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我们和好吧•中



最近迷肖战和《千岁大人的初恋》
今天正好更新,所以,所以文更迟了
小北还是爱你们的,透露一下今天的文有我最喜欢写的吻戏描写


明天我们和好吧系列完结
感谢大家的支持



千玺很快就睡着了,做了很长的梦,梦里的自己好像穿着红色衣服拉着王俊凯的手,一直跑啊跑


一觉睡醒,千玺昏昏沉沉的敲了敲额头,就看见一张俊脸在自己面前放大,桃花眼闪着星星,完全看得出来面前人的兴奋


易烊千玺直接一拳打了出去,弹进了面前人的手里,扯都扯不出来“你这样下去,我会报警的”没有人家力气大,干脆任由他拉着手,板着脸说道


“我是怕你影响整个剧组的进度,毕竟你超级能睡我又不是不知道”王俊凯把他的手放下,站起身背对着易烊千玺说


“不用麻烦您了,请您出去吧”千玺转了转自己的手腕,继续冷漠地说


“好啊,那你别让我等太久哦?”王俊凯转过头坏坏地一笑,“呵~”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的表情之后,内心轻轻地冷笑了一声


“胖虎,你刚刚干啥去了?”王俊凯出去没多久,胖虎就拎着一堆东西进了房间,看见胖虎进来千玺揉了揉眼睛问到


“去给你买早餐了,”胖虎提起手里的东西在千玺眼前晃了晃说道


倒是没有引起千玺的怀疑,可能千玺也是饿了,愤愤地吃了好多东西,才出了酒店门,门口粉丝很多,千玺走到剧组花了很长的时间,手里捧了好多零食还有信


“呦,真的是有够受欢迎的啊?”刚到片场王俊凯就走过来,翻看了翻看千玺手里的东西,千玺躲了一下,没躲开,王俊凯拿了个零食晃了晃走了


“你昨天看剧本了吗?”千玺白了他一眼,刚打算捧着零食坐回自己位置,刚走的王俊凯又突然转了回来问自己,还没说话,王俊凯恍然大悟一般地点了点头“肯定看了啊,我们千玺多么努力,所以,我就不担心了”


易烊千玺看着他笑嘻嘻地又走开,慌张地打开剧本“吻戏?!第一集就吻啊?文导?这个没有搞错吧?”易烊千玺看见这两个字是真的坐不住了,整个剧组的找导演,王俊凯抱着肩眼底含笑远远地看着他


“没有搞错,这部剧第一集就是要吻戏的”


“感情线这么激烈吗?”千玺看了看剧本,又看了看导演,又用眼神悄悄地瞄了一眼王俊凯,后者笑的前仰后合地已经不成样子了


“可以借位的吧?导演……”千玺带着最后的挣扎对导演说


“这个你得问小凯了”文导说完这句话,就和场务不知道忙着开什么会去了,整个片场瞬间安静了好多,千玺拿着热水杯往王俊凯那边走了走,最后叹了口气又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想让我吻戏借位啊?”王俊凯觉察到千玺的动向,伸长脖子看向千玺的方向问道


“我要是说是,你肯定不同意,毕竟我们两个的关系你就是得和我对着干,所以我还是不和你说了”喝了口水回答道


“你怎么知道我不同意啊?我同意啊,你看起来又不想拍吻戏的样子”王俊凯淡淡地看了易烊千玺一眼说道,说实话听到王俊凯这句话,易烊千玺不知道是哭是笑,最终还是笑了笑没有说话


正式开拍之前两个人凑到一起排练,无非还是那种老套的剧情,王俊凯饰演的角色暗恋千玺饰演的角色多年,九牛二虎之力才追上,一次下雨天两个人被困在图书馆,情不自禁之下,才会有了两个人的初吻


“你紧张什么?”王俊凯拉着千玺的手,感受到他有些发抖,甚至手心有些出汗问道


“我没有紧张”千玺咬了咬牙抬头对着王俊凯说,面前的人低下头对着自己笑着,丝毫没有要和前任拍戏的感觉


“没有紧张就好,我就说嘛,你好歹也是拍过挺多感情戏的人了,怎么会紧张呢”王俊凯笑了笑,露出虎牙,向前走了一步说


易烊千玺稍微退了一步,抬眼看向王俊凯,分开的一年里王俊凯好像又长高了,应该已经有185了吧?五官还是一如既往的精致,笑起来的时候虎牙露出了也还是很好看,不过虎牙好像不像以前那么尖了,圆了一些


“千玺,该你说词了”王俊凯喊了自己一声,千玺才回过神儿,恨不得自己抽自己一巴掌,人家特别努力的和自己对戏呢,自己竟然在想之前的事情


“今天的雨挺大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停”千玺说着词,王俊凯突然伸出手为他整理了一下刘海,千玺手抖了一下,躲开了


