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北

不写虐文,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巨星和顶级流量恋情曝光了

我的小短篇又重出江湖了,你们支持支持哦,日常涨粉一唠叨

爱你们哦♥今天事情太多了,凯千图没画,明天给你们补两张,你们不要离开我哦,我还是爱你们的♥♥♥

易烊千玺怒气冲冲地,咬牙切齿地,十分生气的给王俊凯打了视频电话,那头的人看到千玺的表情,觉得大事不妙了

“王俊凯!暴露了!”前面名字喊的特别有气势,“暴露了”三个字突然音调就低了,还有一丝撒娇的意味“都怪你!”

王俊凯看到千玺手上拿着的娱乐杂志的封面,赫然就是他们两个嘛“恋情曝光?”王俊凯看了看千玺,又看了看窗外,这件事儿啊,还是得从前几天王俊凯从大连飞回北京来说

因为春晚联排王俊凯匆匆忙忙地得从大连往北京赶,一到北京就给千玺发了微信“易易,你住哪个酒店啊?”

他家小孩儿一直没回他,直到他坐上车才收到千玺打过来的电话,嘴角翘了翘才接起来“喂?”

“王俊凯,你别来我的酒店!”千玺在电话那头有些急

王俊凯被这突如其来的拒绝也吓着了,“怎么了?怎么回事啊?”连忙问道

“没事,反正你就是别来我住的酒店就行”电话那头千玺支支吾吾地也说不清楚原因,那按照王俊凯这个脾气,肯定就是得去咯

所以干脆让小马哥给胖虎打的电话,威胁加软磨硬泡地总算是问出了千玺住在哪儿,并且以死相逼地警告胖虎别告诉千玺,这才算完事儿

“易烊千玺!”千玺本来好好地坐在床上打游戏,被突然出现的王俊凯吓了一跳,再看看胖虎的脸色就知道,大概就是被自己身边这个所谓的自己的助理,其实是小马哥的好基友兼王俊凯的特务给出卖了

没好气地瞪了胖虎一眼,立马谄媚地迎上前去“王俊凯,你来啦,哈哈哈哈”忙把王俊凯拽着坐了下来,王俊凯就一个眼神把胖虎还有小马哥给支走了

“说吧,为什么不让我和你住一个酒店”王俊凯捏了捏千玺的脸,心里嫌弃着这家伙无论怎么吃都不胖真的是

“因为,你看啊,北京酒店这么多,你呢,是巨星得住五星级对不对?”也不知道千玺和谁学的,最近和王俊凯撒起谎来脸不红心不跳的,连眼神都不慌乱了

“哦?是吗?我觉得你这个酒店规格够了呀”王俊凯眯起眼看着千玺,像是一匹兽看着自己的猎物,伸出了自己渴望已久的爪子

千玺被他看的心里发毛,没办法就干脆低下了头,感觉自己头顶的目光越来越炙热,闭着眼叹了口气说“哎呀,因为最近站我们两个cp的粉丝风头很盛嘛,我就害怕我们两个会像你和王源儿一样,渐渐的因为这个而疏远...”

一口气说了一大堆话,有些口渴,回头一看王俊凯已经给他倒好了水,认认真真地盯着他“你看着我干嘛”千玺摸了摸自己的脸,也没什么脏东西啊

“易易,你太可爱了!你放心,我和王源儿当初是公司组cp再加上粉丝总把我们两个放到一起,才这样的,但是你和我不一样,你是我就愿意的!”扑上去揉啊揉啊,揉了半天千玺的小脸

“我知道,可是,那也不行。我有一个方法,你要不要听”千玺听到王俊凯说的话心里乐开了花,但是即使这样千玺的脑子还是没有乱的,能避免的还是要避免

“什么方法?”王俊凯看着自己家小孩儿卖关子的样子,笑了笑把耳朵侧了过去

“明天呢,我们去联排的时候,不要坐一个车去了吧。要不我先走,要不你先走,别一起到”千玺凑到他耳边说

“为什么?咱们两个都住到一起了,还要分开走,这让外人怎么说嘛”王俊凯摇了摇头表示拒绝这个方法

“哎呀,明天肯定有cp粉的,到时候你想上热搜啊?”千玺拍了拍王俊凯的手,撒娇似的说到

王俊凯低着头,仔仔细细地想了想,觉得现在还是易易和他的事业蛮重要的,儿女私情私下了再说,然后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

“那明天我先走?然后,我进了场地给你发微信”千玺见协商成功,开心的笑了笑,又和王俊凯说

“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王俊凯向来对易烊千玺没什么抵抗能力,一向只有顺着,宠着,笑着摸了摸千玺的头

