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我的总裁男友之羊入虎口

 

全文8000➕

送给锦鲤小可爱 @春风意浓 

总裁金主梗写的不太好,请你见谅我的小学生文风


如果可以,我想把你锁在身边

 

推杯换盏,灯红酒绿,维秘大秀的后台,穿红格子西装的少年,带着商业微笑回答每一个敬酒的人

 

“呦,王总也来啦”听到有人说了一句,易烊千玺握着高脚杯的细长手指,悄无声息地紧了紧

 

眼神大范围地在秀场后台搜寻着,终于停在了自己身上,易烊千玺看得到男生不易察觉的嘴角上扬

 

“王俊凯”先发制人,这是易烊千玺的策略

 

“我来看看我家艺人的情况,问问他的感受”王俊凯避开所有人的眼光,手已经放在易烊千玺的腰上,轻轻捏了捏,小声说着话

 

问题还没问出口,就已经得到了答案,易烊千玺已经习惯了这样的默契

 

“秀看得怎么样啊?我家小艺人”玩味的勾起唇角,眼神动也不动的盯着自己

 

这让易烊千玺有些紧张,不过,这个紧张也只是一会儿而已

 

“身材很好,内衣也很好看”似乎天生就是为了惹怒王俊凯一般

 

果然,手上一紧,王俊凯已经扯着自己到了更偏僻的地方,两只胳膊被举过头顶,压在墙上

 

面前的男生黑白格西装,好看的桃花眼里全是怒气,后牙齿咬着后牙齿,下颚角线条更加好看

 

“少年的你,怎么回事?”

 

“曾国祥导演的电影”论嘴战和气人能力,真的没人能比得过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你知道我问的是什么”王俊凯强压下自己的怒气,低头看着自己面前的男生,男生倒是一脸不明所以的样子,手指轻轻拨弄着自己西装上的胸针

 

“吻戏”低头看了易烊千玺很久,男生才轻轻开口,玩儿胸针的手指收了回去,抬起头

 

王俊凯听到这两个字,冷峻的脸上又覆了一层冰霜,嘴抿成一条线,似乎在等易烊千玺下面的话

 

你若想等,他就偏不说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谁也不说话,最终还是王俊凯败下阵来“不是说借位吗?

 

“借位效果不好,导演要求效果好”听起来是个很好的理由,但自家小艺人一副“反正你也舍不得打我”的表情,让王俊凯很恼火

 

“怎么吻的?”总裁才不会轻易放过到嘴的羊

 

“嗯?”易烊千玺抬起头有些迷茫,王俊凯捏了捏眉心,摆摆手准备饶过自家小艺人,还没说话就被人直直地亲了上去

 

牙齿磕牙齿,嘴唇碰嘴唇

 

“就这样亲的”低估了自家小艺人的成长速度,易烊千玺没等王俊凯细细品味这个吻,就已经回到原来位置

 

 

没见人之前的想念,在一系列动作之后,溢出心脏

 

“好想把你锁在自己身边啊”

 

总裁的情话,总是一套一套的让你融化

 

1

 

我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我相信命中注定

 

皮鞋踏在大理石的地面,发出哒哒的声音,练习室的音乐声开的很大,缩在角落里练舞的红衣少年,似乎是听到皮鞋的声音微微抬起了些头

 

18岁开公司,23岁把公司经营到国内顶尖,王俊凯的整个人生历程就是成功的范本

 

练习老师紧急集合,易烊千玺喘了口气,站在了队尾

 

那是王俊凯第一次见到即将出道的易烊千玺

 

红色的衣服在所有练习生中间很显眼,却站在队尾低着头不说话,甚至王俊凯和他都没有眼神的交流,这不符合王俊凯对快出道的练习生了解

 

易烊千玺感受到了自己体温的升高

 

易烊千玺低着头感受到了王俊凯的目光,好巧不巧在他收回目光前,他抬头,两个人的目光终于触上

 

琥珀色的眸子对上黑色的眸子,一个清澈见底,一个眼底带笑

 

“易烊千玺”这也是易烊千玺第一次听到王俊凯喊他的名字,站在最前面的男生,有好看的桃花眼,西装革履,大约180公分,嘴唇是好看的粉色,粉色的嘴唇一张一合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那大概就是喜欢了

 

王俊凯的眼神停在自己身上,大约一分钟的时间“明天,准备好出道练习”

 

易烊千玺听到自己松了一口气,他知道如果男生再多看自己一会儿,自己的耳尖儿可能就红炸了

 

