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王先生探班记


甜文来了

准备接招吧





“导演,门口多了一个咖啡车,还有一个冰激凌车!”场务从外面跑进来对着曹盾说


“粉丝的应援?”曹盾从摄像机前抬起头问道


“问了粉丝,说是别人开过来的,而且车上面没有印任何人的头像,不太像是粉丝应援……”场务刚说完这句话,大门口就走进来一个少年


逆着光,少年大概180+,腿很长的样子,瘦瘦高高的,看不清楚样子


走近了少年喊了一声“曹导!”这才听出来是谁,场务这才迎了过去“俊凯啊……来探班啊?”


“曹导辛苦了,这是给大家带来的,一点小意思……”王俊凯说着把手里的东西,还有小马哥手里的东西递给了场务,让他给大家分一分


“来就来还带这么多东西,那门口那个……”曹导把东西接下,叫来助理给王俊凯拿来了凳子


“门口的咖啡车还有冰激凌车也是我带来的,这不是为了大家伙儿嘛,而且我们幺儿不是在这里拍戏嘛,劳烦大家照顾他嘛……”王俊凯低头笑了笑对着曹导说


千玺今天拍的是打戏,从另一个组出来就看到了咖啡车还有冰激凌车,有些诧异,看了一眼胖虎,胖虎摇了摇头,也不清楚什么情况


进去就看见王俊凯坐在凳子上,对着自己傻笑,易烊千玺无奈扶额,整理了一下走了过去


“怎么有时间来看我啊?”宽大的长袍把身型都遮住了,也看不出来到底瘦没瘦,王俊凯傻笑着抬起头看着千玺


“今天又是打戏啊?”王俊凯伸手摸了摸千玺脸上的伤,有些担心,导演转过头不再看两位少年


“这是妆,别蹭了”千玺抬手挡住王俊凯的触碰,眼睛瞥了瞥旁边,示意旁边还有别人看着呢


“哦”王俊凯不开心的放下手,又乖乖的坐在了凳子上


“导演,接下来这场戏是不是在雨里的?”千玺回过头问导演,导演这才转过头看向千玺


“啊……是,那个各部门注意一下啊,准备人工降雨!那个……小凯,你要在这里看,还是怎么着?”


“曹导您不用管我,我就在这里看就好了”王俊凯把凳子挪的远了些说道


千玺戏感很好,一点就通,雨里这场戏不需要多说,他自己就能明白,所以很快整个剧组就开始人工降雨,王俊凯在千玺旁边一直喂他喝水


“好啦,可以啦,我该去拍戏了……”千玺连忙制止住王俊凯疯狂的喂水行为


“那你把士力架吃了再去,你肯定没吃早饭……”王俊凯手里拿着拨开的士力架对千玺说


“小凯,你别总拿我当小孩子好不好……”千玺撅起嘴一脸不情愿的接过士力架,塞在嘴里嚼了几口,又喝了几口水说


“你就是我家小孩子啊,好啦好啦,去拍戏吧……”王俊凯满足地笑了笑拍了拍千玺的头,这才把他放回去


胖虎表示没眼看,小马哥表示什么时候主子能对自己也这么好了,就行了!


雨戏中带着打戏,千玺又是个对戏很认真的人,所以打戏一般都是真打,看的王俊凯直想冲下去给他们几拳,要不是小马哥拦着,王俊凯可能已经被赶出剧组了


几场下来,千玺脸上又青又肿的,心疼的王俊凯想都没想直接冲了下去,对着千玺又看又摸的,还吹了吹伤口,千玺的耳朵是红了又红


周围的人看了看两个人又看向小马哥和胖虎,小马哥微笑“兄弟情深,呵呵呵……兄弟情深……”


胖虎“毕竟一起长大嘛……情深……情深……”说完两个人还胜利地在暗处击了个掌


“好啦,没事,就擦破点儿皮,你别这么紧张……”千玺推了推王俊凯说


“什么没事,这可是你的脸啊”王俊凯把千玺的脸转过来,仔仔细细地检查伤口,又给吹了吹才罢休


抬起头才发现周围的人都看着自己和千玺,这才尴尬的笑了笑低着头返回自己的座位“不好意思啊,影响拍摄了……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没事,没事,你们兄弟两个关系挺好……”曹导笑了笑,摆了摆手


“哈哈哈哈,是,感情好,哈哈哈哈,哥,你们怎么也不拦着我?”王俊凯坐下之后扯了扯小马哥的衣服问到


“你看我们两个谁拦的住你?你一看见千玺受伤跑的比谁都快好吧?”