第二天一早,千玺就坐着自己的奔驰走了,结果没想到王源和他差不多时间出发的,两个人在路上碰到了,开车的是强哥开到与千玺的车并肩对着车鸣了鸣笛

千玺一看是强哥和王源挥了挥手,突然想到什么赶紧给王俊凯打了电话“喂?王俊凯,你现在就出发吧”

“怎么了?易易,这么着急,咱们昨天不是说你出发半小时之后我再走吗?”王俊凯听出千玺有些着急,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呢

“王源儿和我现在在一路了,我怕你晚太久到,到时候会被媒体说什么拆团啥的,反正你就赶紧出发吧”放下电话,王俊凯明白千玺是怕媒体到时候会写报道,唉这个傻子自己的事情不上心,对他的事总是这么上心

王俊凯害怕易易担心他,收拾妥当就赶紧出发了,到了场地之后才发现场地外几乎全是媒体以及一些粉丝,呆了一会儿掏出手机给易易发了条微信

千玺本来在场地里挺着急地等着王俊凯了,看见他的微信就赶紧点开了“易易,我到场地了,真的好多报社和粉丝啊”

“好了好了,你赶紧进来吧”接收到千玺的消息,笑了笑,抽了抽鼻子把手机放进衣兜里,揣进口袋,回头看了一眼报社和粉丝们,走进了场地

千玺看到王俊凯走进来,站起身递了瓶水给他,王俊凯看了一眼千玺手中的另一瓶水,直接抢过来,不管千玺的阻拦喝了下去,然后笑嘻嘻地看了看千玺,千玺翻了个白眼懒得搭理他

王源打完电话,回过头看见王俊凯和千玺“王俊凯你来啦?”说着走过来要喝水,王俊凯连忙笑嘻嘻地把自己没喝的那瓶水递给了王源儿,惹得千玺直在暗地里拍王俊凯的手

《2035》这首歌是首新歌,排练起来也是没有别的歌来的快,还好三个人默契程度高一些,所以也就消化地快了些,两、三个小时也就完事儿了,还被杨东升导演夸了好久

王源儿好像有些忙,联排完了一直接电话,可能是工作室事情忙吧,干脆和千玺还有王俊凯打了声招呼,急急忙忙走了

千玺在联排场地碰到了熟人,王俊凯看他的架势怕是一会儿半会儿也结束不了,就拍了拍千玺的肩膀示意自己先出去了,千玺回过头点了点头,也就没再说话

王俊凯出了门,也没急着走,站在门口和助理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时不时助理蹦出来的川普逗得他一乐,但是眼睛还是瞥着门口,注意着千玺什么时候出来

等了半个多小时,王俊凯心里都急了“什么熟人也没看清楚,怎么聊得这么久啊!易易怕不是要被拐走了吧”心里发毛,脚一往前就要回场地看看去

结果还没动身子呢,千玺就出来了,拢了拢衣服,看见王俊凯心下一诧异“这个傻子怎么在门外边等着呢,这么冷的天气”见王俊凯眼神看着他,就抬手打了个招呼,直到走到王俊凯面前了,王俊凯才摘了口罩,对着千玺轻声说了一声“走了啊”抬手挥了挥,这才转身上车

就是为了这声再见,王俊凯在门口等了千玺足足好几分钟,说好了等你,就一定会等你,就算再冷,我也愿意

然后这才有了杂志的大新闻

回过神儿,千玺已经隔着屏幕叫了王俊凯好几声了,王俊凯看了看千玺,千玺生气地嫌弃自己叫了半天王俊凯,他都没理自己,伸出手使劲戳了戳屏幕,才发现王俊凯眉开眼笑的有些奇怪

“你还笑,这事儿怎么压下去啊!”没好气的撅了噘嘴,气鼓鼓地歪过了头

“既然他们看出来了,那我们干脆公开吧”王俊凯敲了敲屏幕突然说

“你别闹了,这事儿还指不定能不能压下去呢,总这么不正经,不和你说了,韬哥叫我!”千玺干脆索性啊不理王俊凯了

“哎?又是韬哥,又是韬哥,他都开始叫你玺玺了,还天天在微博上互动,哎哎哎...我还没说完呢”王俊凯一听说韬哥,这个气就不打一处来,罗里吧嗦说了一堆,千玺听了直翻白眼,直接关了视频

王俊凯有些吃瘪,低着头自己生闷气,等了一会儿才收到千玺发的短信“你以后,以后再说什么公开我就不理你了”后面还跟着一个傲娇的小表情,能想象得到千玺发这个短信时的表情,王俊凯笑趴在床上

“还害羞了,我们家小孩儿太可爱了”

  663 19
评论(19)
热度(66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小北 | Powered by LOFTER