第二天,易烊千玺才意识到所谓的出道练习,居然是王俊凯来指导

 

当初还不如不出道

 

王俊凯穿了黑色卫衣和运动裤,刘海放了下来,少了丝商业者的精神,倒多了几分少年感

 

“你很紧张?”王俊凯回头看见离自己很远的易烊千玺,开口问道

 

“没有”没有经过大脑就理所当然的回答,绝对是假的

 

“我不吃人”王俊凯看着眼前的小艺人,笑了一声

 

易烊千玺抿了抿嘴唇,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绞着衣服的带子,颇显紧张尴尬

 

“过来”这句话就两个字,让自己过去,但听到耳朵里似乎有些宠溺,还带着些哄

 

老板的话,不能不听,丢啥都不能丢饭碗,易烊千玺给自己打了打气,鼓着脸走到王俊凯一步左右的距离停下

 

王俊凯仔细看男生的脸,从下往上,唇珠,鼻尖,琥珀色眸子,再到眉心那点痣

 

说不上的顺眼

 

“王总?”易烊千玺不是没见过大场面,只是在自己老板面前比较腼腆罢了

 

“我只不过比你大了一岁,没人的时候喊我凯哥,要不直接叫我名字就好”

 

间接知道老板的年龄,对易烊千玺来说也不是太好受

 

王俊凯之前也是艺人,虽然后来退到幕后做起了老板,但艺人基本功都还记得很熟

 

也就一个小时的时间,王俊凯就带着易烊千玺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

 

练习室开着冷风,但易烊千玺还是因为剧烈运动和莫名其妙的紧张出了很多汗,轻轻歪过头,汗珠就顺着脖子划到了锁骨

 

骨节分明的手指抬起来,擦掉了汗珠,王俊凯看在眼里咽了咽口水

 

好热啊

 

出道演唱会安排了钢琴,易烊千玺练习不多,有些生疏,王俊凯坐在一旁指导了很久,但有一个音还是不太准

 

王俊凯伸手打了好几个响指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正准备说要不要休息一下再来,总不能让老板跟着受累吧,老板就动身了

 

以为要休息,易烊千玺准备起身离开钢琴,就被人从身后按住了手,顺带帮他调整好了座位位置,意思很明确,继续练习

 

总裁没有动,按着他的手顺着就弹起了音乐,就是自己出道演唱会的那首歌,几乎一气呵成

 

两个人的动作,就是王俊凯环抱住了自己,甚至有些暧昧

 

“就是这样”王俊凯侧头看了看自己圈住的小艺人,小艺人有些呆住,但却又在自己说话的同时点了点头

 

易烊千玺只觉得总裁的手很热

 

而王俊凯侧面看他,很乖巧,睫毛长的不像话,王俊凯的角度很好,能够看到易烊千玺起伏的喉结

 

王俊凯这个年纪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但他当时却知道非他不可了

 

2

 

遇见他,是我最美丽的意外

 

出道演出定在上海凯迪拉克中心,练习两天之后就直接进入了彩排阶段

 

总裁又亲力亲为,陪着

 

易烊千玺手心都是汗,倒不是因为即将出道演唱会,确实是总裁实在盯的太紧

第一首歌是慢歌,需要易烊千玺立麦站着唱,本来闭眼享受舞台,一睁眼就看到了观众席第一排的总裁

 

总裁今天还是西装,刘海梳上去,手边拿着一堆不符合自己身份的丑娃娃,眼神流光溢彩看着台上的人

 

“给你的”王俊凯伸手把娃娃都递给易烊千玺“胖虎和我说你似乎对这个感兴趣”

 

就知道是胖虎那个狗腿子,易烊千玺笑着接了过去“谢谢王总”

 

王俊凯突然伸手摸了摸易烊千玺的头,快到易烊千玺还没反应过来,王俊凯已经把手收回去了“说了没人的时候,叫我凯哥就好了”

 

带着薄荷香水的味道,易烊千玺把一堆娃娃捧进了自己怀里

 

总裁又坐到了观众席第一排,周围的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的做着自己的工作,似乎谁也没有注意他们两个,又或者是不敢注意

 

只有总裁点点头,示意他进行下面的彩排

 

舞蹈是必备的,毕竟易烊千玺是整个公司最会跳舞的艺人,这句话没有争议

 

舞蹈老师是当年天王的舞蹈老师,退出好久之后被王俊凯特意请出山的,易烊千玺第一次见到的时候差点儿以为自己在做梦

 

