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大概就是有一腿的关系吧

今日份的小剧场来了,依旧是有韬哥的小剧场,毕竟韬哥风头很盛啊

话不多说,如果你喜欢就请献上你的小心心❤另外关注我哦♥爱你们

去给你们画凯千图了,爱我就关注我哈♥




参加完春晚联排,千玺和王俊凯又开始了两地分居的生活,千玺飞象山继续拍十二时辰,继续每天灰头土脸的日子,而王俊凯这边继续住在酒店等着明天的roseonly的活动

但是日常视频通话还是每天都坚持的,这不两个人又在这儿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聊地呢

“易易,你最近是不是和韬哥关系走的挺近的啊?”王俊凯自从见了韬哥发的千玺的自拍,还总叫他玺玺之后就每天阴阳怪气的,生怕哪天千玺跟着黄子韬跑了

“我们就是一起录节目嘛”千玺嘴里吃着东西,口齿不清地和王俊凯解释,自家小男朋友什么脾气他可清楚

“那他为什么有你的自拍?”王俊凯低头绞了绞手指头,抬头不高兴地看了一眼易烊千玺,易烊千玺被他这么一看再一问,紧张了起来,险些噎着

“你紧张什么,我就问问,你看你快喝口水!”王俊凯一看千玺被噎着了,憋的小脸儿通红,心疼了起来心里直抱怨自己

“咳咳,哎呀,小凯,你别多想,韬哥他的自拍也在我手上呢...”有的时候易烊千玺真想咬断了自己的舌头,看自己以后还乱不乱说

王俊凯不听这话还行,一听这话更不得了了,“你们这关系不浅啊,都到了互换自拍的关系了,哼”王俊凯别过头生闷气地不理千玺

“哎呀,小凯,我错了好不好,那韬哥他是前辈啊,他在微博上艾特我,我不理人家是不是不太好?”千玺赶紧咽了嘴里的东西,安慰地说道

“你啊你,你让我说你什么好,有的时候我就害怕你像二十一样给点儿吃的就跟着跑了”王俊凯瞥见自家小孩儿的暹罗猫,从他身后探出了头,突然数落起二十,二十无辜地看了一眼屏幕,“喵呜喵呜”地张开嘴扯着千玺的袖子要吃饭

千玺本着一位优秀铲屎官的原则,自然是抛下王俊凯去给二十放猫粮了,王俊凯恐怕这辈子都忘不了,后面石榴和海豹突击队队长得意的脸色,暗暗发誓下次见到它们绝对好好对它们,反过来一想,不对啊,人和我抢易易也就算了,这个猫也一天天的缠着易易,很是生气

王俊凯在心里,把自己最讨厌的东西列表里又加了猫这个动物,并且提升到了第一位

挂了电话,王俊凯在心里腹诽了好久千玺家的三只猫才睡着

第二天一大早,自己就被千玺的电话给弄醒了“喂?早啊,王俊凯,你今天有活动别迟到了啊”千玺奶奶苏苏的声音听的王俊凯心里痒痒,特别像抱住千玺揉一揉他的头发,再捏捏他的小脸儿

舒舒服服地伸了个懒腰“好,你放心,我不会迟到的”然后就听见“咔嚓”一声,应该就是小马哥进来叫自己起床了,“行了行了,小马哥来了,你也该收拾收拾拍戏了,不和你说了,拜拜”匆匆忙忙挂了电话,在小马哥错愕的眼神中,洗漱完并且吃完了饭,像打了鸡血一样

坐车去的途中,闲着没事就刷刷微博,好死不死地千玺这个小调皮偏偏又和韬哥在微博上互动,王俊凯以为只是韬哥放了千玺的自拍也就算了,原来昨天千玺说自己手上也有韬哥的自拍是真的

表面上安慰自己说“没关系,没关系,自己手机里也有好多易易的自拍啊”实际上心里已经不留情面地把韬哥来来回回诅咒了个遍

易烊千玺真的是太不乖了,决定今天晚上好好质问他,气的王俊凯把手机干脆摔到了一边,自己闭目养神,结果一闭上眼就是《这就是街舞》发布会上,韬哥十分爱恋的眼神看着千玺的样子,啊啊啊啊啊王俊凯的脑袋要炸了

“哎,小凯,别弄乱发型,哎,别扯衣服”小马哥坐在副驾驶看着后面几近疯狂的王俊凯,也是没有办法

到了活动现场王俊凯的气都没消,小马哥连忙给他递了瓶水,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还以为是今天的早餐吃的不顺心“怎么小凯,今天早饭不好吃啊?”

