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我们和好吧•上


小北回来了!


破镜重圆梗,下篇可能今天凌晨更,也可能明天上午更,反正不会让你们等太久,真的感谢你们等了好久我的文,粉丝没有掉


小北爱你们


520有人点梗吗?有的话评论吧……




刚上电梯门还没关上接着闪进来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易烊千玺看见来人,笑了一下


“哎呦,还真是我去哪个剧组,您老人家就跟来哪个剧组呢……”易烊千玺抬头看见刚进电梯的王俊凯,后面还是跟着小马哥


“那不好意思咯,这部剧我是男主……”王俊凯抬头也撇了易烊千玺一眼,冷笑了一下说


“不可能吧,这部戏导演找我的时候就说清楚这是我的男主啊?”易烊千玺听到这个消息眼睛突然睁大,又回过头看了看胖虎


胖虎摇了摇头,又耸了耸肩,表示他也不太清楚,一切还是得看导演意思


“呵,易烊千玺,这个时候了就别演了,导演难不成会骗人吗?”王俊凯笑了笑,露出自己熟悉的虎牙,看了一眼楼层,和小马哥说了句话带上墨镜,出了电梯,千玺也紧跟其后出了电梯


“哎呦,我们两个男主到了!大家欢迎!”文导看见千玺和王俊凯站起身对着大家说,剧组响起了掌声,易烊千玺摘下墨镜笑了笑,走向了导演


“两个男主,怎么演啊,导演,总得有男主和男配吧?”


“千玺,剧本你没看吗?咱们这是个恋爱剧啊!”文导拍了拍千玺的肩膀,笑了笑,把剧本拿出来


“啊……哈哈哈哈,那还是有女主的嘛……没关……咳咳,咳……”千玺打开剧本,第一眼就看到了本剧为同性题材这几个字,又使劲揉了揉眼看了看,还是那几个字


“不是,哥,当初文导找你的时候你没看剧本?”千玺把胖虎一把搂过来,小声说道


“是你和我说,文导是你的启蒙导师,他的戏你都接,我就没看剧本直接签约了……”胖虎一脸无辜看着千玺,千玺差点儿一拳挥下去,要不是因为胖虎他比较厉害


“算了算了,能有啥的,又不吃亏……”易烊千玺看了看王俊凯的背影叹了口气说


“小凯,千玺,今天拍定妆照吧!”文导坐在最前面的机器面前,突然站起来喊了他们两个一声


王俊凯听到之后即刻转身走向了摄影机,易烊千玺犹豫了好久,自己心里不愿意去,但是毕竟文导对他有恩,自己也答应了这部剧,只好挠了挠头硬着头皮跟了过去


换装出来之后,王俊凯已经开始拍摄了,白衬衣,黑西装裤,好看的手扯着领带,表情高冷,嗯,还是之前自己认识的王俊凯,高冷的表情真的让人无法抗拒


“千玺?我记得你之前和小凯很熟吧?”文导看见千玺换装出来,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


“没有很熟”千玺摸了摸耳朵对着导演说


“导演,让千玺过来拍照吧!”导演还想说一句什么,摄影师就对着千玺招了招手,“那,文导我过去了?”千玺长出了一口气指了指拍照那边对导演说,导演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拍双人?”千玺见王俊凯没有走,还叫来化妆师补了补妆,疑惑地问了一句


“对,拍完双人再拍你的单人,这样小凯你和千玺面对面,你的手放在千玺的腰上”摄像师的手示意王俊凯靠近一些


“分手之后,你好像又瘦了?”王俊凯摸上易烊千玺的腰,身体稍微前倾,气息呼在他的耳边,姿态很暧昧的样子,惹的易烊千玺往后躲了躲


“千玺往前走,保持刚才的原状,谢谢……”摄影师见他退了几步,忙离开镜头指挥了一下,千玺僵硬着小步靠前,王俊凯看他唯唯诺诺的样子,手上一用力,干脆把他捞近了自己


“呵~还是这个样子?”王俊凯再次靠近,感受到易烊千玺想再次躲过去,贴着他的耳朵轻笑了一声,让易烊千玺浑身发麻“看你当时说分手说的那么果断,以为你离开我之后会变得多好呢?”


易烊千玺听到这句话,抬头看了一眼王俊凯,面前的男生笑着,一如当年自己提出分手的时候


没错!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之前认识,而且特别熟,熟到清楚的知道对方的习惯,脾气,性格,他们两个是恋人啊


两个人一个经纪公司出道,要说起初的关系也就算是个前后辈的关系吧,王俊凯比千玺早1年进公司,千玺刚进公司第一个认识的人就是王俊凯,关系自然亲近一些


真正在一起的时候是一年5月20号,没有谁先提出,就在一起了,聚少离多是肯定的,毕竟两个人的咖位也都特别高,每天的工作几乎是排满了的,两个人只能趁着休息的短暂时间,打一打视频电话


王俊凯的电影资源和电视剧资源特别多,和他合作的女演员也就特别多,有些年龄相仿的偶尔会因为导演和经纪人的要求需要在微博上互动,一来二往的也就有了绯闻


其实,道理还有原因千玺都懂,毕竟自己也是这个圈里的,所以也是一直压抑着自己的醋意没和王俊凯说过,有的时候生闷气生的多了,也会和王俊凯抱怨,但是王俊凯的工作基本上都是在国外,时差还有各种原因两个人根本凑不到一起