舞蹈动作对于千玺来说比较简单,熟悉了一个星期,基本已经可以和舞团合作,这次彩排也是直接和舞团跟着音乐来的

 

一切都很好,只是后面飞机撑的时候,总裁冷着脸把自己的衣服给扯住了,又回头和服装老师说了句什么,服装老师唯唯诺诺地点了点头

 

然后第二天彩排的时候,昨天穿的衣服已经换成了背带裤,做飞机撑的时候总裁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演唱会很快就开始了,总裁没有和自己一起在休息室,易烊千玺做开始前采访的时候才看到他,颔首笑了一下

 

应援色是红色,整个场地一片红海,高声喊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瞬间眼红了,累了这么久,就等这一天,而恰好这一天又终于来了

歌是一首接一首的唱,听到无比震撼人心的喊声,易烊千玺充满力量,即使红着眼眶,也丝毫没有影响自己的发挥

 

是在舞蹈结束的时候,余光一瞥才看到后台一直看着自己的总裁,舞台上缤纷的光再加上应援灯牌的红色,同时照在王俊凯脸上,那双好看的桃花眼盯着自己,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身的热血“腾”地燃烧了

 

原来,总裁一直都在啊

 

易烊千玺出道演唱会这几个字在微博热搜呆了近一个星期,热度一天比一天高

 

作为总裁和伯乐的王俊凯受邀做了一期访谈

 

主持人是和王俊凯特别熟的静姐,说起话来侃侃而谈

 

“你觉得签下易烊千玺这颗宝石,对你来说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遇见他,是最美丽的意外吧”

 

少年总裁,摩挲着自己的食指,皱着眉想了很久,最后用这句话总结

3

最多情是你的眼眸,它盛着月和晚风的心

 

在网络发达的时代,

 

他也不过就只是开了一场演唱会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易烊千玺,是易烊千玺……”

 

“我的天哪,是我儿子哎……”

 

“啊啊啊啊啊,虹桥也太适合追星了吧,我的天”

 

一时间少女们的尖叫声布满了整个虹桥机场,易烊千玺害怕她们把坐飞机的大爷大妈吓到,回过头笑着食指比了个噤声的动作

 

粉丝们更疯狂了,两边人流越来越多

 

“千玺!”易烊千玺听到喊声的时候是在十分钟之后,他艰难的越过粉丝看到了自家老板

 

总裁戴着墨镜,休闲西装,左手插兜,一脸的生人勿近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们千玺要回家,各位粉丝朋友可以关注公司官网,观看千玺动向,只不过现在我们千玺着急回家,大家让一让,谢谢”

 

王俊凯一只手摸到千玺,紧接着挤进了人流,右手托着千玺的腰,一口气流利的说完了话

 

“跟紧我”牵着千玺的手臂挤出了人流,眼睛里有坚定的光芒

 

而易烊千玺满脑子都是,我们家千玺,什么叫我们家千玺,总裁先生的话很难懂

 

“王,凯哥,你怎么来了?”易烊千玺退后,一直被人握着的手臂被放下来

 

“虎哥给我招呼过来的”王俊凯朝自己助理方向努努嘴

 

有一种总裁小情人被监视的感觉涌上心头

 

然后作为手下员工的易烊千玺被作为总裁的王俊凯,护送回了家

 

人一火,剧本就接踵而至

 

胖虎在收到三本剧本之后,全部整理好递给了易烊千玺

 

“文导?”易烊千玺手指停在某著名大导演的名字上,抬起头疑惑地问胖虎

 

“嗯,文导的戏是部民国剧”

 

“那就这部好了,在上海影视基地,不用走太远”易烊千玺说这话的时候,唇珠一上一下的倒显得可爱

 

拍完手底下剩着的杂志,易烊千玺拖着箱子就去了上海影视基地

 

然后在影视基地门口看见了自家老板,老板含着笑对自己摆了摆手

 

回头看了一眼胖虎,胖虎的头摇的像拨浪鼓

 

“凯哥,最近不忙?”由于自家老板真的对自己不错,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应该懂事的话多一些

 

“我家在附近,听说你接了文导的戏,顺道来看看你”顺道来看你,不是特意的,易烊千玺听后居然有点儿失望

 

看到他细微的表情变化,总裁无声的笑了笑,抬手摸着少年的头,头发很软,一根一根穿过自己的手,手指上留下他的发香

 

感受到面前人的摸头,易烊千玺的耳根又红了

 

