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王先生的恋爱事件簿1


这个文是个日更文,绝对日更,要不然你们私聊催我



脑洞来自微博《王老师的恋爱教程》



我最近要累死了,你们再等等我今天还有一个文





天气别再冷了

咪咕音乐盛典之前,易烊千玺就已经感冒了,王俊凯倒也没有理由说千玺,因为千玺不穿秋裤,王俊凯也不穿秋裤


“你感冒怎么还没好”两个小男生一见面,王俊凯就给千玺拢了拢衣领问到


“嗯,没有,喝了好久的药了”带着鼻音缩了缩脖子对着王俊凯说


“你又没穿秋裤”王俊凯摸了摸千玺的裤子凶到


“你不是也没穿?还说我?”千玺白了王俊凯一眼怼了回去


看!王俊凯就说他没有理由说千玺吧!


走上红毯,千玺其实已经发抖了,王俊凯看了都心疼,所以把话筒紧紧握在自己手中,无论主持人问什么问题,他都尽量自己回答,让千玺存着一份暖意


“那你们现在的愿望是什么呢?”


千玺吸了一下鼻子准备回答问题,王俊凯听到后又把话筒转到了自己嘴下“希望天气不要这么冷了”


「我爱的人感冒赶紧好」


王俊凯回头看了千玺一眼,对上千玺琥珀色的眼睛,虽然天气真的很冷,但是心里暖暖的



巧克力事件

“千玺,他们送过你什么生日礼物啊?”小方的问题突然cue到了发呆的千玺,千玺懵懵地眨了眨眼,王俊凯有些着急


“你们快说你们送过我什么?”一时间想不出来,尴尬的笑了笑对着王俊凯还有王源儿说


王源儿摸了摸鼻子,咳嗽了一声说“皮肤”,王俊凯心里早就炸毛了,干脆直接跳脚了“我送你巧克力了!”千玺回头看了一眼自家男朋友的表情,嗯,怕是闯祸了


巧克力是当时王俊凯从美国工作给千玺带的,为了这个礼物王俊凯思考了好久,跨太平洋的大脑都快炸了


不知道王俊凯从哪里看到的说法“说好看的人和自己喜欢的人都是甜点,为自己的人生加了一份甜蜜”


虽然千玺见到这个巧克力之后没有多大的惊喜,甚至有些失望吧,只是品尝之后给了一个好吃的评价


但是千玺吃完这个巧克力之后更甜了,是真的!



小熊热水袋

王俊凯虽然已经成年了,现在给人的感觉也确实是长大了好多,但是那也无法改变他中二的内心


他居然有一个热水袋是小熊的形状的,甚至还会在片场带着这个热水袋遛弯儿,嗯,这很王俊凯


但是只有一个,这个热水袋很被王俊凯宠爱,是小马哥都碰不得的东西,每天都被王俊凯捧在手心


“小凯,你给我抱一下,我冷啊”小马哥追着给小熊遛弯儿的王俊凯说


“冷的话,围着操场跑几圈就好了啊”王俊凯指着操场对小马哥说


“好,那就别给了,唉……”


看到千玺拍完这条走过来,王俊凯把小熊抱起来,走了过去“冷不冷?”


千玺点了点头,把手揣进了口袋,王俊凯见了,把小熊塞进了千玺怀里“你是不是傻啊,这儿不是有暖水袋嘛”


“可是,这个……”


“这个啥,这个,别再感冒了才是真的”王俊凯把手搓热了,捂住了千玺的脸,千玺也就不再说话了


当小马哥看到小熊被千玺拿着,甚至有的时候会放在地上磕一磕的时候,以为只是个同款,结果张大了嘴回头看着王俊凯,王俊凯手里什么都没有,脑子里有根弦崩了


“千玺磕你的小熊……”


“嗯,看到了”王俊凯抬头像看白痴一样看了一眼小马哥,点了点头说


“那不是你最喜欢的……”


“是什么是,哪来那么多事儿”王俊凯插了一句话,就走向了千玺,没有再理小马哥


「好歹,我也当了你这么多年助理了吧,你再双标也别这么欺负人吧……」欲哭无泪

  170 4
评论(4)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