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王先生的恋爱事件簿5


带着我的日更又回来了


爱你们


今天做了一天的3D图,好累


磕完我给的糖,大家记得早点睡哦



腹肌护起来事件

千玺街舞跳的很棒,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其实就算不知道,全国人民也常听王俊凯念叨的,都知道了


王俊凯很喜欢炫耀自己家小孩儿,逢人就夸,逢人就讲,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家千玺有多优秀


去参加年代秀的时候,王俊凯几乎准备好了一套千吹的说辞,什么千玺是第一啦,什么千玺特别厉害啦


王俊凯就知道会cue千玺跳街舞,等着千玺上去,自己一个人在嘉宾席笑了好久,直到舞台上的千玺瞪了他一眼他才停住


千玺做了个单手倒立,王俊凯就在台下不淡定了,直接上去把千玺的衣服给拉了起来


主持人看着王俊凯跑过来的速度吓了一跳,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


而王俊凯心里想的那可是千玺的腹肌哎,这个只有我能看,别人不能看,不能看,不能看


与轻松熊事件

台湾之行,千玺居然带了轻松熊去!


王俊凯看见千玺从行李箱拿出轻松熊的时候,王俊凯就瞳孔地震了


“你都多大了,不抱着熊睡不着啊?”王俊凯扯了扯熊的脸,对着千玺说


“你管我?”千玺把熊放在床上,白了王俊凯一眼说


王俊凯不和千玺吵,他贼兮兮地笑了一下,没再说话,就回自己房间了


第二天一大早,王俊凯就蹑手蹑脚地走进易烊千玺的房间,看见熊竟然立在床沿


伸手拿了熊,喊了一声千玺,千玺迷迷糊糊中答应了一声,王俊凯直接把熊扔到了床跟儿


“你干嘛,王俊凯?”千玺猛然就醒了,看了看自己的熊,又看了看王俊凯


“我来找你拿充电器啊,那个熊在哪里很怪,我就给你放在床跟儿啦”王俊凯无辜地看了一眼易烊千玺,拿了充电器就跑了出去


「让你这么喜欢这个熊,哼!睡觉都抱着它,哼!」


跌倒之后靠着你事件

王俊凯有低血糖,还有恐晕症


参加《挑战不可能》初,王俊凯就很担心会让自己去转圈或者去参与那些会晕的活动


果不其然,怕啥来啥


撒老师提出谁来参与转圈的活动时,王俊凯内心是有一些退缩的,但看了一眼千玺和王源儿,算了,作为队长这个责任还是自己担当吧


也不能说身体素质不好,王俊凯就是个低血糖的人,别说转20圈了,就算转3圈,王俊凯都会晕


转完圈,王俊凯已经意识不清楚了,但是他还是想走下去,他的内心里是个很爷们儿的人


结果,还是高估了自己,掉下去的那一瞬间王俊凯心想完了,自己可能站不起来了


撒老师和千玺他们吓了一跳,千玺呆在原地一时间脑子短路,待了一会儿,才跑着冲向了舞台


感受到千玺扶住了自己,王俊凯干脆躺在千玺怀里动也不想动,他是个猫系男朋友,不舒服的时候黏人到不行


他不动,千玺也没有办法动,红着脸托着他过了好久,王俊凯才反应过来,慢慢地站了起来,看见千玺的动作,王俊凯笑了一下,换来了千玺的白眼

  128 5
评论(5)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