“赶紧进去吧,别让文导等着急”总裁发话,胖虎提着箱子就往前走,易烊千玺点点头也跟了过去

 

易烊千玺是科班出身,对戏很容易,再加上他也聪明,一点就透,文导对这个男二号可以说是相当满意

 

半天不到,研读剧本就结束了,这部剧的男主角是当红实力派演员,还好为人和善,对易烊千玺也照顾,相处下来很快就熟悉了

 

开机仪式结束之后,紧接着就进入了紧张的拍摄

 

第一场戏没有易烊千玺的事儿,他偷的清闲,坐在沙滩椅里刷微博,看到自己的新闻就点进去看一看,再退出来,甚是无聊

 

总裁助理小马突然给自己发了微信,问自己想吃什么午饭,这样他摸不到头脑,随手回了土匪鸭,也就不了了之了

 

中午,他见到了来送饭的总裁,保温桶里是土匪鸭

 

“谢谢凯哥,我以为小马哥是在开玩笑呢”易烊千玺闻了闻味道十分正宗,吞了吞口水说

 

“因为我没有你的微信”总裁意思言简意赅,易烊千玺立刻把二维码找出来双手捧着让总裁扫

 

傻子看不到总裁在笑,但,我们必须装作看不到

 

“这土匪鸭是总裁自己亲手做的”小马哥一语惊醒梦中人,自己做的!我的天哪,做的好好吃哦

 

仿佛重点没放对,但,随便吧,好吃是硬道理

 

“总裁说你要是喜欢吃,明天还给你送”小马哥的消息再次惊到易烊千玺

 

“公司最近不忙?”化妆期间易烊千玺实在憋不住了,问坐在沙发上玩儿手机的胖虎

 

“忙啊”胖虎操作的亚瑟死于塔下,抬起头回答道

 

“哦”所以,总裁为什么不好好管理公司,非要给自己做饭呢

 

还没想明白,就准备上场了

 

易烊千玺的角色叫莫白,是男主角的弟弟,一个留洋回国的知识分子,所以易烊千玺在剧里多西装,戴金丝眼镜

 

今天的戏,有爆破,导演提前通知,说最好做好防范措施,整个剧组有些严肃

 

“8场1镜1次,开始”文导喊了一声,易烊千玺进入状态,从报亭跑出来

 

“哥,国民党追过来了,前面太危险”喘着粗气对男主说

 

“抄近路,莫白,一会儿明华广场集合”

 

“好,你小心”两个兄弟交换一个坚定的眼神,分开跑走,不远处追来一队人,带头的说分头搜,瞬间一队人变成了两队,朝两个兄弟跑走的地方追了过去

 

“莫白,别跑了,站住!”莫白先被人追上,紧张的有些流汗

 

“你若再跑,我手里的手榴弹就会拉开,到时候整条街都跟着你遭殃”追着的人拿出手榴弹威胁

 

莫白愣了一下,看到了街尽头的哥哥,咬了咬牙,继续跑

 

“轰”一声,爆炸就在一瞬间,易烊千玺需要纵身一跳,跳进前面的河里,结果不知道哪里出现的石头,脚下一磕,一头栽了进去,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完蛋了

 

易烊千玺看到了从自己脚踝处流出来的血,好疼啊,失去意识之前,易烊千玺是这样想的

 

醒过来的时候,首先看到的是总裁,还有他充满血丝的眼,还带着些心疼,愤怒,嗯……还有一丝说不上来的感觉

 

“凯哥”喊完名字,就被人抱住了

 

4

喜欢你不是两三天

 

突然被老板突然抱住了,怎么办?

 

很快地抱住,又很快的松开了“你的脚踝受伤,在水里泡了一会儿有些发炎,你得休息”

 

王俊凯一提醒,易烊千玺才看到自己被绷带缠住的脚踝,稍微有些痛

 

“伤好之前先在这里住着吧,小马会每天把你送到剧组”总裁下了死命令,为了饭碗,易烊千玺点了点头

 

然后他高冷的总裁,居然让他帮忙系上围裙,一副温柔的样子

 

“晚饭做皮蛋瘦肉粥可以吗”系上围裙的总裁回头问他,他有些愣怔,意思是说总裁要亲自下厨给我做粥?

