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123我爱你


我写文这么多最喜欢的一篇


第一次觉得自己写的好


小心心和关注哦,爱你们





“你有没有特别喜欢过一个人?”
“有”
“那现在呢?”
“现在是特别爱”

这个对话来源于年近半百的王俊凯参加《超级静距离》时的采访,这个时候的王俊凯眼角已经有了小小细纹,眼睛也不再那么清澈,但是在看向观众席的某一角的时候,还是会露出温柔的笑意


我本就是个俗人,认为喜欢一个人必须要了解这个人的家世背景还有这个人的性格与脾气,可是当我遇到了千玺,我发现我之前的想法错了


其实在这之前我是见过他的,那是场比赛我和他都是比赛的最小参加者,他比我还小,个子比我矮一些,在酒店的走廊和他打招呼之后,才发现他其实没有我想象中的活泼,他隐隐约约中带着一些小孩子不会有的稳重


第二次见他就是在我们公司了,我没想到他会来我们公司,在公司走廊看到他,彼此认出了对方,相视一笑,我似乎就确认了,我坚持了十几年的恋爱观崩塌了


他性子内向,从来不爱说话,刚接触时觉得他可能就是高冷,后来我听说他跳舞特别好之后,去请教时才发现原来他只是害羞,不太与不熟悉的人交流罢了


见他也不太和我们交流干脆我就经常去找他聊天,偶尔妈妈会给我带一些零食还有家里做的饭,我也会招呼他一起来吃饭


我会为他买水,拿毛巾,一起休息,一起练舞,一起练声


喜欢一个人可能就是这样,会为他着想,想把自己最好的东西给他,不会对他发脾气,想给他所有的温柔


和王源儿我们三个一起出道之后,流言接踵而至,最多的都是站了我和王源CP的,说的狠的有想让千玺离开组合的,我知道他听到这些很伤心,他自己一直在忍着


我第一次凶了粉丝,这完全是一种下意识的行为,不想让别人伤害到他,不想因为不切实际的流言蜚语使他伤心,更不想看到他强忍泪水的样子


他确实如我所想,自己强忍着,谁也不告诉,没有出声安慰千玺,我无声地扯着他的胳膊把他带出了机场,我发誓不会再让他收到任何的伤害了


我和王源儿仔细商量了这件事,大众眼里我就和王源有了一定的距离,因为我和王源真的只是好朋友,好兄弟,但千玺不一样,他是我想守护一生的人,他不可以受伤害,王源儿表示谅解


我当时不知道他究竟清不清楚我对他的感情,其实我表现的很明显了,我曾经有过一个小熊的暖水袋,那是谁都不能碰的东西,但是我只给他暖手,他随便放在地上磕都没有关系


他要去准备中考的那天,我真的特别不舍,一直扯着他,捶捶那儿,打打这儿的,虽然不是生离死别,但是想到有一阵子就看不到他了,我的心里就难受


王俊凯,你这是喜欢惨了易烊千玺了吧,我想


在一起的那天是个5月20号,我约了千玺去看电影,那天的天气特别好,他穿的有些厚,捂的脸红红的,情不自禁间我摸了他的脸,他回头看我的那一瞬间,我脑子里的一根弦崩了


「你是傻子吗,王俊凯!」


没错,我就是个傻子吧……


回去的路上,两个人心照不宣,我心里想着既然是我做出了动作,那就由我说第一句话吧


“千玺,我……”
“王俊凯,我……”


“你先说吧”
“你先吧……”
两个人一起开口,又一起谦让,我笑了笑,在千玺懵懵的眼神中牵起了他的手


“就这样吧,一起吧”这是我最勇敢的时候,这辈子再也没有这么勇敢过了,他的一个好字,几乎让我痛哭流涕,泛黄的路灯下,我的千玺露出梨涡笑着,从此我的心里永远有个他


在一起之后的我们比之前更腻歪,偶尔王源儿也有受不了的时候,但他知道我和千玺在一起费了多大的周折,也只是口头上嫌弃我和千玺


千玺他对外很高冷,一如我初次见他时的模样,但其实是个很会撒娇又很闷骚的小孩儿,记得他生病发烧那次,我喂他喝水他怎么也喝不进去,于是才会有了我们两个的初吻,他其实什么事情都知道,只是希望我来做罢了


十七岁时他突然就长大了,开始慢慢的独当一面,接了这就是街舞这档节目,开始做导师,找学员,偶尔会因为他的纠结而生气,但其实最不想看到的还是他和韬哥的互动吧,我记得有一阵子我因为他和韬哥在开播发布会的三个字互动,还生了好大的气


十七岁的他,还养了自己的第三只猫,还特别欠儿地给它取名叫队长,从此我就又多了一个情敌,只要我不在千玺家睡,那个位置就永远是队长的


我十八岁,他十七岁这一年我们两个都特别忙,忙到彼此没有太多见面的时间


我二十四岁,他二十三岁这年,我和他在荷兰举办了婚礼,婚礼的前一天晚上我一夜没合眼,掐了自己好几下才明白这真的不是梦,我真的要和自己的爱人结婚了


第二天我发现千玺也顶着黑眼圈去了教堂,婚礼只请来了亲朋好友,没有媒体,没有记者,主婚人我请来了何老师,他比我爸妈哭的厉害,哽咽着才说要证婚词


这是我最幸福的一天,千玺说他也是


婚礼第二天我们两个回到国内,谁也不知道我们两个真正的关系,只道是我们两个关系极好,一起出去旅行来着


每天的幸福应该就是回到家中,看到千玺系着围裙,站在灶台前为我做我最喜欢吃的菜了吧,我可以在背后轻轻抱住他,把下巴放在他的颈窝


安然无恙地生活到了现在,外界总是很在意我的感情生活,这些问题都被小马哥一一给我挡了回去,直到现在坐在《超级静距离》访谈时又问到


“你有没有特别喜欢过一个人?”
“有”
“那现在呢?”
“现在是特别爱”


结束节目录制之后,出门上了车才发现千玺已经坐在后车座了“说话就说话,总往我这边撇什么”一上车就听见他抱怨


“对谁说话就要看着谁的眼睛,你不知道嘛”


“嘁”虽然已经这么多年过去了,但是千玺还是很傲娇


“我爱你”


“我知道了!别说了🙈”


我很感谢这个节目,虽然我和千玺在一起了这么多年,但我从来没有真真正正地对他说过一句“我爱你”,现在我说出来了,很开心


我想,即使以后我们两个走不动了,只能在床上躺着了,我也还是会对他温柔地笑,对他露出小虎牙,他也还是露出梨涡对我浅浅的笑,我还是会对他说


“我爱你”

  236 13
评论(13)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