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婚前婚后小段子

短篇速打

祝大家除夕快乐,记得看《2035》春晚哦

还是那句话,喜欢就点赞和关注吧,爱你们♥

1.起床篇

“王俊凯,起床了!快点儿...”千玺扯着王俊凯的胳膊,一脸无奈地说

“嗯...我知道了...嗯...”王俊凯闭着眼翻了个身不再动弹

“王俊凯,我好不容易做好早饭了,你...”千玺还没说完话,就被王俊凯一把拽上了床,背后抱着,在耳边轻声细语“再睡一会儿嘛,易易”

千玺“腾”的一下就羞红了脸“那,那就再睡一会儿吧,就睡一会儿啊”

“好”王俊凯在他耳后轻笑了一下,就揽着他睡了过去

2.做饭篇

闻着饭香王俊凯就进了家门,就看见千玺围着围裙,站在柜橱面前打鸡蛋

王俊凯温柔地笑了笑,走到千玺身后,把他圈进了怀里,怀中的人突然抖了一下回过头“你吓死我了,进门怎么没声儿呢”

王俊凯哈哈哈乐了起来,双手撑在柜橱两边,下巴撑在千玺的颈窝处,撒娇说道“易易,我要吃辣椒炒肉~”

千玺回过头笑了笑,顺了顺王俊凯的刘海说“好”

3.大扫除篇

马上过年了,两个人抽出了一天的时间准备打扫卫生,其实就是王俊凯一个人被指挥着打扫啦

“王俊凯,哪儿,哪儿有毛毛”

“还有墙根儿,哪有灰”

王俊凯抬起头,看了一眼安安稳稳坐在沙发上嗑瓜子的千玺,叹了口气走到沙发边

“哎,千玺”喊了一声,千玺抬起头疑惑地看着王俊凯,王俊凯突然凑近,嘴在千玺的脸上轻轻划了一下

“你干什么呢!”千玺被亲了一口有些恼火

“脏了,给你擦擦”王俊凯戏谑地笑了笑,看着千玺别过头露出了小梨涡,王俊凯也低着头笑出了小虎牙

4.儿子篇

“爸爸,爸爸,最近爹地总和一个男生聊微信...”王小易刚能连着说一句话,就跑到王俊凯面前告了易烊千玺的状

“哦?是吗?那那个男生你爹地给的备注是什么啊?”王俊凯捏了捏自家儿子的脸说

“韬...韬哥”王小易一张嘴,王俊凯就变了脸色,一个箭步冲进千玺的练舞房,千玺看他脸黑的吓人,忙问怎么了

“怎么了?儿子说你又和韬哥聊上了?”千玺听后哭笑不得,把微信拿出来给王俊凯翻了个遍,王俊凯回到客厅把儿子叫到跟前

“王小易,跟爸爸念pang hu,这个不叫韬哥”说罢掏出了钱包“钱拿去,以后不要拿爸爸开涮了啊”

5.过年篇

易烊千玺收到王俊凯今年过年不回家的消息,生了半天闷气,后来是儿子缠着他,这才出了门

也不知道王小易怎么了,非要去离家特别远的地方看什么烟花大会,不过也对,小孩子嘛对这些东西都比较感兴趣,当年楠楠也这样

于是全副武装好就去了那个什么烟火大会的地方,谁知道一到了那儿,王小易就撇下他一个人自己去坐旋转木马了,独留他一个人看着这炸上天的烟花,心里腹诽那父子两个

“好看吗?”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千玺猛地一回头,那人带着黑色口罩,眉眼弯弯地就站在烟花下面

身后还露出了一个小脑袋“爹地,喜欢吗?”

千玺笑出了眼泪,走过去抱住了王俊凯,贴在他耳边说“喜欢,你给的我都喜欢”

6.婚礼篇

他们两个的婚礼是在瑞士办的

本着简单的原理,来的都是亲朋好友,没有叫媒体,只是在一个简单的小教堂里,打算就这么完成

证婚人是何老师,没有请教父来主办,何老师也算是看着他们两个长大的,眼里含着热泪念了证婚词

“王俊凯,你愿意和身边的易烊千玺结婚,一辈子守护他,爱护他吗?”

“我愿意”

“易烊千玺,你愿意与你身边的王俊凯结婚,一辈子不离开他,无论贫穷还是富有,健康或者是疾病,什么事情都不会将你们分开,你愿意吗?”

“我愿意”

伴着钟声的响起,两个人就这么相拥在一起,温柔在对方眼里看得见,坚定在对方眼里看得见,未来也能在对方眼里看得见

问世间情为何物,只换一声“我愿意”

  330 21
评论(21)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