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一封情书


双更之第一更
以小凯角度写的情书



“咳咳,同学们,下面我给大家念一份情书


这是作者交代我的,你们别打我”


中戏的广播站突然广播了这个通知


易烊千玺觉得大事不好了


亲爱的千玺同学:
你好,我是来自对面北电的王俊凯!
(易烊千玺os:我就知道,王俊凯!)


你可能不认识我,但是绝对听说过我的名字,没错,我就是那个上次你们中戏校庆在舞台上唱《水星记》的男生,引起全场女生尖叫的男生
(易烊千玺os:这个时候你有必要臭屁吗)


给你写情书不是突然就来的意思,其实我已经注意你好久了
(易烊千玺os:呵~可真是不突然)


第一次见你,是在一个温暖的午后,我来你们学校找人,而你恰巧出现在了我的视线里,躺在学校的长椅上看书
(易烊千玺os:我就听你瞎编)


阳光透过树叶照到你的脸上,我看到了静谧,与现世安稳,这是个多么好看的男生啊,我的心里这么想
(易烊千玺:这句话真的好肉麻……)


我站在路边看了你很久,发现你会根据书里的剧情微笑点头,偶尔也会露出很难过的表情,你笑的时候有一对小梨涡,甜甜的,当时突然就会有这种想法,想让这个男生一直开心下去
(易烊千玺:嗯?后面的剧情有改?)


后来,你可能觉得阳光太晒了,就拿着书离开了,我想追过去,但又害怕被你发现给你留下不好的印象,看了一眼你离开的方向,我就去找昊然了


但是,你不知道,我缠了昊然很久才知道了你的名字,易烊千玺,这个名字在我嘴边吐出,我都会觉得开心


倒也没到茶不思饭不想的程度,很快我就再一次见到你


当时,我朋友在学校外的鬼屋工作临时家里出了事情,拜托我去帮一下忙,其实,我很排斥这种东西的,但是看在他真的很急的份儿上,我答应了


没想到,会看见你


感觉应该是被朋友拉过来的你,进去之后就紧张兮兮的,但是又强装淡定地走在队伍前面,稍微有个风吹草动的,你就直眨眼,缩脖子


很可爱的男生了,我想


但没想到你这么记仇,别的工作人员都笑了,你却只听见了我笑,走到我这里你还气呼呼的怼我,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得回你一句


结果你就被摸了脚踝,吓得在我面前哭了出来,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说到这一段还是想笑
(易烊千玺:这种事情不要说了,你一说大家都知道了,我很没有面子……)


安慰了你好久,我把你安排到工作人员换衣间,这才直接冲到了园长办公室,也没想到走工作人员通道这回事,差点儿把游乐园的人吓跑了


哦,你可能到现在都不知道,我其实是可以把你从工作人员通道送走的,但是,由于我的小私心我就没有,嘿嘿
(易烊千玺:我有想打人的冲动)


你也是个挺害羞的人,我当着你的面换衣服你居然耳根子红了!还把我推到了别的地方换衣服!
(易烊千玺:你们谁也别拦着我,我要打死王俊凯这个大傻子!)
好不容易被兄弟们给拽了回来,千玺无语地继续听这个情书朗读


你和朋友走散很着急地打电话,听说他们已经回学校之后又生气地跳脚,又有一些听到他们安全到学校的放心,当时我觉得这个男孩子是我喜欢的人了
(易烊千玺:哦?是吗?)

“千玺,你不要人家读一句,你就接一句,我们认真听不好吗?”


“这是写给我的,我还不可以插话?”


“我觉得你有必要认真听一下……”


我就非要缠着你吃饭,看着你有些不耐烦的小表情,我都觉得特别可爱,真的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了,对上你琥珀色眸子的瞬间,说实话我想吻上去


“哎呦,易烊千玺……啧啧啧……”


“你们别用这种暧昧的眼神看我……”千玺躲避目光的同时红了脸


你以为我跟踪你,但其实你不知道我是北电的学生,气急败坏差点儿对着我挥拳头,但还是在我和你说了晚安以后,也回应了我


我的兄弟们说你有些高冷,会比较难搞,但其实我觉得蛮可爱的啊,你肯定不知道为了每天等你放学,和你一起吃饭我做了多少功课


那个我不会让你翻的本子,我总说是我们学生会的重要资料,但其实都是对你的攻略,是我每天下了晚自习在网上查好写上去的


后来的后来,我就喜欢看你害羞脸红的样子,我知道我唱《水星记》的时候你在后台都听到了,我后来问你问问自己的心就知道自己的心意了


千玺,我的心意你已经知道了,你的心意你可以告诉我了吗?


“王俊凯,你就在对面学校对吧!你肯定听得到,易烊千玺他喜欢你,我是他舍友,他害羞不敢说,我替他说了!易烊千玺他……哎,哎哎……”


“王俊凯,你又搞这个名堂,等回了家再收拾你……嗯……不是……”


“千玺,你和王俊凯是已经同居了吗?我的天哪……”


“不是,不是……你们别误会啊……我……那个……王俊凯,你能听到吧,你来解释啊!”


“所以,你们就是同居了对吧?我的天,谁提出来的?哎,你别跑啊……哎,千玺……”


此时此刻的王俊凯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解释啥,这有啥好解释的,我们家千玺太可爱了,藏好,藏好!嗯,得让昊然哥给我看好了……嗯……哈哈哈哈哈……”

  131 4
评论(4)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