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花样作死

抖音加近期的《这,就是街舞》的综合

最近绞尽脑汁在想你们评论的所有梗,很快就会写出来的

委屈你们先看这个了

爱你们♥要小心心和关注哦♥

王俊凯觉得再这样下去,自己可能就疯了

前几天日子很安稳,拍戏拍的也很安稳,如果不是胖虎给他发了小视频,本来是不想看的,因为对于胖虎这个中年人的生活的确不感兴趣

谁知道,胖虎的下句话,令他不得不点开视频

“小凯,千玺好像抖音中毒了,你有空一定回来解救我啊!”

视频一看就知道是他家小孩儿拍的,角度照不好,而且真的是糊出天际,王俊凯一直琢磨不明白一个连手机聚焦都聚不好的人,为什么还特别喜欢用相机拍照

目前镜头里只有一个胖胖的显然是胖虎的身影,紧接着画面变得更糊了,估计是千玺跑了起来,然后就传来了千玺糯糯的声音,王俊凯承认在还不知道千玺要说什么的时候,自己确实是已经笑成叉烧包了

“前面有一个看起来很魁梧的小哥哥,我去撩他一下”嗯,很好!连自己的助理都不放过,做得好啊,易烊千玺,一点儿都不可爱

“千玺?你是在录视频吗?”

“胖虎,哈哈哈哈哈哈,你在我的手机上也好胖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在模仿抖音啊?小祖宗,你以后少看抖音好不好,我受不住这个摧残,要不然你就给我加工资”

“你又不差我这点儿钱”

“哎哎哎,别拍正脸”

王俊凯看他们两个打闹惯了,也是很无奈地叹了口气,继续盯着视频看,看着看着火气越来越大,所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王俊凯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能烧起来了

视频的最后,也就是王俊凯在把手机扔出去之前,停留在千玺把手十指相握住胖虎的手的画面,哦!还说了自己就是礼物这样的话

王俊凯没有生气,谁说王俊凯生气了?王俊凯只是单纯的觉得该换手机了呀!!!

好死不死的,真的是一件事不顺,后面的事也会跟着不顺,同剧组的小场务蹲在自己面前看昨天的《这,就是街舞》的开播发布会,其实就是几个队长和媒体的一场游戏与采访啦

【画面上他家小孩儿扎了一个小辫儿,嗯,好几天没见头发长长了,笑起来软软的,还是下意识地喜欢用自己的手戳自己的小梨涡】

其实是吃了糖他的牙不舒服,这种下意识的动作只有他知道,就是很下意识的动作,在自己眼里看来都是特别的可爱,没想到就这样被媒体拍下来了,真不甘心,【以后要让易易少吃些糖】,虽然这么想,但是看到千玺这么可爱的动作不由得目光柔和了许多的

就是没想到自家小孩儿这么不乖,对于胖虎王俊凯他是可以理解的嘛,毕竟自己不在身边胖虎是唯一一个可以陪他玩儿闹的嘛,可是莫名其妙开始了与韬哥的互动是怎么回事嘛,让人很火大的互动词如下

“千玺,我是不是你哥?”

“是”

“那你爱不爱我?”

“爱”

爱?!爱?!爱,是吧?无名之火在王俊凯心头燃了起来,爱是吧?呵,易烊千玺你想多了,我王俊凯是不会吃醋的,永远不会!!

“那你说我爱你” “为什么?”

还好他家小孩儿还是比较理智个鬼啊

“我爱你”没错这句话是他家小孩儿对韬哥说的,然后两个两个人还抱在了一起,王俊凯扯了扯嘴角,觉得这段时间是对易烊千玺太好了吧,怎么现在这么皮了?!

“腾”就站起来把面前的小场务吓了一跳,还觉得本来就挺冷的东北,不知道为什么王俊凯站起来之后更冷了

“导演,我们继续拍吧”于是,王俊凯就创下了入行以来最快速度的无NG拍戏,第一次请假以及收拾东西坐飞机

小马哥觉得再这样下去,他也就快疯了

大半夜的本来睡得好好的千玺,迷迷糊糊地打开了门,还没看清楚来人是谁,就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带着冷风的拥抱给惊醒了

“王俊凯?你,你怎么在这儿呢?”

还没说出下一句话,整个人就被王俊凯抱着悬空了,一把扔到了床上,王俊凯直接跨坐在千玺身上,不由分说地俯身吻了过来

趁着千玺发愣,灵巧地撬开了千玺的嘴,舌头像蛇一样滑了进去,轻轻舔舐着千玺的舌壁,似乎在等着千玺清醒又或者是什么,等千玺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时,王俊凯已经不再留恋于千玺的嘴巴,转战耳垂,其实已经意乱情迷了,但千玺还是清楚地听到了王俊凯在耳边说了一句“你到底爱谁?”

明白了自家祖宗在吃醋的时候,领口已经被王俊凯撕开,大片雪白的肌肤裸露在空气中,千玺的身子有些微微发凉,轻松解开腰前的带子,少年与少年美好的身体,就这样交织在一起,春光无限好

由于今天还有戏要拍,所以就拖着昨天很疲倦的身体起了个大早,回头看见千玺还在睡,低声笑了一下,伸手刮了刮千玺的鼻子才下床洗漱

洗漱结束出来就不见千玺的踪影了,还没来得及喊他的名字,就听见身后千玺的声音“前面有一个很帅的小哥哥,我要去撩他”转过身,千玺拿了手机对准了自己,下意识的捂住了脸

“小哥哥,小哥哥,你伸出手我给你个东西好不好?”王俊凯无奈地笑了笑,把手伸给了千玺

“我把自己给你了”感受到面前的人十指相扣牵住了自己的手,王俊凯放下捂住脸的手,低头看向千玺,可爱的小梨涡晃荡在他脸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不得不说这种哄自己开心的方法也就是易烊千玺想的出来了

害怕自己把持不住就急忙转身开始穿衣服,结果被千玺拉着手扯了扯

自己只好低下头,千玺对他说了一句话

在送王俊凯去机场地路上,小马哥在后视镜里看到王俊凯哼歌5次,打响指9次,傻笑不计其数,最后忍不住了回过头问“小凯,千玺他到底和你说什么了?你不会傻了吧?”

“哥,你好好看路,我们两个的事你就别多问”

王俊凯说完话看向车窗外,太阳刚刚升起来,那个可爱的少年用自己温柔低沉且糯糯的声音对自己说

“我爱你,最爱你,只爱你!”

时光漫长,我们永远有彼此陪伴

  363 10
评论(10)
热度(3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