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后来的他们


说了发了520贺文我就休息
结果
我写了篇文休息
真的是我最近写文停不下来
但你们也别催我写啊


爱你,你轻声说
我低下头,闻见一阵芬芳
——《后来》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是我认识的中国娱乐圈里唯一的公开的一对夫夫,一点都不低调且有些张狂的那种,2年前我有幸在他们公开恋情之后第一时间采访到了他们


采访完之后,整个中国娱乐圈就没了他们的音讯,外界给出的猜测是两个人因此被封杀,或者两个人只是炒新闻,实际已分手


直到我两年以后,再次有幸受邀参加他们两个的婚礼,这场婚礼是我参加的第一对夫夫婚礼,在瑞士的一个小城市


我问王俊凯为什么没有找教父,他说千玺不信这个的,眼神温柔的看着远处张罗的千玺,我看得出他对千玺究竟有多爱,职业病地抬手就拍了一张照片


“今天请您来还有一个事情想拜托您,您带机器了吗?”王俊凯突然对我说,有些小心翼翼的感觉


“啊……没有,怎么了?”我抱歉的笑了笑问他


“那,用手机也可以,这场婚礼之后我有些事情想拖您的手给中国媒体还有我们在中国的粉丝们,可以吗?”王俊凯看了看我的手机,礼貌的问道


“可以,我的荣幸”我点了点头,面对他那张帅脸我也没有办法啊


“谢谢您,那您享受美食吧,我去看看千玺那边”听到我答应他很开心的样子笑了笑走向了千玺,千玺看到他走过来也笑了起来,这个场景很美,我也拍了下来


婚礼其实很简单,我发现他们几乎没有邀请多少人,前排坐着父母,第二排是娱乐圈的认识的几位大咖,也都不奇怪,然后就是我这一排了,看来没打算大办


第一排还好,我倒是看见第二排的几乎都哭了,反正何老师已经几乎泣不成声了,谢娜也眼睛红红的一直在旁边递纸巾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也有一种想哭的感觉,但是终究还是没能哭出来,只是抬手揉了揉眼睛,有些肿胀感


两个人互带上戒指的那一刹那,全场掌声雷动,此时的何老师和谢娜已经哭成泪人了,几乎站不起来,我伸手扶了一把,何老师和我说这两个孩子不容易啊走到今天,我点了点头没有说话注视着舞台上的两个人


两个人相拥又亲吻,很幸福


婚礼的热闹过去后,我坐在了两个人面前,两个人的西装都还没有换下,王俊凯微笑的看着我,表示我可以开始录制视频了,我点开了录制


“大家都很想知道你们现在的情况,小凯你可以和我们说一说吗?”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知道我和千玺的行程,我们两个没有退出娱乐圈,大家放心,最近的日子就是准备了好久的婚礼”王俊凯首先说道,随后看向千玺


千玺接过话茬“我们的故事我知道你们也很想了解,所以今天我和小凯就给你们聊一下我们的故事,毕竟我们这么宠粉对吧?”说完自己都笑了,王俊凯看他笑了也傻傻的笑了起来,毫无预兆


“2012年吧,我和千玺认识,这个过程比较好玩儿”他用了之前用过的词“好玩儿”,他在王牌上面也是这么解释的


“向上吧少年你们肯定知道吧,了解我们故事的人肯定知道,我和他都参加了那个节目,也是通过这个节目,一个契机吧千玺就去了我们公司,就有了我们的组合”王俊凯说着,还是习惯性的偏头看千玺,这好像是他多年来的习惯了


“王俊凯他其实是个很黏人的男生,我也说过嘛,他特别喜欢靠着我睡觉嘛,所以我们两个几乎舞台下是经常黏在一起的,自然而然也就关系更好一些”千玺挠了挠太阳穴说道,有些害羞


“我们两个又特别像,看的电影特别像,看的书也特别像,所以就经常一起去看电影,被拍到的那次好像是第几次,第几次来着……”千玺想的头有些疼,揉了揉额头,王俊凯看到给千玺递了杯水,于是我吃了一口狗粮


“那次是第一次,那次我告白的!易烊千玺你就是个大傻子,这个都记不住”果然还是要怼一下才可以,千玺没有理他白了他一眼继续说“好啦,是第一次,哇,他这个人真的不矜持,第一次看电影就告白”


“哇,他这个人真的闷骚,告白了他就同意了……”王俊凯被怼之后,气呼呼地加了一句说


“停,你们两个好好说故事……”我扶额对他们表示无奈,最主要的是我感觉我又吃了一嘴狗粮


“我们两个一开始工作比较轻松的时候,也就是不火的时候啊,就窝在我家或者他家看电影,打游戏,就是普通男生的生活啊,偶尔也看看书”


“所以,忙起来的时候你们怎么办?”


“忙起来的时候就是近两年了,每天都是异地恋和异国恋了,有的时候密度大到根本没有时间联系”千玺说到这儿还是会叹气


“没有,其实每天都有打视频电话的,我主要是看猫”王俊凯摆了摆手对着镜头说,易烊千玺听了之后掐了一下他的大腿,冷哼了一声


“所以网友说过的好多视频电话梗都是真的是吧?”


“应该吧,我也不知道网友都说过什么”王俊凯耸了耸肩说道


“主要说一说我们公开恋情的契机吧,我也知道很多人都很好奇这件事情,其实我们两个是想悄悄办了婚礼,再回国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但是没挡住各位媒体朋友,18年的春晚彩排吧,我为了和千玺说一声再见,在门口等了他好久,被广大媒体拍到了”


“是两个人商量好了的,所以也不存在矛盾,因此你们也不用担心我们两个会有分歧”千玺补充道,两个人又对视一笑


“我们在一起很幸福,所以粉丝们你们不要太担心哦,如果不幸福我也不会和他在一起啊”王俊凯正色道,千玺跟着点了点头


“谢谢您啊,事情就是这个事情,谢谢您愿意为我们录制这个视频”王俊凯冲着我点了点头,我收起手机,他还是和以前一样很礼貌地对我鞠了一躬


“没关系,祝你们新婚快乐”我微笑着点了点头对他说


“谢谢您,还希望您能给这个视频一个好的名字”王俊凯说完对着我笑了笑,手缠着千玺的腰退出了房间


我手机拿着这个重要的东西,对他们的方向摆了摆手


回国之后,我开始了排版等一系列的工作,最后终于登了报,报纸的销量很好,我给他们的采访取了名字叫后来的他们


最近的几天我收到了王俊凯发来的短信“感谢您百忙之中还为我们登了这个消息,我们两个会托您的福过得很幸福的”后面跟着的是他和千玺的照片,他们两个仿佛是在爱琴海了,我好像知道他们周游世界的想法,不过没想到居然会这么快实现


后来的他们,没有像电影一样,分道扬镳各奔东西,后来的他们也没有像好多小说一样,分歧不断争执很多,后来的他们,走向了婚礼的殿堂,彼此陪伴着对方一直到老

  195 19
评论(19)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