千玺这边说着,王俊凯那边差不多已经要睡了,发出去的脾气像打在棉花上,没有任何成效,时间久了,所谓貌合神离


“分手吧,也挺累的”午后的阳光从窗户照射进来,正好照在易烊千玺坐着的沙发上,沙发凹陷进去一小块儿,易烊千玺抱着腿坐着,没有表情


“哪里累?”王俊凯坐在对面抬头看了他一眼


“哪里都累……”易烊千玺对上王俊凯的目光


“易易,我刚从瑞士回来也挺累的,小脾气咱们改天再发行不行?”王俊凯勾了勾唇角,说罢把手搂在千玺腰上试图躺下睡觉


“王俊凯,我认真的,不可能再认真了……”易烊千玺躲过他的触碰,歪过头认真的看着对方,王俊凯的脸色一下子就垮了,也认真的看了好久易烊千玺,丝毫看不出什么破绽


“理由呢?总得有理由吧……”最后松下肩膀说道


“我一开始就说了,我挺累了,你没听到吗?我受够了一直忍受你和各种女演员的绯闻,受够了总是自己待在北京的这个家里,受够了孤独,受够了你知道了吗?”易烊千玺从沙发上站起身,俯视王俊凯


“这些都是可以改变的啊”


“那我不爱你了,行不行?”易烊千玺眼睛一闭,干脆说道,王俊凯这才感觉害怕,站起身看着易烊千玺,两个人都不说话,沉默了好久易烊千玺转身向门口走去


“好,那就分吧”王俊凯在易烊千玺背后说出这句话不知道用了多大的力气“你不用走了,我搬出去,今天天气晚了,明天小马哥来给我搬行李……”


王俊凯就是这样的人,不会怎么逼迫他,也不会死缠烂打,但是他还是很爱易烊千玺


什么话也没多说,王俊凯穿好衣服出了公寓门,然后就和所有的狗血剧一样,微博取关,微信互删,虽然还是一个公司,王俊凯还是常年飞海外,易烊千玺去象山拍网剧,本来一条线的两个人,很快又变成了不交叉的两个线段


“千玺?千玺?”听到摄影师的喊声,千玺才缓过神儿,看见对面的人开心的舔着虎牙,看着自己“想啥呢?”


“你管得着吗?”千玺一转头,不再理对面的人


“小凯,你再靠近一点,好,就这样……”王俊凯身体一靠前,伸手拉住了千玺的手,易烊千玺转过头生气地看着他,使劲挣扎了好久没有挣脱开


“别动,你这个人不是工作和生活分得很开吗?”王俊凯欺身上前,笑着看着镜头咬着牙对着千玺说,千玺听到这句话果然不再挣扎了,乖乖地把手舒展开,感受到王俊凯和自己手心全是汗,心里诧异


“好了,谢谢,可以了……”完成所有的拍摄,摄影师终于在千玺帅气的比耶动作中说了“好”字,易烊千玺刚准备好去找胖虎,导演就喊他过去和王俊凯一起看照片


“你看这个拉手的挺好的对吧?”文导指着最后一张双人照片说


“我倒是觉得这张我靠近的也挺好看的……”易烊千玺没有说话,站在一边静静地看着,王俊凯突然伸出手把第一张双人照翻出来对导演说


“显现了我攻的角色”回头对着千玺说了这句话,还特别不要脸地舔了舔嘴角


“呵呵,导演要是没有什么事情我就先走了,明天我会准时到片场的”易烊千玺冷哼一声,没有理王俊凯,转身跟着胖虎出了剧组


“卧槽,我就觉得王俊凯是故意的……”易烊千玺刚出门就和胖虎抱怨到,胖虎叹了口气,又耸了耸肩


易烊千玺刚到酒店,就收到了微信朋友验证,单靠头像千玺就能猜出来这个人是谁,果断拒绝,然后王俊凯再加,千玺又拒绝,王俊凯一连加了十几次失败以后,给易烊千玺打了电话


“喂?你好?”千玺接起电话礼貌地试探性的说了一句


“易易,加我微信”熟悉的声音,熟悉的称呼,不得不说易烊千玺的心脏是“咯噔”了一下的


“第一,我们不熟,第二,我觉得没必要,第三,我觉得加上你挺不开心的”千玺干干脆脆地说,甚至排列出了第一第二


“千玺啊,那个这个就是方便演员之间的交流啊,对吧……”易烊千玺还等着听王俊凯吃瘪的不知所措,结果就听到了文导的声音“既然文导这么说了,那好吧……”不情不愿的加上了王俊凯的微信,就把手机放在一边去洗澡了


中途是被一阵敲门声给吵出来的,打开门,少年白衬衫牛仔裤,靠着门口笑着看着只围了一条浴巾的自己“哎呦,分手之后腹肌还是没有变哦?”说罢就推门进来了


“你来干嘛?”千玺套上一个卫衣对着王俊凯说


“我微信给你发消息半天,你不回我,我就来看看你是不是有危险啊?”王俊凯举起手机晃了晃,呲着虎牙明晃晃地


“好,那你看到了,我没有危险,你可以走了”千玺说罢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不聊一聊剧本吗?”顺势往床上一坐,王俊凯继续抬起头看着易烊千玺


“您老人家戏感这么好,不用我和您讨论了,您现在可以回去休息了吧?”易烊千玺板着张脸说


“那,好吧,明天剧组见?晚安哦,易易……”王俊凯看千玺脸色也不太好,站起身对着千玺摆了摆手,易烊千玺没有理他,上床盖好了被子


吃了瘪,王俊凯撇了撇嘴,给千玺关了灯,出了房门


“胖虎,你这个方法不行啊”


“没理由不行啊,啧啧啧,要不明天试试别的?”


“也行……”

  306 21
评论(21)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