“没有,哥,你说我对千玺好不好?”王俊凯喝了口水,对着小马哥说

“好啊,那没的说”小马哥一连说了一堆王俊凯对千玺多么多么好的事情,虽然不排除对王俊凯的恭维与拍马屁,但不得不说王俊凯心情好了很多,他自己觉得嗯,对,我对易易这么好,他绝对不会和别人跑的

小马哥把王俊凯终于开心了的功劳全部归功于自己,也觉得自己是个称职的助理,应当加工资

活动的开始就是王俊凯作为品牌大使到舞台上讲话,做发言什么的,当然少不了的就是采访了

“小凯,也是刚刚成年就代言了这个寓意只爱一个人的花的品牌,说实话压力大不大?”主持人的问题也是相当老套

“压力倒是不大,我觉得一个男人如果能够做到钟爱一个人那也是很厉害的事情”王俊凯的回答让场上的粉丝几乎炸裂,连主持人都调侃“小凯说的人可不一定是你们啊”

王俊凯笑了笑,内心里浮现出那个人的小梨涡“那,小凯,成年之后觉得有什么不一样了吗?”

“其实也没什么不一样,就是能做的事情变多了,比如去网吧啊,还有开车啊”

“其实我们也都知道,小凯你有两个不是亲兄弟但却胜似亲兄弟的两个好朋友对吧,要不今天就给他们打个电话,也让我们有的聊,好不好?”主持人应该也是应广大媒体的要求,才提出的这个事情

王俊凯也是干净利落地答应了“不过,王源儿他最近挺忙的,我直接给千玺打吧”

“好,我们也都知道小凯你和千玺关系也是特别的要好”主持人微笑着将手机递给王俊凯

“嘟嘟...嘟嘟....喂?小凯”那边响起来千玺软软糯糯的声音,王俊凯立马就笑成了叉烧包

“哎,千玺,你还睡觉呢?”

“你今天早上不是刚打过电话吗?你也该到活动场地了吧,你让我睡会儿吧~”带着撒娇的语气,这让一直以来都觉得千玺特别高冷的媒体有些傻眼

“没到活动场地呢,对了,你知道我这次去的是什么活动吧?”王俊凯对着主持人笑了笑,冲着千玺撒谎道

“roseonly嘛,怎么你要送我啊?”千玺低声笑了一下“你傻不傻,你的什么活动我不知道啊...我们什么关系啊...我们可是...”

“咳咳,千玺,你该起床了啊,我不和你说了”王俊凯害怕千玺把他们两个的事情抖搂出来,赶紧作势要挂电话,“你还不让我把话说完,你那边什么情况啊?”

“千玺,你好,我们在roseonly活动的现场,我是主持人,刚刚小凯在和你闹着玩儿呢”主持人赶紧接话,让所有期待千玺说出什么惊天大秘密的媒体都特别失望

“哈哈,你好你好”千玺尴尬地笑了几声,连忙打招呼

“谢谢千玺,听说你还要拍戏就先挂了吧”主持人结果王俊凯的手机,递给了台下的小马哥

采访当然还是要继续,王俊凯心里只有“我把易易惹毛了,我该怎么办”就这样忐忑的度过了台上采访和表演的时间,难应付的还是台下呢媒体

“小凯小凯,请问刚刚在舞台上千玺没说完的那句你们两个的关系可是...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王俊凯你好,前两天凤凰娱乐爆出来说其实你和千玺有地下恋情这是真的吗?”

“请问你能解释一下吗?”

“大家一个一个来,小凯他一下子回答不了这么多问题”小马哥出手拦住了广大媒体记者

王俊凯叹了口气对着话筒说“我们就是有一腿的关系嘛”说完这句话王俊凯觉得有些小瑕疵,再加上媒体记者那八卦的眼神,王俊凯又加了一句“兄弟如手足嘛,我和千玺就是有一腿呢关系嘛”内心os其实是:韬哥,你要是看到了这个新闻,请你自知别抢我的腿,我们有话好好说

好不容易结束了采访,就收到了千玺的微信“鬼才和你有一腿,以后再也不接你的电话了”看到这句话,王俊凯立马给千玺打了电话,果然这个小傻子说到做到还真的不接自己电话,唉,看来又得好好和他解释解释了

漫漫长夜,我们两个路还长着呢,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没有韬哥和猫

  336 7
评论(7)
热度(3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