“我……那个……那啥……”王俊凯还没说出话,千玺这场戏就已经结束了,王俊凯还没等胖虎反应过来,已经拿着大毛巾跑向了千玺,众目睽睽之下给千玺擦着头


“王俊凯,啊嚏……啊……嚏……”千玺打算拒绝结果直接打了喷嚏,王俊凯一听干脆直接把千玺抱了起来


“干什么,王俊凯!把我放下来……”千玺有些着急,急着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在他的怀抱里一直乱动


“别动!把自己捂严实了!”王俊凯拍了一下千玺的后背,有些生气的说


看了一眼胖虎和小马哥,他们两个立马接收到信息“曹导,今天的戏差不多了吧?那个,你看啊,千玺也有些生病了,那我们就先回酒店休息了……”


“好,好,那行吧,记得让千玺喝药啊……”曹导想留人也留不下啊,只能答应


回到酒店的千玺和王俊凯,王俊凯把千玺轻轻放到床上,站起身到了一杯清水放在床头,给他盖好被子


“我没事的,就是打了几个喷嚏而已”千玺看着王俊凯的动作撅了撅嘴嘴说


“你自己的身体你不了解?你只要感冒就会发烧你不知道吗?”王俊凯给千玺掖了掖被子,又屈指头点了点他的额头说道


“应该不会吧,嗯……我困了,想睡一觉……”千玺起的比较早,沾到枕头困意就袭来了,带着鼻音和王俊凯说


“好,你睡吧,我看着你……”


“你也来床上睡吧,来,给你腾地儿”千玺把被子掀开拍了拍床对着王俊凯说


“好”王俊凯宠溺地笑了笑,躺在了千玺旁边,搂住了千玺的腰


千玺感受到温暖,往王俊凯怀里钻了钻,才开心的睡了过去,王俊凯抱着千玺一直没睡,手上一直玩儿着手机,后来千玺一直往自己怀里钻,王俊凯都有点儿受不了了


感受到千玺身体似乎有些烫,王俊凯才伸手摸了摸千玺的额头,是有些烫了,又低头看了看千玺,千玺皱着眉睡的很熟


轻轻起床把被子给千玺掖好,在洗手间给千玺打了盆凉水,干毛巾在里面浸泡透了,叠好放在了千玺头上,千玺舒服的把眉毛舒展开,转了个头


胖虎敲了敲门走了进来“怎么?还是发烧了?”


“嗯,哥,你去给千玺买点儿药吧,我这出去不太方便”王俊凯捏着嗓子对胖虎说


“好,你给千玺喝点儿水啊”胖虎应下,嘱咐王俊凯给千玺喝水以后就出去了,王俊凯蹑手蹑脚地给千玺倒了一杯白开水,坐在了床边一勺一勺地喂着


千玺睡到半夜醒了过来,浑身重的不行,抬眼都十分艰难,转过头就看见躺在自己身边的王俊凯,睁着眼看着自己


“睡醒了?”王俊凯开口,声音有些沙哑,在夜里听起来又有些诱人


“嗯”好不容易在鼻子里哼出一个音,千玺觉得自己累死了


“那把药吃了好不好?”王俊凯哄小孩儿一样对千玺说


“好,苦不苦?”


“不苦,千玺乖啊”眼前这个小男生脱下了在外人面前的高冷外表,乖的像个小猫咪


扶着千玺坐起来,看着千玺喝了药王俊凯才喘了一口气“明天别让千玺去拍戏了,和导演说一声吧”王俊凯对着进门来看千玺情况的胖虎说


“不行,我就发了个烧,不能影响大家的进度”胖虎还没说话,千玺就已经开口了


“你这个样子,让我怎么放心啊?”王俊凯铁青着脸凶千玺


“没事,你放心嘛……”千玺笑了笑劝着王俊凯


“不行,我说不行就不行!”


“王俊凯,我都生病了,你还气我是吧?咳咳……咳……”千玺咳嗽着和王俊凯说


王俊凯低头吻住了易烊千玺,不让他再说话,对着背后的胖虎挥了挥手,一夜好眠


“喂?曹导,千玺今天发烧了,我们想请个假,但是我们不会影响整个组的行程的,您放心,我们中午就返回剧组好吧?”胖虎给曹导打了电话,说明情况


“我知道,年轻人嘛,火力大!”曹导电话那头一副什么都懂了语气说


“啊?您什么意思啊?我们千玺他是真的病了……”


“好,知道了!没事儿,我们先拍佳音的戏份……”然后就挂断了电话,胖虎回过头看着床上熟睡的两个人,仔细想想导演说的好像也对


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千玺醒过来身边的王俊凯还在睡,坐起身量了量体温,看见体温已经降下来之后,才蹑手蹑脚地走出了房间,火急火燎地赶往片场


“曹导,不好意思啊,没耽误进程吧?”千玺一来就给导演赔不是


“没有,千玺身体好点儿了吧?”曹导摆了摆手让千玺坐下问到


“奥,没事了,可以正常拍摄了”千玺点了点头回答道


“我就说嘛,年轻人活力旺,养一个晚上就好了”曹导拍了拍他的肩膀,笑的有些奇怪


“啊?什么意思啊?”千玺摸了摸头问道,又回头看了看胖虎似乎是明白过来什么情况了,掏出手机对着王俊凯一阵轰炸


“怎么了?千玺……”王俊凯本来睡的好好的,把电话一接起来,直接让千玺给吼醒了


“王俊凯!你快走,走的越远越好,最好我收工之后不要让我见到你,你以后不要来探班了,一辈子都别再探我的班了!听见没有?!”


“不是,怎么回事啊?”王俊凯挠了挠头不知所措


“怎么回事你问老天爷吧,反正别再让我看到你在我的酒店!”千玺吼了一声,直接挂断的电话,没有给王俊凯解释的余地


王俊凯抓了抓睡乱了的头发,有些凌乱


王先生的探班以自己家的小孩儿让自己滚蛋结束……

  360 12
评论(12)
热度(3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