不对劲儿了,伸手拉了拉王一博的胳膊,歪过头贴着耳朵说话“那是剧情需要,狗崽崽,好啦~”

 

 

王一博好哄,只要肖战哄就好,紫霞笑就挂在了脸上

 

 

【说什么了?怎么又这么高兴了?】

 

 

【什么好事儿?让我们也听听】

 

 

【人家小情侣的事儿,你们掺合啥???】

 

 

“战哥,那说好了,今天我就不走了……唔……唔……”肖战一把捂住了王一博的嘴

 

 

【????????】

 

 

【?????????!!!!!!】

 

 

【来得太晚了,请问直接说新婚快乐吗?】

 

 

【博君一肖是真的!!!!!】

 

 

【????????!!!!王大锤!!!!】

 

 

【柜门:我自己倒】

 

 

【我哭了,王大锤,我爱你!!!!!】

 

 

“对不起,直播就到这儿了,不好意思了大家”迅速退出,然后把手机摔给了王一博“分手,王一博,我现在就和你分手,过不下去了”

 

 

“分手不可能了,结婚还可以”紫霞笑的小朋友大手勾住肖战的手,十指相扣地说

 

 

故意的,这绝对是故意的

 

 

 

 

热搜#王一博惊现肖战直播间

#王一博肖战疑似公开

#王一博肖战今晚准备共度良宵

  5997 85
评论(85)
热度(5997)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