“剧本里没有这个”觉得突然躲开有些不好,又解释道


“你第一次和我一起拍戏吗?我觉得这个时候加个这个动作挺好的,导演,你说呢?” 王俊凯回头看向导演,导演点了点头


“那随你便吧”见导演同意,易烊千玺也不好说什么,只好同意


好不容易把这场戏排练完,可以正式开拍了,千玺后背已经湿透了,王俊凯递了一瓶水给他,千玺疑惑了一下接过来,喝了一口之后看见王俊凯坏笑着靠近“这个是我喝过的……”一口气差点儿没提上来


“好,各部门注意,第一场正式开拍!”文导喊了一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站好,面对着窗户,窗外是瓢泼大雨


“外面下了好大的雨,不知道还能不能回去”千玺瞬间就变脸了,撅着嘴和王俊凯撒娇


“先在图书馆待着吧,别淋了雨再感冒了就不好了”王俊凯拍了拍千玺的头说,拍头这个动作也是王俊凯自己加的动作


“好像我们认识的那天也是下雨天”千玺突然抬起头看着王俊凯说,王俊凯笑着点了点头,又伸手点了点千玺的鼻头“你记得倒是清楚啊”


“因为那天我淋雨了啊,我平常也不淋雨啊”千玺白了王俊凯一眼,看着窗外的雨变得越来越大,伸手搓了搓肩膀,还没开口说话肩上就被人披了衣服


“我就说今天天气不好,你得穿厚一点吧,你还不听”王俊凯瞪着眼睛低头假装凶易烊千玺


“哎呀知道了,你还是这么唠叨,王俊凯……”一句话卡在嗓子眼儿,喊出名字的同时千玺愣住了,转过头想和导演道歉,就被面前的人掰过了脑袋,对上他的桃花眼,易烊千玺有些想躲


“我……唔……”话刚出口,就直接被封住了嘴,千玺睁大了眼使劲想要推开王俊凯,就在一瞬间,千玺的呼吸被夺去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温润炽热的唇紧紧压迫着自己,王俊凯的右手掌猛地托住千玺的后脑,左手拦腰拥住千玺,人更贴近


唇舌柔韧而极具占有欲,千玺自动张开嘴想他闯进来咬他个措手不及,王俊凯很狡猾,巧妙地避开千玺的追逐,舌尖你来我往间谁都不相让不妥协,王俊凯加重在千玺腰上的力量,千玺加深掐入他后颈的手指力道,在唇舌来往中胸口渐渐发热发烫,时间仿佛静止一般


足足30秒,王俊凯才停下动作,把千玺放开,千玺在王俊凯放开自己的那一瞬间,差点儿跌倒,晃了一下被王俊凯扶住了


看了王俊凯一眼,用袖子抹了抹嘴唇,愤愤地甩开了王俊凯扶住自己的手,扯了扯嘴唇走出了拍摄的图书馆,王俊凯看了一眼导演,追了出去


“哎,千玺”一边追一边喊


“你别喊我了行不行?”千玺回过头看着跑着的王俊凯说


“你是不是生气了?”


“说好是借位的,你来真的?”千玺听到他这句话更生气,干脆停下来抱着肩看着王俊凯


“那你喊我名字干嘛?”王俊凯反问道


“我口误,口误不行吗?”千玺叹了口气说


“我也是口误”王俊凯笑了笑说道,易烊千玺看见他笑就知道肯定是故意的,感觉自己的火已经到头顶了,更加不想看见王俊凯这个人,干脆转身又跑了


“你别跑了,也挺累的……哎……呼……”王俊凯眼看要追不上,没想到和千玺分手之后,千玺居然跑的比他快了


「说好的借位,现在真吻了,还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儿,我是你的前任,前任哎,你不要脸我还要脸呢,气死我了」


「到底啥时候千玺才能和我和好啊,我琢磨这场大戏也挺不容易的」


今天的安排本来也就一场吻戏,千玺拍完就跑了,王俊凯又追了出去,现场最着急的人可能就是小马哥和胖虎了,两个人你看我我看你的,最后也选择追出去


千玺直接跑回了酒店,衣服都没换,干脆打游戏,打开电视玩儿了没多久就困了,想睡就睡呗,可是千玺闭上眼就是王俊凯吻自己的情景,转个身还是这个场景,一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睡着


气呼呼地坐起来,决定拿出手机来刷会儿微博,结果就看见王俊凯居然又重新关注了自己的微博,忍不住好奇心想看看分手这一年王俊凯的微博动态


最新的一条就是“我猜今天会有人翻开我的动态”卧槽,这个你也设计吗,大哥


房间里,王俊凯发完微博就似乎听到了千玺在隔壁房间的哀嚎,大笑了几声「距离和好又近了几天呢」

  261 21
评论(21)
热度(2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