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情人节小剧场

赶在情人节的尾声写完了这篇小剧场

这段时间我的粉丝涨的特别快,谢谢你们的陪伴

今天一起过节了,我爱你们♥感恩

还是那句话,喜欢就点赞,并关注我哦♥

易烊千玺有点儿不开心,原因得从昨天说起

昨天和王俊凯像以前一样打视频电话“王俊凯,今年的情人节怎么过啊?”千玺其实是有个惊喜要给王俊凯的所以故意问了一句

“今年?那个,易易啊...”王俊凯挠了挠头,有些为难地说

“怎么,你没计划好?”千玺看他很为难就问道

“不是没计划好,是今年的情人节我没时间陪你过了”王俊凯低了低头,有些愧疚的感觉

“哦~没事儿,你有事儿就先忙你的嘛”千玺愣了一下,随即笑了说

“对不起了,易易,最近确实是很忙”王俊凯有些局促地说,千玺也知道他最近确实挺忙的,笑了笑摆了摆手不再说什么,干脆进入下一个话题

“哎...易易不和你说了,我这边有事儿了,挂了啊...你自己好好吃饭哈...”千玺还没开始下一个话题,王俊凯就临时有事儿,匆匆忙忙地挂了电话

千玺嘟着嘴,自己还有好多事儿没和他说呢,还有自己给他挑的礼物,明天就到了,还没提醒他记得收呢,最近小凯也太忙了点儿吧

然后现在的易烊千玺就非常恼火了,胖虎人家自己有老婆,最不济人家还有女儿呢,也不能让他陪自己过情人节啊,其他的工作人员不是有家庭就是有对象,他能怎么办?

刷刷微博还看到自己家的那个傻子发了微博,举着一盆狗粮,文案说“都说今天适合撒狗粮,是这个吗?”看到这个易烊千玺心情更不好了,愤怒的盯了半天屏幕中笑的灿烂人的脸,最后还是切换了小号给这个傻子点了赞

看到千玺的赞,王俊凯笑了笑给千玺打了电话,“喂?”千玺的声音可以说算得上是沮丧了,甚至有些懊恼,王俊凯听到之后笑了一声这才说话

“你还给我点了个赞啊?”

“嘁,谁给你点赞了”千玺咬着牙死不承认

“易易,我可认识你的小号,没少给我点赞吧?有的时候还转发吧?”

“你别说了,不是我,都不是我...”千玺被王俊凯逗的直生闷气,气鼓鼓地不愿意再和王俊凯说话

“好了,说正经事儿,今天晚上你一定在家啊,我有惊喜给你”王俊凯闹了半天最后清了清嗓子说

“能有什么惊喜啊?”千玺没好气地咕哝了一句说

“反正就是惊喜嘛,你一定在家啊易易”神神秘秘的说完,王俊凯又急急忙忙地挂了电话,千玺听着电话里的忙音,叹了口气,看着这个有些空旷的家心里有些烦躁

干脆啊,还是自己出去逛逛吧,也快过年了,街上人特别少,走在街上接到了楠楠的电话,“哥哥!”楠楠正在换牙,说话本来奶声奶气的他声音更可爱了,听到弟弟的声音,千玺不由地露出了小梨涡

“哎,怎么啦?想哥哥啦?”千玺放软声音和楠楠说话

“哥哥,今天情人节”楠楠一字一句地说着,千玺听完在楠楠的尾音“嗯”了一声

“你不和小凯哥哥一起过吗?”楠楠突然压低了声音和千玺说,千玺愣了一下,心里腹诽王俊凯天天和楠楠说些不正经的,以后让他少和楠楠聊天

“哥哥,你怎么了?是不是小凯哥哥太忙了,没和你一起过节啊?”小孩子的话有时候真的很伤人,虽然是童言无忌,但是这把刀直插在易烊千玺的心口

“嗯,你小凯哥哥太忙了,没空陪哥哥过节了”千玺贴着屏幕点了点头“那,你陪哥哥过节了好不好?”

“不行啊,哥哥,今天有同学来我们家找我玩儿”

“好吧,那你好好玩儿啊”千玺眼里几乎含着泪,心里滴着血地给楠楠挂了电话,弟弟长大了都不可爱了,当初真的还不如有个妹妹呢

漫无目的地在街头晃悠了半天,这才突然想起来王俊凯今天还特意给自己打了电话说有惊喜,才慌慌张张地赶了回去

回到家门口放着一束玫瑰花,旁边有一个巨大的轻松熊,千玺看到那个大熊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王俊凯是当自己还是小孩子吗?”

费了特别大得劲才把熊拖进屋,回过身刚把玫瑰花抱进怀里,就被人揽住了腰,身后的人满头大汗“我还以为你生气了不回来了呢”委屈的语气,让千玺有些心疼

“我在门口等了好久,你去哪儿了?”王俊凯将下巴放在千玺的颈窝,蹭了蹭嘟着嘴说

“我就出去溜达溜达,你不是忙嘛,怎么还来啊?”千玺笑了笑,转过身帮王俊凯整理着刘海和碎发

“当然忙,从昨天开始就忙着准备怎么过情人节了”王俊凯舒服地享受着千玺给他整理头发的时间,突然额上就挨了一巴掌

“那你还骗我!”千玺拍了王俊凯一巴掌,转过脸气呼呼的说

“哎呦,我这不是想给你惊喜嘛,别生气了...”王俊凯吃痛地捂住了额头,手上摇着千玺的手臂说

“你看,今天的微博也是让你看的啊,你自己也没理解我的意思,好好好...是我的错”王俊凯刚要说今天微博的事情,千玺瞪了他一眼,王俊凯赶紧认错,不再说话

过了好久才看见千玺站在墙钱拍了好几张照片,毛衣兜住下巴的,头发稍微凌乱的,就凑了过去“自拍也带上我嘛”

千玺看了他一眼,把画框对准自己和他就拍了一张,照片中的两个人一个虎牙全开,一个梨涡浅笑

没多久,王俊凯就刷到了自家小孩儿的微博,文案“今天,一起过节吧...”看了看只有五张照片,偏偏和自己的合照他没发

“易易,咱们两个的合照呢?怎么不发啊?”拿着手机跑到千玺面前“质问”千玺说

“我发了,饭圈不得炸了?”

“炸了就炸了嘛,我们这种节日又不是第一次过了,之前还被她们看见过好几次嘛”

“我不发”千玺扭过头,不再理他

“那我给你发”说罢就去抢手机,千玺一看王俊凯扑过来,赶紧起身就跑,王俊凯就在客厅里追着千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抢手机,还是只是愿意和千玺闹一会儿

门口的广场突然燃起了烟花,红的蓝的紫的烟花照在两个追逐打闹的少年脸上,时光真的很美好

  217 5
评论(5)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