 

“你最近不能吃太腻,对伤口不好”总裁似乎能看透自己的心思,拜拜烧烤摊,火锅,大盘鸡

 

躺了半天,小马开车送到剧组的时候,剧组所有人的眼神告诉他,昨天的事情一定了不起

 

“上热搜了?”逮到胖虎问

 

“没有,公司压下去了,别说热搜,网上一点儿风都没有”胖虎嘴里叼着棒棒糖回道

 

易烊千玺不明白一个即将中年的男人为什么喜欢棒棒糖

 

“那,剧组的人怎么了?”易烊千玺看所有人看自己都眼角含春,嘴角含笑的

 

“昨天,总裁把你公主抱回去的”

 

“那总裁有觉得我重吗?”关注点还是很奇怪,不过胖虎习惯了,摇了摇头,易烊千玺松了一口气

 

“拍完这场戏,我要去学游泳”

 

即使照顾周到,易烊千玺还是在半夜因为伤口感染的问题发起了高烧,烧的迷迷糊糊的

迷迷糊糊的易烊千玺想要去厨房给自己倒杯水喝,最后以路走不稳告终,还在返回的路上遇到了走路没有声音的王俊凯先生

 

“你发烧了”一句肯定句,随后易烊千玺感受到了凉凉的东西搭在自己额头,似乎是王俊凯的手

 

嘴张了张,实在难受,易烊千玺被人拦腰抱起,放在了床上,脚步声窸窸窣窣地响起来,周遭又没了声音

 

以为总裁睡了的时候,嘴边湿润了起来,似乎是有人给自己润唇,伸出舌头舔了一口,还是甜甜的蜂蜜水

 

易烊千玺昏昏沉沉中,感受到有人给自己掖了掖被子,哼唧一声又睡沉了,梦里好像回到了家里一样

 

做梦都是甜的,冒着可乐泡泡

 

醒过来的时候看到了趴在床边的总裁,睡的很熟,累坏了

 

头上的毛巾因为自己的动作掉了下来,还是温的

 

总裁的睫毛很长,耷拉在眼皮底下,在卧蚕处形成一团黑色阴影,山根很挺,挺到易烊千玺怀疑他是混血的,易烊千玺凑近了总裁观察详细,还想再看的时候,总裁就醒了

 

“好看吗?”

 

“好看”易烊千玺说谎就结巴,最好的办法就是别说谎

 

总裁莞尔,给他端了粥进来,是小米粥,金黄色的小米散发出迷人的香味,一晚上在发烧且没有吃饭的易烊千玺,看到它的一刹那肚子终于发出哀叹

 

“剧组那边我知会过了,你不用着急,慢慢吃完睡一觉再走”看着易烊千玺狼吞虎咽险些卡住,王俊凯伸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背嘱咐到

 

总裁说这话的时候眼神没有离开过自己的脸,眼睛里的红血丝已经少了很多,似乎刚才那一觉睡的不错,易烊千玺有些过意不去,又私心想着总裁是不是喜欢自己

 

吃饱喝足,睡醒之后,易烊千玺趁总裁书房里办公,系上围裙给总裁熬了粥

 

“你做的?”面前的人微怔

 

“嗯,但是可能味道没有你做的好喝……”

 

“好喝,我很开心”总裁的变脸速度很快,这次居然笑的让易烊千玺看到了小虎牙

 

喝个粥就这么开心,那就天天给总裁熬粥喝?

 

剧组的戏继续拍,因为有枪战和爆破的原因,易烊千玺每次回来都带着伤,不是这里磕破,就是那里蹭破,相当狼狈

 

总裁好像每天都准时准点等他回来一样,刚到家就会闻到饭香,最近也总能看到医用包

 

“我自己也可以来的,凯哥”凯哥这两个字叫的越来越顺口了

 

“你别动”霸道总裁专用词汇,好,不动就不动

 

修长的手指缠绕着绷带和纱布,剪刀剪断,又系上,易烊千玺看王俊凯认真的脸,越看越好看,总裁是什么做的呢,王俊凯抬起头和他来了个对视,易烊千玺瞬间心跳加速

把伤口包扎系好,两个人才吃饭,小马哥站在旁边眼馋半天了,嘴里嘟嘟囔囔的不知道说什么,王俊凯看了他一眼,立马闭嘴

 

“总裁,你能不能对我温柔一些”

 

“不能”

 

对话结束,总结是总裁就是偏心眼儿

 

没戏的时候,易烊千玺在家窝着,写写字,要不就刷刷手机,医生叮嘱不能剧烈运动,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快发毛了

 

又过了两天,总裁抱着几只小猫进了门

 

