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王五岁与猫打架事件


我感觉自己被又榨干了一次

好累啊,真的




王俊凯破相了!


“王俊凯你都多大了,还和小孩儿似的和猫抢东西?”易烊千玺一边给王俊凯上药,一边数落他


“易易,是他们先……”


“王俊凯,你是不是只有五岁?”千玺抬头看了王俊凯一眼,王俊凯闭了嘴,眼睛瞪的贼大看着窝在沙发上的三只猫


“哼,愚蠢的两脚兽!”二十一脸厌世瞥了他一眼,说了一句


王俊凯咬咬牙,也把头瞥到了一边


这个事情还得追溯到前一天晚上的时候,王俊凯本来好好的躺在千玺身边睡着觉突然听到耳边有人说话,王俊凯醒了好几次,以为是楼上楼下的隔音不太好所以也就没管


结果发现说话声音几乎近在咫尺,才又重新坐起来左右探了探头,只发现了三只猫趴在地上


“总不可能是猫在说话吧”王俊凯挠了挠头被自己这个中二的想法吓到了,随后笑了笑刚准备躺下继续睡,二十就跳到了自己身上


“愚蠢的两脚兽,猫为什么不能说话?”这居高临下的感觉是真的让王俊凯不爽,但是当王俊凯反应过来是一只猫在和自己讲话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是去厕所洗把脸


“刚刚……是二十在和我讲话?二十它……是一只猫……不对不对,一定是我在做梦睡糊涂了……嗯……一定是这样”虽然王俊凯是个中二男,但他也不会中二到相信猫会说话


“你没听错,我们就是说话了”刚出卫生间门就被石榴它们堵在了门口


“而且,警告你!”石榴


“易烊千玺这只两脚兽”二十


“是我们的!”海豹突击队队长


“呵,像你们这种弱小,无力,只能抱住自己的尾巴转圈圈的人,我理都不会理……”王俊凯冷哼了一声,居高临下地看着三只猫


“这种东西不是走着瞧的吗?”二十拦住想上前的石榴和队长说


“呵,走着瞧就走着瞧咯”王俊凯靠着卫生间的房门,邪笑一下,又走回了房间继续睡觉


第二天醒来之后,王俊凯转过头看向易烊千玺,石榴窝在千玺怀里,二十窝在千玺头顶,队长,王俊凯找了半天发现在千玺肚子上


“你们几个,给我下去!”王俊凯不想一大早就炸毛


“嗯?你们几个怎么在床上啊?”千玺醒过来,看见三只猫围着自己,又抬头看见吹胡子瞪眼的王俊凯,连忙把石榴和队长提溜了起来


“千玺,我要换床单,换被罩!”


“好好好,马上换”千玺晓得他家男朋友,是个极其处女座的人,赶紧答应了下来


换好床单两个人都出了一身汗,王俊凯先去洗了澡,清清爽爽地做早餐去了


千玺刚走进卫生间,三只猫就干脆围了过来


“千玺也是看在你在的份上,所以换的床单”二十


“对啊,以前我可是一整晚都待在千玺的怀里的”石榴


“嗯,经常上床”队长


王俊凯看了它们三只一眼,没有说话,继续做着早餐


“所以,易烊千玺这个两脚兽是我们的!”二十


“对!是我们的……”石榴


“嗯!”队长


王俊凯心平气和地放下了锅和铲子,然后淡定的提溜起二十还有石榴,放到了猫爬架


“你们能陪他逛街,买衣服吗?能和他穿情侣装吗?能在排练的时候给他买水喝,拿毛巾吗?能和他一起走上春晚舞台吗?你们不能,但我能”


“你能让他抱着你拍杂志吗?”


“我……我有好多和他一起拍的杂志啊”王俊凯说话的声音瞬间变小


“那不是还有第三个人?”二十


“我们三个可是和千玺一起代言了天猫哦”石榴


“所以,易烊千玺……”


“是我们的……”石榴和二十两只猫说完这句话还互相看了一眼,并且举起爪子击了个掌


“易烊千玺是我的,是我的!”王俊凯把两只击掌的小爪子扯开,突然接近二十说


“我们的,我们的!”石榴小爪子一勾,勾住了王俊凯的衣服


“我的,易烊千玺以后要和我过一辈子!”王俊凯恶狠狠地瞪了石榴一眼说


“千玺会带着我们,我们也会跟着他一辈子”二十也气势汹汹地说


“那就看我们谁重要了!哼!”


“易烊千玺这个优秀的铲屎官,当然是我们重要了”石榴说


“我重要!我才是最重要的!”王俊凯气急了把二十和石榴关进了猫笼,二十和石榴两只猫在猫笼里吵来吵去“千玺,你来管管啊,王俊凯他虐猫”


“啊!还我猫身自由”


“惨绝人寰,没有猫道了……”


“你们别吵,闭嘴!”王俊凯用手把二十和石榴的嘴一捂,“唔唔唔……千……唔……”二十发不出声,爪子一使劲,王俊凯就破相了


“王俊凯,你虐猫啊……”千玺洗完澡出来看见王俊凯捂着二十和石榴的嘴,而石榴和二十两只戏精,已经快流泪了,显而易见,王俊凯被坑了


“不是,易易你听我解释啊,你看,我都被挠了,你也不关心关心吗?”王俊凯欲哭无泪对着千玺说


“哎呦,二十,石榴,你们没事儿吧?让我看看……”王俊凯石化


虽然最后千玺还是帮王俊凯处理了伤口,“王俊凯,你以后来我们家离猫远一点”


“千玺,真的是它们先挑衅我的……”


“你都多大人了,还和猫抢东西?!”千玺抬起头把棉签往王俊凯伤口上一怼,说道


“啊,轻点儿,千玺,不是,我抢的可是你啊……哎?你……”


“以后小心点儿,不知道二十它们有爪子吗?”千玺看着王俊凯错愕的眼神,笑了笑低头说道


“好,以后我小心”

  219 8
评论(8)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