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王先生的恋爱事件簿4


说日更就日更,哼


小心心和关注哦


爱你们




我家的猫事件

2018年,王俊凯和千玺都特别忙,忙着杂志,忙着参加各种时装周,还有各种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

但是一旦让两个小孩儿见面,就是无尽的眷恋啊

不过一般都是王俊凯从大连实在是想千玺想惨了,就会匆匆忙忙赶回来

再在千玺开门的一瞬间,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能把千玺吓一跳的那种

“王俊凯,你跑来跑去的也太频繁了吧”易烊千玺看着窝在自己颈窝处,手还搂着自己腰的王俊凯说

“不频繁,想你了嘛”说着这些王俊凯还伸出舌头,舔了舔易烊千玺的脖颈

这就是我的猫系男友啊……

“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我家的猫蹦到我身上,窝在我身上”屏幕上的少年,笑着说着这句话,其实红着脸靠在自己肩上

“这个猫,是我?”

“不是,是队长……啊,不是……是……是二十……”

二十:易烊千玺,你这个两脚兽不要给我找不必要的麻烦

“就是我!”一把扑倒


道别门了解一下

本来这件事就怪王俊凯,说实话,易烊千玺把自己的嫌疑排除在外

“我不是和你说让你先走?”

易烊千玺遇到了熟人,还不是那种点点头就能走的那种熟人,于是和王俊凯说了一声,就和自己的熟人长谈去了

王俊凯还纳闷呢,怎么能聊这么长时间呢,合着人家以为自己走了呢

“那不行,我必须和你说了再见”

“那你也不用一步三回头吧”千玺叹了口气,扶了扶额

“我舍不得自己小对象还不行啊”王俊凯一听这话就急了

“好好好,这话呢,要不你和粉丝还有报社说?”

“好,明天我就公开!”王俊凯站起身,就往外走

“你去公开,你去啊,你公开了,我就否认,我看你尴不尴尬”易烊千玺在王俊凯身后喊

王俊凯一个转身就干脆吻住了

王俊凯就是这样,喜欢一个人,他是必须要每天说晚安,说早安,也要说再见的


拍戏犯蠢事件

“千玺,千玺,你看看我,别总玩儿手机”王俊凯裹着厚厚的羽绒服蹦跶着和千玺说

“等会儿,我看看这个东西”

“你休息时间都在看什么啊……”

“就是很重要的东西”易烊千玺避开王俊凯,登上小号给王俊凯的微博底下点赞

“哦,好吧,那我先自己玩儿”王俊凯见千玺说是很重要的东西,就自己走到了旁边

眼珠子一转,站在易烊千玺旁边开始转圈

本身呢,他自己是怕晕的,所以转几圈就倒了

刚刷完微博就看见王俊凯晕乎乎地倒在地上,作为王俊凯黑照的收集者,易烊千玺干脆偷偷摸摸地爬到王俊凯旁边开启疯狂拍照模式

“我们家千玺偷偷摸摸拍我黑照的样子也好可爱啊”

  118 8
评论(8)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