“给你的,怕你在家无聊”一只橘,一只暹罗,一只英短,圆溜溜的小眼睛看着易烊千玺

 

“好可爱啊”少年发出少女的感叹,王俊凯笑着把小猫放在他怀里

 

看他喜欢的样子,王俊凯笑了笑没再多说话,只是后来经过千玺房间的时候听见他一直在喊“过来”估计是在喊猫

 

 

来来回回近一个月,易烊千玺的伤也好的差不多了,又可以蹦蹦跳跳的了,然后他就意识到了一个问题:那,是不是就得搬出总裁家了

 

然后他又不开心了

 

总裁在家浇浇花,喂喂猫,招呼猫“过来”,想起易烊千玺学他的口气喊猫,就忍不住想笑

 

“二十,过来”小艺人到家幽怨地喊小橘,王俊凯抬起头,看见自家的小艺人嘟着嘴,手底下揉着橘猫,小橘在他手下非常无奈,见了自己喵呜喵呜地跑了过来

 

“过来”总裁招了招手,小橘嗖地一下就逃离易烊千玺的手,跑进了自己怀里

 

易烊千玺更郁闷了

 

“没有喊你,千玺过来”王俊凯看着自己怀里的团成团的小橘,失声笑起来,轻轻把它推了推,小橘喵呜着不离开

“过来啊”王俊凯见千玺不动,又叫了一声,小艺人才苦着脸走了过来

 

“怎么,心情不好?”揉了揉头,问道

 

“没有”又是想都没想就开口,不用想肯定不是

 

面前的少年乖顺的坐在地上不说话,手一下一下地摸着小橘的毛,小暹罗和小英短也跑了过来,一瞬间被猫围住,阳光正好洒在他身上,王俊凯觉得很好

 

“我的脚踝好了,凯哥”

 

“没好,还早呢”王俊凯眼睛瞥了一眼,嗯,确实好的差不多了

 

“我可以蹦蹦跳跳了”小艺人歪着头说

 

“我说没好就是没好”

 

“哦,好吧”虽然不想说谎,但确实因为总裁的话而开心

 

又过了两个月,易烊千玺杀青,为了庆祝杀青,整个剧组吃了饭,易烊千玺喝了酒

 

胖虎说当时王俊凯来接的人,不是小马,脸色臭的导演都不敢上去说话

 

王俊凯把他扛起来就走,胖虎说他对着王俊凯的后背锤了好几下

 

“我还要喝!”易烊千玺喝完酒,声音有些奶音,听起来很可爱

 

“喝水”声音听不出任何感情

 

“喝酒!”继续犟嘴

 

“你不喝,我就喂你喝了”王俊凯声音有些冷

 

“好,喂我喝……”话还没说完就被堵住了嘴,酒醒了一半

 

“清醒了没有,易烊千玺”连名带姓一起叫,完蛋了

 

可是,是总裁先动手的啊

 

“清……清醒了”易烊千玺揉了揉眉心,有些愣神儿

“好,我问你几个问题”王俊凯坐回沙发,桃花眼盯着自己说

 

“最喜欢的颜色”

 

“红色”

 

“最喜欢的食物”

 

“土匪鸭”

 

“喜欢我还是猫”

 

“喜欢你”嗝~带着酒嗝,说出来的真心话,总裁愣怔一会儿,笑了

 

“我爱你,易烊千玺”

 

喝断片,只记住了这一句话,很羞耻

 

5

白纸黑字,一生一世

 

易烊千玺维秘秀之后被总裁修理了,彻底修理,从里到内

 

醒过来的时候都是中午了,阳光刺眼的不行,总裁为什么不拉窗帘

 

小橘跳上床,舌头伸出啦舔自己的手指

 

“二十,下去!”被刚进门的总裁直接吼了下去,总裁的洁癖真的严重

 

“我手机呢?王俊凯”小艺人捂着腰,一边揉眼一边问

 

“在我这儿”王俊凯抬手挥了挥,易烊千玺伸手划开看到了自己的微信页面

 

“你翻我手机了?”抬眼问道,总裁也没有否认,点了点头

 

“一会儿小马会给你发个文件,你记得看”

 

不出五分钟,自己就收到了小马哥的文件,是艺人合约书精修版

 

合约时间:一生一世

“易烊千玺,我和你说,你休想跳槽到别的公司,你这辈子都是我的小艺人”

 

 

 

 

 

 

 

 

 

 

 

 

 

 

  717 18
评论(18)
热度(7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