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王先生的恋爱事件簿3


日更日更!


最后一个的梗,我忘了有没有了,但最后一个我觉得最甜

如果没有,那就……那就……那就这样吧

哈哈哈哈,任性


圈地自萌哦,爱你们



玩牌事件

那次的玩儿牌活动是胖虎和小马哥凑起来的,其实三个祖宗是不乐意录的


主要是因为,他们三个谁也没玩儿过这个牌


王俊凯玩儿游戏比较6,玩儿一把很快就摸透了,再低头看见千玺懵懵地挠了挠头的样子,叹了口气


“你出这个,就能赢!”王俊凯悄悄指了指千玺手中的一张牌说


“哎,小凯,你干嘛呢,作弊啊……”小马哥看到王俊凯的动作,手肘戳了戳王俊凯的腰说


王俊凯一记眼神,小马哥就怂巴巴地不再说话了


“我能信你?”千玺抬头看见笑着的王俊凯说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你说这话,我很伤心……”王俊凯扶了扶额,又叹了口气


“那好吧”千玺听王俊凯的出了一张牌之后,之后的几轮,王俊凯就没给自己打过牌,一直以千玺的场外指导的角度,打完了整个游戏


嗯,可以,这很王俊凯


于是千玺就成为唯一一个不懂游戏规则,还能赢的游戏小能手,另外,王俊凯,人家千玺赢了,你开心的不要太明显嘛


送相机

王俊凯是个蛮节俭的人,之前你们可能知道的,他去买一个东西,砍价砍了好久才买,媒体询问买的最贵的东西是什么,说是组装电脑


可是千玺17岁生日的礼物,必须得下血本,必须得买千玺喜欢的,价钱无所谓


“哥,我想送千玺一个相机”


“你是要送佳能还是索尼?”


“我要送个好的,谢谢!”王俊凯笑了笑,小马哥后背有了冷汗


在店里逛了半天,王俊凯忽然转过了头,小马哥以为王俊凯放弃买相机的打算了时,王俊凯眼睛发光“哥,我挑中了!”


买Leica那个白色相机时,王俊凯没有犹豫直接刷的卡,一想到自己家小孩以后会拿着这个相机拍遍世界就开心的嘴角上扬


小马哥在一旁感慨“爱情使人迷糊”


喊错名字

王俊凯也逛微博,偶尔也会用小号看一看超话,看见自己再一次在饭圈传出宠妻的说法时,他不明所以


闭着眼睛使劲想了想,才想到自己前两天好像是想千玺想的过分了


进入大学几个月了,王俊凯和千玺就没怎么见过面,每天只靠微信视频活着,着实难受


再加上,他严重怀疑他周围的同学都是千凯千超话的,每次自己和千玺视频总有人贼兮兮地上前说一句“王俊凯,又和你家千玺视频啊”惹得千玺每次都笑他


时间长了,干脆也就习惯了,他经常和同学们说起千玺,说他有多努力,有多认真,有多厉害,那骄傲的小模样,真的是很好玩儿了


后来又一次刚和同学说要他家小孩儿跳舞的功力有多厉害,有个认识的同学走过去,王俊凯就想着和人家打个招呼


“哎,千玺……不好意思……”王俊凯拍了拍人家,突然意识到什么似的,赶紧红着脸道歉


“这叫啥,这是得了相思病了……”周围的同学大笑着起哄,王俊凯顿了顿回头就跑进了宿舍


“哎,去哪儿啊,要上课啦……”


王俊凯关上宿舍门,掏出了手机,拨通千玺的手机号,过了好久才有人接通“喂?小凯?怎么啦?”


“我……我……我想你了,易易……”

  127 6
评论(6)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